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她嫁给了爱情

08-09 19:33
阅读
只看楼主

现在胸闷很多话说不出来,一起两年多了,她家庭条件比我好太多,因为她父母不满意所以五月份给她介绍了门当户对的男生,她是一个很乖的女孩因为这个事情跟家里人闹了很多次   她一定比我难受多了

这些回帖亮了

况且我看你们也挺般配的。。。
真的是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辛酸。。。心疼老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况且我看你... 查看回复(37)

说实话,家里人是过来人,他们的话往往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得听,但我的人生就这一次,希望由我来选择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实话,家... 查看回复(66)
很明显现在这个不是爱情。你才是。不是吗老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很明显现在... 查看回复(22)
好女孩,但做不了自己的主。楼主好好努力吧,向前看,努力奋斗,希望以后不要在遇到这种心有余力不足的情况。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好女孩,但... 查看回复(5)

这个世道,相爱能相守的相对很少。
大多爱情都被杀了,节哀。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个世道,... 查看回复(7)

如果婚后相爱还好,你只会一时痛苦。如果以后她的另一半对她不好,你要成家了,也只能心疼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如果婚后相... 查看回复(3)
引用9楼 @心情不能太坏 发表的
很明显现在这个不是爱情。你才是。不是吗老哥

对不起, 实话伤人,但实话能帮助你走出来。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能抛弃你的女生。肯定不是爱着你的人。

她只是想让你们的结局看起来像个悲剧的爱情结局罢了。

善意的谎言,让你和她心里都好受些。实际上,她早就中意门当户对男啦。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对不起, ... 查看回复(105)
引用11楼 @kop无冠 发表的

说实话,家里人是过来人,他们的话往往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得听,但我的人生就这一次,希望由我来选择

一定把老哥的话亮上去啊!人生就一次啊!自己去选择一次,宁愿失败也比后悔和遗憾来的能让人坦然接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一定把老哥... 查看回复(9)
希望lz不会被眼前的困难打倒吧 现在努力还不晚 真真正正的沉淀下去好好努力两年 攒够了资本 到时候就是你说了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希望lz不... 查看回复(3)
引用11楼 @kop无冠 发表的

说实话,家里人是过来人,他们的话往往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得听,但我的人生就这一次,希望由我来选择

恨万亮zszs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恨万亮zs... 查看回复(2)
引用11楼 @kop无冠 发表的

说实话,家里人是过来人,他们的话往往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得听,但我的人生就这一次,希望由我来选择

恨万亮+1zszs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恨万亮+1...
引用11楼 @kop无冠 发表的

说实话,家里人是过来人,他们的话往往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得听,但我的人生就这一次,希望由我来选择

差点想打你,幸好最后圆回来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差点想打你...
引用11楼 @kop无冠 发表的

说实话,家里人是过来人,他们的话往往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得听,但我的人生就这一次,希望由我来选择

多少人如果在努力一点,再义无反顾一点或许结局就不一样了。 爱情和年龄,地域,身高甚至现在性别都没有关系了,只要自己去为爱付出。真的因为现实什么的太可惜了。因为家庭原因而放弃的,说实话表现的再伟大,我也不能接受。只是证明爱的不够或是妥协,真的“我努力了”这句话其实我们都知道是安慰自己说的吧。抱歉,可能比较完美主义,希望所有的爱情都有美丽的结局,所以铺垫得再好我也不喜欢你女朋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多少人如果... 查看回复(14)
引用2楼 @赛迪斯约翰逊 发表的
况且我看你们也挺般配的。。。
真的是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辛酸。。。心疼老哥

大兄弟别难过,太心酸了,实在难受找好朋友喝点,明天起来又是一天,虽然短期内遗忘不现实,但是还是往前看吧,我当初和你情况差不多,后来我自己暗暗下决心再也不会让我喜欢的女孩会因为我的家庭条件被家里人反对,后来我遇到了我老婆,一路走来靠自己买了车供了房,儿女双全,楼主加油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大兄弟别难...
引用11楼 @kop无冠 发表的

说实话,家里人是过来人,他们的话往往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得听,但我的人生就这一次,希望由我来选择

有时候就是这样,明知道家里人是过来人他们说的是对的,但是还是希望自己随性而活,才不会后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有时候就是... 查看回复(3)
引用321楼 @Dustin23 发表的
对不起, 实话伤人,但实话能帮助你走出来。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能抛弃你的女生。肯定不是爱着你的人。

她只是想让你们的结局看起来像个悲剧的爱情结局罢了。

善意的谎言,让你和她心里都好受些。实际上,她早就中意门当户对男啦。

还是老哥是明白人 这世道 极少数会被家庭拆散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还是老哥是... 查看回复(4)
引用321楼 @Dustin23 发表的
对不起, 实话伤人,但实话能帮助你走出来。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能抛弃你的女生。肯定不是爱着你的人。

