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骑士104-101尼克斯,小哈达威28+10,詹姆斯23+9+12,骑士末节大逆转

11-14 11:03
阅读
只看楼主

虎扑11月14日讯 今日纽约尼克斯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比赛一开始,骑士率先发力取得领先,随后尼克斯打出一波9-0反超比分,首节战罢骑士25-22暂时领先。第二节一上来,波尔津吉斯便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本节后半段骑士全队突然哑火,尼克斯趁势打出一波15-0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结束尼克斯51-38领先。

易边再战,骑士率先打出一波9-2逐步缩小分差,此后骑士陷入得分荒,尼克斯回敬一波11-0再次拉开比分,坎特两分打进后两队分差已达20分,三节战罢尼克斯76-61领先。最后一节,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逐渐缩小分差,科沃尔本节命中5记三分帮助骑士追至仅差2分,詹姆斯三分命中后骑士完成反超,最后时刻尼克斯丢关键篮板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最终骑士以104-101逆转尼克斯客场取胜。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23分9篮板12助攻;凯文-勒夫6分6篮板;JR-史密斯8分5篮板3抢断;杰-克劳德13分1篮板;德维恩-韦德15分8篮板3助攻;凯尔-科沃尔21分5篮板。

尼克斯数据: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0分7篮板2抢断;考特尼-李15分4篮板2抢断;埃内斯-坎特20分16篮板4助攻;小蒂姆-哈达威28分10篮板5助攻;弗朗克-尼利基纳7分3篮板2助攻6抢断。

两队分差:上边骑士,下边尼克斯


柱状图表示两队得分差,矩形越高差值越大

[伤病名单]

骑士:德里克-罗斯左脚踝不适缺阵;特里斯坦-汤普森左小腿拉伤缺阵;以赛亚-托马斯臀部受伤缺阵。

尼克斯:罗恩-贝克踝关节伤势缺阵。



两队表现最出色球员投篮点:



赛后相关话题讨论




















今日赛后:

看球员实时投篮点分布图,快下载虎扑App

Android 版下载>>

iPhone 版下载>>

这些回帖亮了

又到了这张图重出江湖的时候
又到了这张...
36岁的科沃尔跑赢了时间,也跑赢了纽约勇士,半节5记三分啊!
卢指导:杰伦啊,我这条命都是你给的
附加一张来自视频直播网站的嘲笑(打脸)
36岁的科...
骑士先把球迷送到救护车上 然后又把他们救了过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骑士先把球...
引用15楼 @洛七颂 发表的
又到了这张图重出江湖的时候

今天全队来大都市坐了地铁,单看前三节,是真地铁,真滴铁。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今天全队来...
李克这太色了吧。。。
“美娜,高兴就叫出来!”
“美娜,别老说法语,说点日语”
李克这太色...
引用11楼 @LBJ克成之子 发表的

23分大逆转啊!牛逼牛逼,科沃尔第四节19分!韦德抢断,老詹三分,詹韦最后统治比赛!真是老泪纵横!

这球有点像热火时期绝杀勇士那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球有点像...
机智的我只看了第四节




詹科联手,天下我有!
机智的我只...
詹姆斯突破投篮不中,韦德抢到关键进攻板。看哭了。
詹姆斯突破...
LBJ只差一个板就三双了
PS:刚说完立马抢了一个前场板哈哈
PSS:最后一板记在格林身上了~可惜了
LBJ只差...
哇,23分大逆转了!!太牛逼了!!!
我科第四节手感发烫,中了5个三分,单节19分。
老詹第四节,一人单防波神,而且大多防成功,实在是太燃了。
最后时刻,老詹单挑波神,投进反超三分,帅呆了。
骚韦最后的篮板球,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哈哈,最后老詹两罚不中,囧死了,哈哈哈哈……
哇,23分...
引用13楼 @无球跑位 发表的
李克这太色了吧。。。
“美娜,高兴就叫出来!”
“美娜,别老说法语,说点日语”

听李克解说真的难受,激情没有,幽默没有。噢,和女主播聊天倒是挺多段子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听李克解说...
引用13楼 @无球跑位 发表的
李克这太色了吧。。。
“美娜,高兴就叫出来!”
“美娜,别老说法语,说点日语”

李克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去年和小七就想,,,,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李克本来就...

23分大逆转啊!牛逼牛逼,科沃尔第四节19分!韦德抢断,老詹三分,詹韦最后统治比赛!真是老泪纵横!
23分大...
引用13楼 @无球跑位 发表的
李克这太色了吧。。。
“美娜,高兴就叫出来!”
“美娜,别老说法语,说点日语”

哈哈!笑死了,老色鬼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哈哈!笑死...
今天勒布朗砍下生涯常规赛第888个20+ 😁
今天勒布朗...
引用2楼 @叶空闲 发表的

36岁的科沃尔跑赢了时间,也跑赢了纽约勇士,半节5记三分啊!
卢指导:杰伦啊,我这条命都是你给的
附加一张来自视频直播网站的嘲笑(打脸)

这个就是你们说的第四节杀神老科嘛?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个就是你...
关键时刻,还是靠巨星,不过是歌坛巨星周杰伦……
关键时刻,...
引用77楼 @淡淡啲菋噵 发表的
你为什么看不到最后詹姆斯总冠军级别的小防大呢?不是波神不好,是詹姆斯很强

很多人就是看不到啊,看不到
很多人就是...
引用7楼 @便士富尔茨 发表的

没想到你卢团长也挺懂打仗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没想到你卢...
引用4楼 @猪猪要逆天 发表的
詹姆斯突破投篮不中,韦德抢到关键进攻板。看哭了。

永远不要低估韦德,就算他只拿200w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永远不要低...
引用6楼 @割双眼皮 发表的
波尔津吉斯今天白瞎了坎特这表现

你为什么看不到最后詹姆斯总冠军级别的小防大呢?不是波神不好,是詹姆斯很强
你为什么看...

