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邓紫棋合作的KTV包廂版《飘向北方》,什么水平? zt

05-16 17:19
阅读
只看楼主

黃明志邓紫棋合作的KTV包廂版《飘向北方》,什么水平? 
视频链接:https://weibo.com/tv/v/GgNvFb14u

这些回帖亮了

邓紫棋的唱功我是服气的

邓紫棋的唱... 查看回复(5)
唱得真不错,邓紫棋最牛逼的地方就在于能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感觉,毫无违和感
“抗下了梦想,要毅然决然去流浪,抬头看,卸下了自尊,光环 过去多风光”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唱得真不错... 查看回复(13)

不输原版啊,又是另外一种味道!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不输原版啊... 查看回复(1)

唉,这和我去的KTV不一样啊

唉,这和我... 查看回复(1)

邓紫棋是继孙燕姿之后第二个让我听到声音就痴迷的女歌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邓紫棋是继... 查看回复(2)
引用 @火星男大白 发表的

不输原版啊,又是另外一种味道!

当年《我是歌手》,我看到当场的名单里有位叫“G.E.M邓紫棋”的,很陌生,之前从没接触过。
直到她用一首接近完美的《泡沫》震撼了我,加之当时的装扮,我觉得她既有才华又兼具姣好外表。

我还记得当时她刚一开口,镜头切给在房间里的曹格,说了一句“GEM本来就很会唱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当年《我是... 查看回复(4)
引用 @又被XHW 发表的

我要去搜搜这首歌的原曲

王力宏的版本超好听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王力宏的版... 查看回复(5)
这首歌的旋律说唱太好听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首歌的旋... 查看回复(2)
看了下歌词,这不就是写在逃债吗……
看了下歌词... 查看回复(4)
引用 @登等瞪等凳 发表的
唱得真不错,邓紫棋最牛逼的地方就在于能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感觉,毫无违和感
“抗下了梦想,要毅然决然去流浪,抬头看,卸下了自尊,光环 过去多风光”

我去,324级,这等级,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我去,32... 查看回复(3)
引用 @Nellxs 发表的

是啊,主要黄明志本来就在内地没有曝光度,又是马来西亚华人。他本来就很叛逆的感觉,估计对内地市场也没那么感冒

本身是争议人物,之前出过林丹事件,年龄也大了,还喜欢写政治问题,想混内地有难度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本身是争议... 查看回复(5)
去听了下王力宏版本,感觉有被说唱压制的感觉!
邓紫棋这声音完全压制说唱!
感觉完全不一样!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去听了下王... 查看回复(7)
引用 @登等瞪等凳 发表的
唱得真不错,邓紫棋最牛逼的地方就在于能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感觉,毫无违和感
“抗下了梦想,要毅然决然去流浪,抬头看,卸下了自尊,光环 过去多风光”

同样叫 登登等登登,差距咋这么大呢 厉害了大神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同样叫 登...
引用 @疯狂库里牛逼格林 发表的
然而内地完全不火,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这首歌。。

是啊,主要黄明志本来就在内地没有曝光度,又是马来西亚华人。他本来就很叛逆的感觉,估计对内地市场也没那么感冒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是啊,主要... 查看回复(14)

黄明志也是一个很有才的歌手

黄明志也是... 查看回复(6)
黄明志的一些趣味性歌曲也挺好的
飙高音 和泰国情歌(好像是叫这个)
大张伟一直想唱的这种趣味 洗脑 开心和有一定唱功但是一直做不太出来
而黄明志这几首挺有意思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黄明志的一... 查看回复(4)
引用 @2k10连冠 发表的
要是华晨宇还有那一堆小鲜肉有这一半唱功都没人黑了。

华晨宇在街上再不受待见,也没见几个人黑他唱功。。
华晨宇在街... 查看回复(3)
引用 @逐风888888 发表的
我觉得一般

要是华晨宇还有那一堆小鲜肉有这一半唱功都没人黑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要是华晨宇... 查看回复(4)
作为一个在燕郊混了十几年的土木狗,已经离开快两年了,第一次听这歌,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作为一个在... 查看回复(1)
引用 @登等瞪等凳 发表的
唱得真不错,邓紫棋最牛逼的地方就在于能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感觉,毫无违和感
“抗下了梦想,要毅然决然去流浪,抬头看,卸下了自尊,光环 过去多风光”

服了,在虎扑我已经算是很强的存在了……结果看到你……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服了,在虎... 查看回复(3)
单曲循环的水平 邓的功力在华语港台乐坛排名至少前三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单曲循环的... 查看回复(6)
就像那尘土飘散随着风向,谁又能带领着我一起飞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就像那尘土...

