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女朋友天天花样作死

06-13 17:00
阅读
只看楼主

坐标大连,和她在一起3个月,每天都在让我给她买东西,给她钱吃饭和朋友出去玩,找各种理由不想和我出去。

上个月让我带她去大连玩一圈,把玩的地方的门票酒店都订完了,给我来一句,阿,朋友找我有事,你自己去玩吧,我以为她是真的忙,就没在意,晚上自己去酒店住一晚上,毕竟还有个冲浪浴缸,得体验体验,哈哈

结果第二天她告诉我跟朋友面试去了,要和朋友下周去玩,没钱,我说我给你吧,你下周去玩,现在找工作老板也不可能给你预支,结果她说对哦…

今天她告诉我来看看我,给我激动的,一顿准备,又是把玩的地方和酒店订好了,又告诉我,不来了,没心情,我这个气阿,问她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结果给我来了句分手。

PS:很多人质疑我在编故事,我说的都是真事,没瞎编,聊天记录忘记保存了,今天一生气就给她删除了,她经常就骂我,然后说穿衣风格多学习红花会的,潮一点,不能给她丢人,成天威胁我,要和谁谁谁处对象,多帅巴拉巴拉的,她被朋友在电影院强吻我要去打那小子硬是给我拦下来,说你再这样我就生气了。WTF????

听了各位的劝导也好讽刺也罢,让我感觉好多了,今天因为这事情请假了去和朋友打一下午2k17吃鸡,心情好多了。

其实还有很多更糟心的,我身上发生的事都太倒霉了,前前女友看着很清纯,床上技术太过于纯熟,我就很怀疑,然后半夜和同性恋出去嗨(男的)我真的无奈,各位JR有空我再开一贴讲讲我之前倒霉事,真心的,编剧都不敢这么编的.....


这些回帖亮了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好的建国... 查看回复(46)
引用 @Russell灬Westbrook 发表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可以当选本月的回复集锦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可以当选本... 查看回复(5)
引用 @Russell灬Westbrook 发表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上图了zszs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上图了zs... 查看回复(6)

听这个描述,大兄弟你是把别人绿了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听这个描述... 查看回复(7)
引用 @地獄咆哮 发表的
这种就是赶紧上,上完了就扔。

以楼主的段位你以为能上啊
以楼主的段...
兄弟,记住了,你不是备胎,你是修车厂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兄弟,记住... 查看回复(3)

补充一个,上次放我鸽子,又跟我拿钱,我生气没给她,她直接给我拉黑了,说我跟别人好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补充一个,... 查看回复(38)
引用 @Russell灬Westbrook 发表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扎心了老铁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查看回复(5)

老铁我怀疑是你单方面的认为是你女朋友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老铁我怀疑... 查看回复(1)
引用 @Russell灬Westbrook 发表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我不信。。太傻了,怎么可能成精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我不信。。... 查看回复(4)
引用 @Russell灬Westbrook 发表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还是会自己泡澡的atm精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还是会自己... 查看回复(2)
引用 @范蕊雅单挑库里 发表的
找个小姐都不是这样的,让他滚

哈哈,直白阿兄弟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哈哈,直... 查看回复(2)
这种就是赶紧上,上完了就扔。
这种就是赶... 查看回复(10)
说真的 你在大连 找个兼职的妹子天天爽都不一定有这么花钱
说真的 ... 查看回复(5)
哟,发现ATM精一只
哟,发现A...
引用 @生活不过在演戏 发表的

补充一个,上次放我鸽子,又跟我拿钱,我生气没给她,她直接给我拉黑了,说我跟别人好了

这真的是你女朋友吗?????感觉你出现了平头错觉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真的是你... 查看回复(1)
引用 @我的一个和尚兄弟 发表的

上图了zszs

jrs吊钱没有,吊图一大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jrs吊钱... 查看回复(3)
引用 @地獄咆哮 发表的
这种就是赶紧上,上完了就扔。

楼主上了个冲浪浴缸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楼主上了个... 查看回复(1)
引用 @Russell灬Westbrook 发表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可能楼主错把自己当成了人家男朋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可能楼主错...
引用 @地獄咆哮 发表的
这种就是赶紧上,上完了就扔。

我觉得楼主上都没上到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觉得楼主...
找个小姐都不是这样的,让他滚
找个小姐都... 查看回复(3)
引用 @拙成丶 发表的

听这个描述,大兄弟你是把别人绿了吧~

最多算个浅绿,看着描述好惨。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最多算个浅...
及时止损啊兄弟,有这些钱给父母买点东西吧不好吗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及时止损啊... 查看回复(1)
引用 @地獄咆哮 发表的
这种就是赶紧上,上完了就扔。

看这意思好像不给你上的
看这意思好...

