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林:影视圈最红男演员是不男不女的人,威胁国家审美安全zt

07-12 11:31
阅读
只看楼主

欧美强力国家的男演员,甚至是国家意志的体现。他们补充多元审美可以,但不能鼓励年轻人往这个方向走,不能让中国荧屏男性形象长期被窝囊废、大傻X、小气鬼占据。

视频讨论链接:https://weibo.com/tv/v/GpydwwxAd?


这些回帖亮了

你完蛋了,你惹坤坤生气了😠?等于惹了9亿人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完蛋了,... 查看回复(42)
最红男演员,让我猜猜他在说谁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最红男演员... 查看回复(20)
引用3楼 @神魔皇佛鲨捅你的菊花 发表的
你完蛋了,你惹坤坤生气了😠?等于惹了9亿人

往后稍一稍,菜嘘鲲。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往后稍一稍... 查看回复(9)
引用21楼 @酒泛金樽 发表的
这人是一起来看雷阵雨的编剧。。。就这个审美还瞎指挥呢

圆桌派有一期他专门讲小鲜肉的剧,不是脑残剧真有市场,而且某些台的高层老娘们儿爱看😂(大概这么个意思)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圆桌派有一... 查看回复(13)
引用1楼 @迈迪逊花园宝宝 发表的
最红男演员,让我猜猜他在说谁

我一直以为是鹿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一直以为... 查看回复(17)
引用12楼 @spadecormano 发表的
谢霆锋、小贝、小李子当年确实也是小鲜肉,但不是现在这种娘炮!现在为了迎合某些群体的消费观,一堆大老爷们撒娇卖萌装小奶狗,这TMD叫什么玩意?刘昊然这种有演技的,敢于公开抨击“小奶狗”这个称呼,那些就靠着这个人设捞钱的,还不是装成奶狗在那摇尾巴?只要有钱赚就行,这种做法真想让屏幕上出现的男...
谢霆锋、小贝、小李子当年确实也是小鲜肉,但不是现在这种娘炮!现在为了迎合某些群体的消费观,一堆大老爷们撒娇卖萌装小奶狗,这TMD叫什么玩意?刘昊然这种有演技的,敢于公开抨击“小奶狗”这个称呼,那些就靠着这个人设捞钱的,还不是装成奶狗在那摇尾巴?只要有钱赚就行,这种做法真想让屏幕上出现的男性角色都是这样的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查看回复(50)
引用84楼 @要我咋地我也很无奈啊 发表的

对不住了胸dei

卧槽,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卧槽,内容... 查看回复(7)
引用1楼 @迈迪逊花园宝宝 发表的
最红男演员,让我猜猜他在说谁

我来意思意思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来意... 查看回复(27)
引用41楼 @王阳明守仁 发表的
往后稍一稍,菜嘘鲲。

你惹蔡徐坤不高兴了 就相当于惹我高兴了 你惹我高兴了 按照每两个人都能通过六个人认识彼此的理论 全世界七十亿人都会高兴 你自己掂量掂量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惹蔡徐坤... 查看回复(3)
引用21楼 @酒泛金樽 发表的
这人是一起来看雷阵雨的编剧。。。就这个审美还瞎指挥呢

别人也有好作品,他也说了,有时候作品得按照资方的意愿改,
汪海林 (中国作协会员) 编辑
汪海林,男,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编剧专业,中国电影文学会理事、副会长,中国作协会员,中国影协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委员。现为自由编剧。
创作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三》、《龙非龙凤非凤》、《我的野蛮天使》、电影《说好不分手》等作品。
别人也有好... 查看回复(8)
小鲜肉不会长久的,就像太平公主,主流还是喜欢大胸妹
小鲜肉不会... 查看回复(4)

看了看他说的,感觉很难听,不过,说得好爽啊,是该纠正过来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看了看他说... 查看回复(7)
小鲜肉可以长得好看,但不能到雄雌不分的地步
小鲜肉可以... 查看回复(3)
引用21楼 @酒泛金樽 发表的
这人是一起来看雷阵雨的编剧。。。就这个审美还瞎指挥呢