她只是想让你们的结局看起来像个悲剧的爱情结局罢了。

善意的谎言,让你和她心里都好受些。实际上,她早就中意门当户对男啦。

我也想说,现在这个社会还被家人分开的,真不多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也想说,... 查看回复(2)
引用28楼 @小白的对象树苗 发表的
你就问了一句只能这样么?你做了什么,我没立场指责你,但是根据聊天记录来看你并不适合这个女孩子。她也很聪明知道你这样的不是自己以后的依靠,Jr不要觉得我狠心,他自己都不争取,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家人放话了,女朋友选择听话,那么楼主能做什么呢,让她女朋友反抗家人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家人放话了... 查看回复(6)
引用28楼 @小白的对象树苗 发表的
你就问了一句只能这样么?你做了什么,我没立场指责你,但是根据聊天记录来看你并不适合这个女孩子。她也很聪明知道你这样的不是自己以后的依靠,Jr不要觉得我狠心,他自己都不争取,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你看没看聊天记录啊,很明显楼主跟他女友已经抗争过了。但是无效,父母要求年底结婚,女方有父母有奶奶,总不能闹的全家鸡飞狗跳的吧?背弃父母,追逐爱情在如今的中国社会还不是那么容易被大众接受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看没看聊... 查看回复(5)
引用2楼 @赛迪斯约翰逊 发表的
况且我看你们也挺般配的。。。
真的是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辛酸。。。心疼老哥

老哥,说这句话时心里很难受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老哥,说这...
引用321楼 @Dustin23 发表的
对不起, 实话伤人,但实话能帮助你走出来。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能抛弃你的女生。肯定不是爱着你的人。

她只是想让你们的结局看起来像个悲剧的爱情结局罢了。

善意的谎言,让你和她心里都好受些。实际上,她早就中意门当户对男啦。

唉老哥,你说的就是真理,但是这个世道又有多少人敢说破呢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唉老哥,你... 查看回复(3)

看的心塞塞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引用321楼 @Dustin23 发表的
对不起, 实话伤人,但实话能帮助你走出来。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能抛弃你的女生。肯定不是爱着你的人。

她只是想让你们的结局看起来像个悲剧的爱情结局罢了。

善意的谎言,让你和她心里都好受些。实际上,她早就中意门当户对男啦。

这会不会太扎心了老铁😣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会不会太... 查看回复(1)
引用321楼 @Dustin23 发表的
对不起, 实话伤人,但实话能帮助你走出来。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能抛弃你的女生。肯定不是爱着你的人。

她只是想让你们的结局看起来像个悲剧的爱情结局罢了。

善意的谎言,让你和她心里都好受些。实际上,她早就中意门当户对男啦。

很有道理,这就是现实。然而,悲者往往倾向于好的局面,留有一个美好的念想。活在梦里也挺好,但是,已经失去就别往回看了,往前看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很有道理,...
引用321楼 @Dustin23 发表的
对不起, 实话伤人,但实话能帮助你走出来。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能抛弃你的女生。肯定不是爱着你的人。

她只是想让你们的结局看起来像个悲剧的爱情结局罢了。

善意的谎言,让你和她心里都好受些。实际上,她早就中意门当户对男啦。

也不能这么说吧 很多迫不得已 有时候一个人毕竟无法和一个家庭作对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也不能这么... 查看回复(7)

全部回帖

看的心塞塞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况且我看你们也挺般配的。。。
真的是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辛酸。。。心疼老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况且我看你... 查看回复(37)
学习爱情,天时地利人和往往缺一不可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学习爱情,...
好女孩,但做不了自己的主。楼主好好努力吧,向前看,努力奋斗,希望以后不要在遇到这种心有余力不足的情况。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好女孩,但... 查看回复(5)
这个时候抖机灵是不是不太好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时候抖... 查看回复(1)

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女孩子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会找到属...

或许这就是现实的无奈吧,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哎……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或许这就是...

心疼楼主,加油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心疼楼主,...
很明显现在这个不是爱情。你才是。不是吗老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很明显现在... 查看回复(22)

别轻易放弃老哥,你们蛮合适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别轻易放弃...

说实话,家里人是过来人,他们的话往往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得听,但我的人生就这一次,希望由我来选择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实话,家... 查看回复(66)

这个世道,相爱能相守的相对很少。
大多爱情都被杀了,节哀。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个世道,... 查看回复(7)

看着难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为什么看着这个我的眼睛也酸酸的,楼主扎心了啊 希望楼主也能遇到那个她让你幸福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为什么看着...

如果婚后相爱还好,你只会一时痛苦。如果以后她的另一半对她不好,你要成家了,也只能心疼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如果婚后相... 查看回复(3)

这个时候这个抖机灵不适合呀Jrs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个时候这...

刚到底,那就不结婚,纠缠一辈子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刚到底,那... 查看回复(2)

家长要求和他谈恋爱?而且年底结婚?!嫁给爱情?!?!
恕我见识少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家长要求和...
老哥加油,她以后大概过的会很好,但你也不能输。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老哥加油,...

老天爷有他的安排,当时我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老天爷有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其他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