每次来找我之前,说的可开心了,然后第二天要见面的时候微信不回电话不接的我都快疯了,上次在大连玩,我还是出差,跟领导请假杀回去,结果在车上告诉我,就地解散。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每次来找我... 查看回复(11)
引用 @生活不过在演戏 发表的

补充一个,上次放我鸽子,又跟我拿钱,我生气没给她,她直接给我拉黑了,说我跟别人好了

你真会跪舔
引用 @生活不过在演戏 发表的

补充一个,上次放我鸽子,又跟我拿钱,我生气没给她,她直接给我拉黑了,说我跟别人好了

说你智商低你别骂我啊。。怎么可能有男的刚认识就给女的老是花钱昵。不觉得太作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说你智商低...
引用 @Russell灬Westbrook 发表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大家跟我一起喊:M V P ! M V P !
大家跟我一...
引用 @生活不过在演戏 发表的

补充一个,上次放我鸽子,又跟我拿钱,我生气没给她,她直接给我拉黑了,说我跟别人好了

好女孩才不会一门心思管你要钱 遇人不淑啊兄弟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好女孩才不...
下个节日是啥来着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下个节日是... 查看回复(4)
引用 @拙成丶 发表的

听这个描述,大兄弟你是把别人绿了吧~

不不不,是想绿别人未遂。。。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不不不,是...
引用 @地獄咆哮 发表的
这种就是赶紧上,上完了就扔。

定级赛都没打完上什么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定级赛都没...
引用 @Russell灬Westbrook 发表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牛批 总结精辟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牛批 总结...
引用 @牟佳文 发表的
楼主你还缺女朋友吗? 我会懂事的咯

楼主现在缺个男朋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楼主现在缺...
引用 @一韦渡波 发表的
这特么的还不分手?
哥们,难道你是第三者?

没啊,我正牌男朋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没啊,我正... 查看回复(12)
分个屁手,你连个备胎都算不上,都没开始哪来的分手。茶叶婊都比这个女的上心,好歹人家都有剧本,还有一个半个月的铺垫
分个屁手,...
引用 @嫌我矮就直说i 发表的
不是 老哥 你明知道女朋友把你当ATM 你两又不常在一起 你怎么还乐意提钱给他呢 你们这些男孩子啊 怎么这么愿挨呢

以为是真爱,结果我是真瞎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以为是真爱... 查看回复(3)
引用 @生活不过在演戏 发表的

每次来找我之前,说的可开心了,然后第二天要见面的时候微信不回电话不接的我都快疯了,上次在大连玩,我还是出差,跟领导请假杀回去,结果在车上告诉我,就地解散。

这特么的还不分手?
哥们,难道你是第三者?
这特么的还...
引用 @Russell灬Westbrook 发表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估计此精内置芯片,可以无屏幕脑补发帖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估计此精内...
引用 @Russell灬Westbrook 发表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仅仅点亮不能表达我的膜拜之情,必须回复一下:老铁你的回复666!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仅仅点亮不...