他是编的铁齿铜牙纪晓岚啊,之前看优酷一个节目看到过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他是编的铁... 查看回复(1)
引用12楼 @spadecormano 发表的
谢霆锋、小贝、小李子当年确实也是小鲜肉,但不是现在这种娘炮!现在为了迎合某些群体的消费观,一堆大老爷们撒娇卖萌装小奶狗,这TMD叫什么玩意?刘昊然这种有演技的,敢于公开抨击“小奶狗”这个称呼,那些就靠着这个人设捞钱的,还不是装成奶狗在那摇尾巴?只要有钱赚就行,这种做法真想让屏幕上出现的男...
谢霆锋、小贝、小李子当年确实也是小鲜肉,但不是现在这种娘炮!现在为了迎合某些群体的消费观,一堆大老爷们撒娇卖萌装小奶狗,这TMD叫什么玩意?刘昊然这种有演技的,敢于公开抨击“小奶狗”这个称呼,那些就靠着这个人设捞钱的,还不是装成奶狗在那摇尾巴?只要有钱赚就行,这种做法真想让屏幕上出现的男性角色都是这样的么?

谢霆锋年轻的时候拍戏可是玩命,真男人!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谢霆锋年轻... 查看回复(2)
引用28楼 @他她它牠 发表的

看他说的,就想起之前cxk那个打篮球的动图,一天到晚爱你呦萌萌哒,现在女生就都喜欢这种吗?比起来,吴亦凡至少说得上英气十足。

自从有了cxk,吴亦凡在街上地位直接上升哈哈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自从有了c... 查看回复(12)
中国整个审美网红化,娘炮化,其实是基础教育的缺失。国家在对青少年的审美教育上从90年代多元开放到00年以后幼稚封闭化,直接导致了80后和95的鲜明对比。同时网络上田园女权主义泛滥,也直接导致了男性形象弱化,娘化。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中国整个审... 查看回复(19)
引用77楼 @cc_19911017 发表的

真恶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1楼 @迈迪逊花园宝宝 发表的
最红男演员,让我猜猜他在说谁

应该就是鹿晗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应该就是鹿...
引用12楼 @spadecormano 发表的
谢霆锋、小贝、小李子当年确实也是小鲜肉,但不是现在这种娘炮!现在为了迎合某些群体的消费观,一堆大老爷们撒娇卖萌装小奶狗,这TMD叫什么玩意?刘昊然这种有演技的,敢于公开抨击“小奶狗”这个称呼,那些就靠着这个人设捞钱的,还不是装成奶狗在那摇尾巴?只要有钱赚就行,这种做法真想让屏幕上出现的男...
谢霆锋、小贝、小李子当年确实也是小鲜肉,但不是现在这种娘炮!现在为了迎合某些群体的消费观,一堆大老爷们撒娇卖萌装小奶狗,这TMD叫什么玩意?刘昊然这种有演技的,敢于公开抨击“小奶狗”这个称呼,那些就靠着这个人设捞钱的,还不是装成奶狗在那摇尾巴?只要有钱赚就行,这种做法真想让屏幕上出现的男性角色都是这样的么?

对不住了胸dei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对不住了... 查看回复(74)
我也觉得是啊,适当的引导一下审美是有必要的。
我也觉得是... 查看回复(1)
引用84楼 @要我咋地我也很无奈啊 发表的

对不住了胸dei

非常恶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非常恶心,...
引用84楼 @要我咋地我也很无奈啊 发表的

对不住了胸dei

NMB这个恶心的比是谁,让他来我大内蒙,我蒙族兄弟要不把他二弟打的缩回腹中算他幸运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NMB这个... 查看回复(9)
引用3楼 @神魔皇佛鲨捅你的菊花 发表的
你完蛋了,你惹坤坤生气了😠?等于惹了9亿人