我 志 愿 加 入 美 国 共 产 dang!
我 志 ...
个人感觉今年骑士只要进季后赛,还是能在东部称雄,一上强度整个球队都不一样了
个人感觉今...
引用13楼 @无球跑位 发表的
李克这太色了吧。。。
“美娜,高兴就叫出来!”
“美娜,别老说法语,说点日语”

李指导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也那么油腻了。tx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李指导这浓...

全部回帖

今天勒布朗砍下生涯常规赛第888个20+ 😁
今天勒布朗...
36岁的科沃尔跑赢了时间,也跑赢了纽约勇士,半节5记三分啊!
卢指导:杰伦啊,我这条命都是你给的
附加一张来自视频直播网站的嘲笑(打脸)
36岁的科...
个人感觉今年骑士只要进季后赛,还是能在东部称雄,一上强度整个球队都不一样了
个人感觉今...
詹姆斯突破投篮不中,韦德抢到关键进攻板。看哭了。
詹姆斯突破...
最多落后24分,最后大逆转,詹韦连线重现江湖,只不过这次是勒布朗给闪电侠的助攻。
NBA史上最伟大的外线双人组合致敬!




最多落后2...
波尔津吉斯今天白瞎了坎特这表现
波尔津吉斯...
LBJ只差一个板就三双了
PS:刚说完立马抢了一个前场板哈哈
PSS:最后一板记在格林身上了~可惜了
LBJ只差...
尽管尼克斯本场比赛遗憾被逆转,但是还是想简单聊聊本赛季尼克斯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缘由吧!
1.禅师的离去以及霍纳塞克独立掌权
禅师之前在纽约一直强调打三角进攻,可是尼克斯并没有乔丹、科比这样的单打高手,根本玩不转。主教练霍纳塞克基本上成为了禅师的傀儡,连防守教练兰比斯都是禅师安排的。本赛季,霍纳塞克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尼克斯主教练,再也没有掣肘的力量,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技战术来布置,霍纳塞克更强调攻防提速,这是真正的因材施教,尼克斯有那么多年轻球员:KP、小哈达威、尼利基纳、麦克德莫特......非常适合霍纳塞克的战术理念。
2.波尔津吉斯的领袖气质愈发明显
上赛季,安东尼虽然是尼克斯当仁不让的领袖,但是尼克斯队内的气氛却非常消极。本赛季随着安东尼的离开,波尔津吉斯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新的领袖,当然KP有这样的实力。KP不仅自己打得不错,而且也让队友变得更好,比如鼓励新秀尼利基纳,这才是领袖该做的事情,一股清新的青春力量,仿佛让我看到了芬利、纳什离开后的司机。
3.老将的作用与年轻球员的努力
尼克斯队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例如首发控卫杰克,杰克对新秀尼利基纳给予了很多指导,而坎特的到来也解放了铂金,坎特的篮板和在低位的巨大威胁,使得铂金有很多轻松的得分机会。老将考特尼-李依然在攻防两端不遗余力;小哈达威的成长也很重要,尽管他的合同给他带来了一些争议。另外,兰斯-托马斯的健康也很重要,之前有名ESPN专业人士说上赛季尼克斯的失败有部分原因是因为托马斯的受伤。
最后要夸奖下新秀尼利基纳,尽管因为来自欧洲,不被人看好,但是他依然在努力。他有着不错的条件:19岁,196cm身高打控卫,213cm的臂展,截止目前场均上场20分钟的情况下能每场送出5次助攻,传球第一的控卫。更难的是,尼利基纳在防守端的天赋,213cm的臂展简直就是控卫位置上的字母哥,今天拿了6个抢断,非常厉害。尽管尼利基纳目前并没有展现出很好的即战力,尤其在防守端,相比较小牛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但是我依然看好尼利基纳!加油!!
尽管尼克斯...
詹姆斯:小伙按摩手法不错
话说尼利基纳的水平跟DSJ有得比吗?
詹姆斯说个实话都不行?
詹姆斯:小...

23分大逆转啊!牛逼牛逼,科沃尔第四节19分!韦德抢断,老詹三分,詹韦最后统治比赛!真是老泪纵横!
23分大...
骑士的比赛还用看??一觉醒来又是一场胜利!
冲啊!克里夫兰!
(希望卢指导这波可以明白,到了关键时刻,韦德依然是那个闪电逼王!)
骑士的比赛...
李克这太色了吧。。。
“美娜,高兴就叫出来!”
“美娜,别老说法语,说点日语”
李克这太色...
哎哟,妈也,真厉害哟,天哪,哎哟,妈也,有意思啊
哎哟,妈也...
又到了这张图重出江湖的时候
又到了这张...
关键时刻,还是靠巨星,不过是歌坛巨星周杰伦……
关键时刻,...
哇,23分大逆转了!!太牛逼了!!!
我科第四节手感发烫,中了5个三分,单节19分。
老詹第四节,一人单防波神,而且大多防成功,实在是太燃了。
最后时刻,老詹单挑波神,投进反超三分,帅呆了。
骚韦最后的篮板球,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哈哈,最后老詹两罚不中,囧死了,哈哈哈哈……
哇,23分...
快点把老夫的速效救心丸拿出来。。。
快点把老夫...

我 志 愿 加 入 美 国 共 产 dang!
我 志 ...
这场比赛我波算是交学费了,好在对手是骑士,被大逆转不丢人。越到关键时刻,越发想念瓜哥。
这场比赛我...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其他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