女神棒啊 第一次听他们俩唱着歌就喜欢上了 这个比live的那个版本好听太多 那个版本音质不行 但挡不住歌好听啊哈哈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女神棒啊 ...
这个男的我不认识,这首歌我的车里有,听过很多遍,我个人感觉這男的不适合说唱,他的声音不够清脆很粗狂,吐字还可以。但是有时候是为了吐字而吐字,优秀的歌手应该在大量吐字的同时还要赋予每个字独有的节奏,而不是让別人听起来感觉像读书!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男的我... 查看回复(5)
引用 @眼神防守男 发表的

他好像排,,,,华

他自己就是华人 … 他排哪门子华 ?

不就是写歌骂过林丹吗 ? 说唱歌手不都这样吗 ?
之后他又写了首关于林丹李宗伟的《兄弟》 … 怎么不提 ?

再说林丹也是个渣男。

很多马来西亚人都选择留学台湾 … 以前台湾人也大多以中国人自居,所以以前的大马留学生自然也比较亲近“中国” … 然而现在台湾年轻人都是天然独 …

而黄明志的立场 … 他当然不会像曹格那样认可自己是“中国人” … 因为在当前语境下,所谓“中国”的政治意涵大于文化意涵 … 甚至特指中 共 政权 …

马来西亚有独特的华人文化,这在黄明志的很多歌中都有表现 … 他怎么就“排华”了?

即使他有冒犯了很多大陆人 … 就给他扣“排华”帽子 ?这恰恰是很多人耻于亲近“中国”的原因 。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他自己就是... 查看回复(5)
引用 @大卫的匹萨 发表的

我一度以为这是录音室

据说这是新加坡最好的一家ktv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据说这是新...
很喜欢她,主要是跟我前女友很像很像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很喜欢她,...

在KTV没有牛逼的设备,然而还是可以唱的那么完美。普通人在KTV一般就是在吼歌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在KTV没... 查看回复(3)
引用 @yuirock 发表的

黄明志也是一个很有才的歌手

他好像排,,,,华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他好像排,... 查看回复(6)
引用 @yuirock 发表的

黄明志也是一个很有才的歌手

黄志明就是个垃圾好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黄志明就是... 查看回复(3)
引用 @布莱恩特_he 发表的
去听了下王力宏版本,感觉有被说唱压制的感觉!
邓紫棋这声音完全压制说唱!
感觉完全不一样!

这是黄明志的歌,他请王力宏来合作的,黄明志自己说力宏很专业,他俩人一直都没见面,是通过网络联系的,力宏为了这次合作,也稍微改变了他自己的唱腔来配合黄明志的声音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是黄明志...
引用 @Nellxs 发表的

是啊,主要黄明志本来就在内地没有曝光度,又是马来西亚华人。他本来就很叛逆的感觉,估计对内地市场也没那么感冒

黄明志黑历史太多了,要是有了曝光度怕是一周就得见光死
黄明志黑历...
引用 @NashNice 发表的
当年《我是歌手》,我看到当场的名单里有位叫“G.E.M邓紫棋”的,很陌生,之前从没接触过。
直到她用一首接近完美的《泡沫》震撼了我,加之当时的装扮,我觉得她既有才华又兼具姣好外表。

我还记得当时她刚一开口,镜头切给在房间里的曹格,说了一句“GEM本来就很会唱啊。”

当年特别早的时候,大约10、11年的时候,有次林俊杰去参加康*河蟹*了做宣传,然后小s问jj最近有喜欢的歌手么?然后jj说最近在听一个新人叫邓紫棋,说她真的很会唱,当时小s和康永的反应应该是没听过这个人。那时候应该是睡公主才出来,果然该🔥的人不会🔥不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当年特别早...
引用 @布莱恩特_he 发表的
去听了下王力宏版本,感觉有被说唱压制的感觉!
邓紫棋这声音完全压制说唱!
感觉完全不一样!