上一个女朋友也是,大半夜的告诉我和闺蜜出去唱歌吃饭,结果特么一男闺蜜??!!气的我果断分,然后看微博他俩在一起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上一个女朋... 查看回复(1)
引用 @出门砍黑蛇 发表的
给你提个醒,亲身经历,我前女友,跟我去日照玩,到了下午告诉我有几个朋友在连云港,去一晚第二天回来。我同意了,后来分了才知道到了日照就有另一个男的火速打飞的从我们市飞连云港,她俩在那开了房上了床怀了孩子。唯一庆幸的事她还有点良知,从日照回来就跟我分了,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她怀孕的事。这事是我现...
给你提个醒,亲身经历,我前女友,跟我去日照玩,到了下午告诉我有几个朋友在连云港,去一晚第二天回来。我同意了,后来分了才知道到了日照就有另一个男的火速打飞的从我们市飞连云港,她俩在那开了房上了床怀了孩子。唯一庆幸的事她还有点良知,从日照回来就跟我分了,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她怀孕的事。这事是我现在的媳妇告诉我的,我媳妇跟那个男的是小学同学,这男的同学会上吹逼我媳妇听见了

…老铁,幸亏看清的早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老铁,幸...
引用 @生活不过在演戏 发表的

补充一个,上次放我鸽子,又跟我拿钱,我生气没给她,她直接给我拉黑了,说我跟别人好了

我觉得不是智商低的问题,是有没有的问题。感觉怎么那么假。这世界真有你这样的人?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觉得不是...
引用 @生活不过在演戏 发表的

补充一个,上次放我鸽子,又跟我拿钱,我生气没给她,她直接给我拉黑了,说我跟别人好了

兄dei,加把油,追回来,你俩天生一对,别错过对方。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兄dei,...
引用 @拙成丶 发表的

听这个描述,大兄弟你是把别人绿了吧~

他在正牌男友的眼里,就是个以为砸钱就可以追到她的傻X富二代
他在正牌男...
引用 @琥珀青龙 发表的

可以当选本月的回复集锦了

是时候上这张图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是时候上这...

这女的只要这么对我做一件事我就会不联系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女的只要... 查看回复(1)
引用 @生活不过在演戏 发表的

没啊,我正牌男朋友

如何证明你是正牌?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如何证明你...
我觉得你是编的,有你这种会打字的ATM机?
我觉得你是...
引用 @拙成丶 发表的

听这个描述,大兄弟你是把别人绿了吧~

这个描述难道不是在编故事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描述难...

全部回帖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你个ATM精是怎么回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好的建国... 查看回复(46)
下个节日是啥来着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下个节日是... 查看回复(4)
这种就是赶紧上,上完了就扔。
这种就是赶... 查看回复(10)

听这个描述,大兄弟你是把别人绿了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听这个描述... 查看回复(7)
估计他叫你当成猴,他是耍你的那个人吧???
估计他叫你...

atm会说话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atm会说...
请问什么时候能在步行街发帖
请问什么时...
哟,发现ATM精一只
哟,发现A...
兄弟,记住了,你不是备胎,你是修车厂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兄弟,记住... 查看回复(3)
翻了一下你的帖子,你和你表弟真是爱情不顺……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翻了一下你...
不是 老哥 你明知道女朋友把你当ATM 你两又不常在一起 你怎么还乐意提钱给他呢 你们这些男孩子啊 怎么这么愿挨呢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不是 老哥... 查看回复(2)
找个小姐都不是这样的,让他滚
找个小姐都... 查看回复(3)

补充一个,上次放我鸽子,又跟我拿钱,我生气没给她,她直接给我拉黑了,说我跟别人好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补充一个,... 查看回复(38)
引用 @嫌我矮就直说i 发表的
不是 老哥 你明知道女朋友把你当ATM 你两又不常在一起 你怎么还乐意提钱给他呢 你们这些男孩子啊 怎么这么愿挨呢

以为是真爱,结果我是真瞎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以为是真爱... 查看回复(3)
说真的 你在大连 找个兼职的妹子天天爽都不一定有这么花钱
说真的 ... 查看回复(5)

你确定这是你女朋友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确定这是...
引用 @生活不过在演戏 发表的

以为是真爱,结果我是真瞎

真瞎 真的瞎 恋爱中的人都是盲目的 可怕 真是 白瞎自己工作赚的钱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真瞎 真的...

每次来找我之前,说的可开心了,然后第二天要见面的时候微信不回电话不接的我都快疯了,上次在大连玩,我还是出差,跟领导请假杀回去,结果在车上告诉我,就地解散。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每次来找我... 查看回复(11)

你确认这是你女朋友?而不是你一厢情愿?兄弟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确认这是...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其他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