你别吓我!我胆子小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别吓我!... 查看回复(1)
引用12楼 @spadecormano 发表的
谢霆锋、小贝、小李子当年确实也是小鲜肉,但不是现在这种娘炮!现在为了迎合某些群体的消费观,一堆大老爷们撒娇卖萌装小奶狗,这TMD叫什么玩意?刘昊然这种有演技的,敢于公开抨击“小奶狗”这个称呼,那些就靠着这个人设捞钱的,还不是装成奶狗在那摇尾巴?只要有钱赚就行,这种做法真想让屏幕上出现的男...
谢霆锋、小贝、小李子当年确实也是小鲜肉,但不是现在这种娘炮!现在为了迎合某些群体的消费观,一堆大老爷们撒娇卖萌装小奶狗,这TMD叫什么玩意?刘昊然这种有演技的,敢于公开抨击“小奶狗”这个称呼,那些就靠着这个人设捞钱的,还不是装成奶狗在那摇尾巴?只要有钱赚就行,这种做法真想让屏幕上出现的男性角色都是这样的么?

说得好!想谢霆锋,小贝之类的明星都是男女都喜欢的那种!

然后现在大多靠颜值上位的“小奶狗”只有nc粉大都是小女生追捧,但却让大部分男同志鄙夷,不是羡慕嫉妒恨!是瞧不上那种!

要说羡慕也是施瓦辛格,杰森·施坦森这种硬汉!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得好!想... 查看回复(5)

全部回帖

最红男演员,让我猜猜他在说谁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最红男演员... 查看回复(20)

看了看他说的,感觉很难听,不过,说得好爽啊,是该纠正过来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看了看他说... 查看回复(7)
你完蛋了,你惹坤坤生气了😠?等于惹了9亿人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完蛋了,... 查看回复(42)
我也觉得是啊,适当的引导一下审美是有必要的。
我也觉得是... 查看回复(1)
咋说呢 好多成熟有魅力的男性也是从小鲜肉过来的

现在看谢霆锋和十年前二十年前根本不是一个风格

小鲜肉慢慢也会有魅力

以前的贝克汉姆 莱昂纳多 标准的小鲜肉 也被追捧

我很烦 现在看 嗯 挺好的 男人了

得让人成长吧

当然 没成长的鲜肉没啥意思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咋说呢 好... 查看回复(10)
引用3楼 @神魔皇佛鲨捅你的菊花 发表的
你完蛋了,你惹坤坤生气了😠?等于惹了9亿人

你别吓我!我胆子小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别吓我!... 查看回复(1)
说得再好不过
说得再好不...
他上过圆桌派,那期很好看,大家可以看看
他上过圆桌... 查看回复(1)

感觉说得在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感觉说得在...
引用1楼 @迈迪逊花园宝宝 发表的
最红男演员,让我猜猜他在说谁

我来意思意思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来意... 查看回复(27)
再过个十几年就又换别的类型火了,小鲜肉不会是常态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再过个十几... 查看回复(1)
谢霆锋、小贝、小李子当年确实也是小鲜肉,但不是现在这种娘炮!现在为了迎合某些群体的消费观,一堆大老爷们撒娇卖萌装小奶狗,这TMD叫什么玩意?刘昊然这种有演技的,敢于公开抨击“小奶狗”这个称呼,那些就靠着这个人设捞钱的,还不是装成奶狗在那摇尾巴?只要有钱赚就行,这种做法真想让屏幕上出现的男性角色都是这样的么?
谢霆锋、小... 查看回复(15)

不能再同意再多!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不能再同意...
有点偏颇了 80后记得当初自己在网上被骂得多惨了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有点偏颇了... 查看回复(1)

哈哈😄爱听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小鲜肉可以长得好看,但不能到雄雌不分的地步
小鲜肉可以... 查看回复(3)
小鲜肉不会长久的,就像太平公主,主流还是喜欢大胸妹
小鲜肉不会... 查看回复(4)
你先把小鲜肉说的是什么东西搞明白了再来洗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先把小鲜...

中性美的坏处能说出实实在在的几条吗?很难,无非是各花入个眼而已,说要纠正审美的,先仔细想想自己想法中是不是含有一些偏见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中性美的坏... 查看回复(6)
你还是了解下谢霆锋靠什么火的吧。有作品的实力派歌手好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还是了解... 查看回复(2)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其他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