王和黄当时录这首歌的时候都没有见面,后期合成的。加上王的声线相比黄要细一些,整首歌又是以说唱为主题,所以感觉王力宏没啥存在感 😂😂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王和黄当时...
引用 @登等瞪等凳 发表的
唱得真不错,邓紫棋最牛逼的地方就在于能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感觉,毫无违和感
“抗下了梦想,要毅然决然去流浪,抬头看,卸下了自尊,光环 过去多风光”

乐坛新生代扛旗人,华晨宇,霍尊那一批一起上都不够她打的,只差一个金曲奖了
乐坛新生代...
引用 @丿REUS丶 发表的
单曲循环的水平 邓的功力在华语港台乐坛排名至少前三

前三就吹得有点过了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前三就吹得...
引用 @yuirock 发表的

黄明志也是一个很有才的歌手

他就是个*河蟹*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他就是个*...

我一度以为这是录音室

我一度以为... 查看回复(2)
引用 @Nellxs 发表的

是啊,主要黄明志本来就在内地没有曝光度,又是马来西亚华人。他本来就很叛逆的感觉,估计对内地市场也没那么感冒

黄之前被封杀过。 王力宏对内地市场也不上心了,没有之前那样疯狂宣传,说实话王的实力现在还真是很强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黄之前被封...
引用 @NashNice 发表的
当年《我是歌手》,我看到当场的名单里有位叫“G.E.M邓紫棋”的,很陌生,之前从没接触过。
直到她用一首接近完美的《泡沫》震撼了我,加之当时的装扮,我觉得她既有才华又兼具姣好外表。

我还记得当时她刚一开口,镜头切给在房间里的曹格,说了一句“GEM本来就很会唱啊。”

我听泡沫时候别人说你这都什么啊,鬼吼,后来我是歌手火了之后,都说,好听!!!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听泡沫时...
引用 @24号都给我保持健康 发表的

邓紫棋是继孙燕姿之后第二个让我听到声音就痴迷的女歌手。

完全同意,不是邓的粉丝但必须承认她的声音非常有特点而且好听,王菲之后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完全同意,...
引用 @EverglowK 发表的
王力宏的版本超好听

我觉得这个版本比力宏那个更好些
我觉得这个...

全部回帖

唱得真不错,邓紫棋最牛逼的地方就在于能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感觉,毫无违和感
“抗下了梦想,要毅然决然去流浪,抬头看,卸下了自尊,光环 过去多风光”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唱得真不错... 查看回复(13)

两个人唱功都不错啊

两个人唱功...
引用 @登等瞪等凳 发表的
唱得真不错,邓紫棋最牛逼的地方就在于能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感觉,毫无违和感
“抗下了梦想,要毅然决然去流浪,抬头看,卸下了自尊,光环 过去多风光”

我去,324级,这等级,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我去,32... 查看回复(3)

黄明志也是一个很有才的歌手

黄明志也是... 查看回复(6)

不输原版啊,又是另外一种味道!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不输原版啊... 查看回复(1)

看到了黄明志然后进来的

看到了黄明...

邓紫棋的唱功我是服气的

邓紫棋的唱... 查看回复(5)
引用 @登等瞪等凳 发表的
唱得真不错,邓紫棋最牛逼的地方就在于能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感觉,毫无违和感
“抗下了梦想,要毅然决然去流浪,抬头看,卸下了自尊,光环 过去多风光”

服了,在虎扑我已经算是很强的存在了……结果看到你……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服了,在虎... 查看回复(3)

这首歌真的好好听啊

这首歌真的...

这歌我第一次听,真心好听

这歌我第一...

我要去搜搜这首歌的原曲

我要去搜搜... 查看回复(1)

后来邓紫棋还把他请到演唱会去了

后来邓紫棋... 查看回复(1)

我一度以为这是录音室

我一度以为... 查看回复(2)
引用 @登等瞪等凳 发表的
唱得真不错,邓紫棋最牛逼的地方就在于能把别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感觉,毫无违和感
“抗下了梦想,要毅然决然去流浪,抬头看,卸下了自尊,光环 过去多风光”

我靠了,2015年 324级。。。。。
我靠了,2...
两个版本的都好听~
尤其是。。。在北京工作求学的人听了以后应该会有所触动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两个版本的...

在KTV没有牛逼的设备,然而还是可以唱的那么完美。普通人在KTV一般就是在吼歌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在KTV没... 查看回复(3)

唉,这和我去的KTV不一样啊

唉,这和我... 查看回复(1)
6666,可以可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6666,...

黄明志有点像热狗啊

黄明志有点... 查看回复(1)
黄明志的创作能力还是很鬼才的
黄明志的创...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其他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