[赛后讨论]本田圭佑拉帕杜拉建功,米兰3-0博洛尼亚

05-21 22:56
阅读 0
只看楼主


虎扑足球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00,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打响,主场作战的AC米兰2-0击败博洛尼亚,联赛积分达到63分。由于佛罗伦萨在本轮输球,米兰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的欧战资格。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德乌洛费乌和本田圭佑各入一球,终场前拉帕杜拉锦上添花。

本赛季意见联赛还剩两轮便将落幕,AC米兰目前以一分的优势力压佛罗伦萨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最后两场如取得全胜便可锁定第六的位置。开场第2分钟,罗马尼奥利的长传帮助拉帕杜拉单刀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此球越位在先。

第10分钟,德乌洛费乌横敲,蒙托利沃跟上一脚抽射打高。

第14分钟,德乌洛费乌断球后的直塞帮助拉帕杜拉获得单刀机会,但后者的近距离推射竟然打偏。

第21分钟,贝尔托拉奇开出任意球,拉帕杜拉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24分钟,贝尔托拉奇开出角球,戈麦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德乌洛费乌开出右侧角球,戈麦斯头球再次顶高。

第41分钟,博洛尼亚反击,德斯特罗禁区前人球分过但被帕莱塔撞倒在地,裁判并未吹罚犯规。

第45分钟,戈麦斯在右路上演了非常精彩的脚后跟挑球过人,但随后的长传被姆巴耶破坏出边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罗马尼奥利禁区外远射打偏。第52分钟,德乌洛费乌开出右侧角球,罗马尼奥利前点摆渡,帕萨利奇攻门稍稍偏出。

第56分钟,罗马尼奥利接费尔南德斯的角球头球摆渡,帕萨利奇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64分钟,本田圭佑传球,德乌洛费乌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打偏。

第65分钟,本田圭佑远射被门将收入怀中。

第69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外挑传,德乌洛费乌反越位成功单刀打进,场上比分变成了1-0!

第73分钟,本田圭佑主罚定位球直接射门命中!场上比分变成了2-0!

第83分钟,德乌洛费乌右路传中,加斯塔尔代洛将球破坏。第91分钟,费尔南德斯门前分球,拉帕杜拉垫射破门锁定胜局,3-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主场2-0击败博洛尼亚。

球员评分:

替补出场建功的本田圭佑被评为全场最佳。

技术统计:

米兰全场有高达23次射门。

出场阵容:

AC米兰(3-1-4-2):99-唐纳鲁马/15-戈麦斯,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18-蒙托利沃/7-德乌洛费乌(85',63-库特罗内),91-贝尔托拉奇(45',14-费尔南德斯),80-帕萨利奇,21-班希奥尼/70-巴卡(58',10-本田圭佑),9-拉帕杜拉

博洛尼亚(4-2-3-1):83-米兰特/15-姆巴耶(64',4-克拉夫特),18-赫兰德,28-加斯塔尔代洛,35-托罗西迪斯/8-泰德,17-东萨/11-克雷伊奇(56',22-里佐),9-维尔迪,14-迪弗朗西斯科(15',30-克翁克沃)/10-德斯特罗




来源:虎扑足球

这些回帖亮了

米兰之前换了四五个教练,本田每次都是从替补打上来打到主力。
到蒙特拉这替补的机会都没了,唉,想不通。
夏天应该要走了,希望有个好去处。
终于回欧战了!!!!!
米兰之前换...
重返欧战!!!!!!!!!
意大利的解说说了一句sayounala Honda突然还挺难过的
太君真是好球员,认真敬业
给太君续一秒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重返欧战!...
亲儿子这上来就刷俩助攻,哪说理去。。。
赛后镜头一直跟着本田,看着他和队友拥抱庆祝,向球迷致意。。。突然觉得心酸。。。
德皇和帕萨利奇除了致意也没什么精神,大概明白自己下赛季就不在了吧。。。而拉帕杜拉们满足的庆祝着自己一年来的努力。。。只有本田,一身落寞。。。
亲儿子这上...

全部回帖

米兰之前换了四五个教练,本田每次都是从替补打上来打到主力。
到蒙特拉这替补的机会都没了,唉,想不通。
夏天应该要走了,希望有个好去处。
终于回欧战了!!!!!
米兰之前换...
重注的兄弟出来发个红包
我们来沾沾喜气
祈祷明天涨起来
重注的兄弟...
forza milan
forza...
痛快,奈斯,破费!!!!
痛快,奈斯...
还是多纳多尼抬你毛,另外本田不是不可以续一下!
还是多纳多...
重回欧洲,下赛季重新起飞!
重回欧洲,...
亲儿子这上来就刷俩助攻,哪说理去。。。
赛后镜头一直跟着本田,看着他和队友拥抱庆祝,向球迷致意。。。突然觉得心酸。。。
德皇和帕萨利奇除了致意也没什么精神,大概明白自己下赛季就不在了吧。。。而拉帕杜拉们满足的庆祝着自己一年来的努力。。。只有本田,一身落寞。。。
亲儿子这上...
欧战我们回来了
欧战我们回...
重返欧战!!!!!!!!!
意大利的解说说了一句sayounala Honda突然还挺难过的
太君真是好球员,认真敬业
给太君续一秒
发自虎扑体育iPhone客户端 重返欧战!...
太君一上,气氛完全不同
太君一上,...
撒油啦啦宏达
撒油啦啦宏...
欧洲,我们来了,本田送给新老板的最好礼物。
发自虎扑体育Android客户端 欧洲,我们...
终于赢了
欧洲!我们回来了!
欧洲!我们...
赛季结束,主场收关,恭喜库特罗内首秀,明年欧联见!
赛季结束,...
恭喜我毛重回欧战!!!!!
恭喜我毛重...
乙金能睡着觉了
乙金能睡着...
太君一上,气氛完全不同
太君一上,...
杜拉拉简直是球员职业精神的典范,可惜能力上终归没法打主力,不过今天的进球算是天道酬勤了。
本田完美继承了我毛合同到期球员赛季末爆种的优良传统,一脚任意球把夏天的前途又踢得不明朗了。
巴卡呵呵吧,这还不如最后上来的库特罗内呢……
还是恭喜我毛重回欧战,无论如何这点不黑小飞机,同时还得感谢一下米哈和皮奥利。。
杜拉拉简直...
李哥一个多月的便秘终于通了,感谢太君和乙金的敬业!
李哥一个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其他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