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周中欧冠 超级电脑的预测 zt

02-13 20:12
阅读
只看楼主
超级电脑预测欧冠16强结果

本周中,欧冠淘汰赛将展开争夺。根据talkSPORT的消息,在淘汰赛开始之前,超级电脑预测了欧冠淘汰赛的比赛结果,一起来看一下吧。



尤文图斯与热刺的比赛,尤文首回合2-1击败对手,次回合0-1输球,热刺因客场进球多晋级。



巴塞尔与曼城的比赛,巴塞尔首回合1-2告负,次回合0-3输球,曼城以5-1的总比分晋级。



波尔图与利物浦的比赛,波尔图两回合均以1-2的比分告负,利物浦以4-2的总比分晋级。



塞维利亚与曼联的比赛,塞维利亚首回合0-1告负,次回合客场1-1战平对手,曼联总比分2-1晋级。



皇马与巴黎的比赛,皇马首回合2-1击败巴黎,次回合客场与对手战成2-2,皇马总比分4-3晋级。



顿涅茨克矿工与罗马的比赛,矿工首回合1-0取胜,次回合2-1取胜,矿工以3-1的总比分晋级。



切尔西与巴萨的比赛,两队均在各自主场以2-1的比分取胜,超级电脑预测巴萨会通过点球大战晋级。



拜仁与贝西克塔斯的比赛,拜仁首回合3-0轻取对手,次回合1-1与对手战平,拜仁以4-1的总比分晋级。



这些回帖亮了

有没有这个超级电脑以前预测的成功率数据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有没有这个...

超级电脑真给破车面子了,破车这状态输得不难看都好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超级电脑真...
引用1楼 @SBYE 发表的

超级电脑真给破车面子了,破车这状态输得不难看都好了

我村两连平连续一周双赛这还奶。。。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村两连平...
我村上次踢点球大战要追溯到啥时候?
发自虎扑足球Android客户端 我村上次踢...
预测大英超五虎全部挺进8强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预测大英超...
我来预测下欧冠8强:
曼城 热刺 利物浦 大巴黎 拜仁 巴萨 另外两场看不准,胡乱猜下 罗马和曼联出现,毕竟塞维利亚联赛都第六了
我来预测下...

全部回帖

超级电脑真给破车面子了,破车这状态输得不难看都好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超级电脑真...
我来预测下欧冠8强:
曼城 热刺 利物浦 大巴黎 拜仁 巴萨 另外两场看不准,胡乱猜下 罗马和曼联出现,毕竟塞维利亚联赛都第六了
我来预测下...
预测大英超五虎全部挺进8强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预测大英超...
那个此贴我想收藏了,果然英超成最大赢家。
但是切尔西和巴萨到底谁晋级了?我瞎了吗?
不过结果我倒是觉得挺靠谱,这可咋办
那个此贴我...
引用4楼 @大内密探容嬷嬷 发表的
那个此贴我想收藏了,果然英超成最大赢家。
但是切尔西和巴萨到底谁晋级了?我瞎了吗?
不过结果我倒是觉得挺靠谱,这可咋办

说了啊,巴萨......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了啊,巴...
引用5楼 @半罪少女牡丹 发表的

说了啊,巴萨......

没看见........唉
没看见.....
有没有这个超级电脑以前预测的成功率数据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有没有这个...
我村上次踢点球大战要追溯到啥时候?
发自虎扑足球Android客户端 我村上次踢...
也就看个乐吧。足球的胜负比分要是能建出准确的预测模型,那还踢个卵啊...
也就看个乐...
我觉得都在情理之中,但现实很有可能一个都没中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觉得都在...
引用1楼 @SBYE 发表的

超级电脑真给破车面子了,破车这状态输得不难看都好了

我村两连平连续一周双赛这还奶。。。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村两连平...
引用4楼 @大内密探容嬷嬷 发表的
那个此贴我想收藏了,果然英超成最大赢家。
但是切尔西和巴萨到底谁晋级了?我瞎了吗?
不过结果我倒是觉得挺靠谱,这可咋办

个人认为 巴萨和车子的恩怨情仇 这场比赛会很焦灼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个人认为 ...
是时候让电脑和懂球帝们一决高下了,哈哈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是时候让电...
引用8楼 @中原第一梅吹 发表的
我村上次踢点球大战要追溯到啥时候?

印象中21世纪巴萨就没在欧冠上踢过点球大战
唯一有印象的点球大战就是决赛打布加勒斯特星
印象中21...
这个准确率一般都很高,世界杯等等大赛记得有类似的,不过很多人开始时候不相信,买足彩还挺建议按照这个买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准确率...
它预测矿工淘汰罗马?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它预测矿工...
。。。。如果车子真的能和巴萨踢到点球大战,我倒相信车子会晋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如...
这根据啥预测的?怀疑...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根据啥预...

团迷,巴萨, 拜仁, 利物浦,罗马,尤文图斯,曼联,曼城,皇马。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团迷,巴萨...
矿工就是个巴西三队,淘汰罗马没什么稀奇的
矿工就是个...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其他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