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弟这波什么水平?蔡徐坤可否一战

08-10 09:46
阅读
只看楼主

新生群里大家在讨论我们院队三连冠,学弟突然发了这个视频,表示想进院队,大家觉得呢?

这些回帖亮了

这个步伐。。是打醉球么..
这个步伐。... 查看回复(13)
肌肉不错,球技很烂...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肌肉不错,... 查看回复(26)
这学弟恐怕就是楼主自己吧,哈哈哈哈
这学弟恐怕... 查看回复(8)
第一次感觉到徐蔡坤是那么的亲切 那么的阳光
第一次感觉... 查看回复(6)

浪费了这一身腱子肉的水平,甚至有些娘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浪费了这一... 查看回复(9)
球场上一分钟被抢断十七次的水平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球场上一分... 查看回复(7)

如痴如醉!!!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如痴如醉!... 查看回复(2)
觉得这娃应该单挑不过菜坤 LZ大仇已报
觉得这娃应...
引用 @litian13920 发表的
能看出来运球应该很好,这明显是故意模仿某坤的的运球。肌肉真的好看~

你怎么看出来运球很好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怎么看出... 查看回复(4)

广坤得稍稍了,这运球广坤骚不过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广坤得稍... 查看回复(8)

肌肉真的牛逼,球技特么还真不如鲲,插一次花运球基本断一次,会被断到怀疑人生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肌肉真的牛... 查看回复(1)

最后把球运丢了竖的那下中指才是最骚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最后把球运... 查看回复(5)
引用 @保罗迪拉拉 发表的

广坤得稍稍了,这运球广坤骚不过

个人认为坤坤这背后运球还是见功底的
比楼主贴的这人运球好不只一个档
个人认为坤... 查看回复(2)

说实话鲲虽然尬 但这个运球没得节奏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实话鲲虽...
引用 @木木林森3 发表的
这学弟恐怕就是楼主自己吧,哈哈哈哈

图来了 zszs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图来了 ... 查看回复(1)
引用 @木木林森3 发表的
这学弟恐怕就是楼主自己吧,哈哈哈哈

可不敢,可不敢呐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可不敢,可... 查看回复(2)
学弟耍酷但是有一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学弟耍酷但... 查看回复(12)
引用 @再看你一眼i 发表的
学弟耍酷但是有一手

问题是不酷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问题是不酷...
引用 @发帖时发型不乱 发表的
肌肉不错,球技很烂...

没有尬舞环节你还想和我坤坤一战?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没有尬舞环...
引用 @litian13920 发表的
能看出来运球应该很好,这明显是故意模仿某坤的的运球。肌肉真的好看~

能看的出来根本不会玩。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能看的出来...
引用 @木木林森3 发表的
这学弟恐怕就是楼主自己吧,哈哈哈哈

最后那个打响指装酷缓解尴尬是最骚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最后那个打...
引用 @再看你一眼i 发表的
学弟耍酷但是有一手

楼主别掩饰了...就是你把哈哈哈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楼主别掩饰...
球技先不说,这一身肌肉,蔡徐坤恐怕战不了吧??
球技先不说...
引用 @木木林森3 发表的
这学弟恐怕就是楼主自己吧,哈哈哈哈

几年后当他看到这个视频,会发觉这是他做过最尴尬的事了哈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几年后当他...
引用 @发帖时发型不乱 发表的
肌肉不错,球技很烂...

这运的很骚,更骚的是最后一个响指,哈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运的很...
引用 @离恨天天恨离 发表的
这个步伐。。是打醉球么..

仔细看,是东北大秧歌的步伐!楼主学弟把民族艺术和篮球紧密结合在一起,创造力我第一个服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仔细看,是...
引用 @淡抹年华_nice 发表的
球场上一分钟被抢断十七次的水平

蔡徐坤的虽然丑,虽然过不去人,但是楼主学弟这个,不仅符合了上面两个条件,而且还容易被断球!!
蔡徐坤的虽...
引用 @发帖时发型不乱 发表的
肌肉不错,球技很烂...

我觉得他是有锻炼的比如仰卧体坐还有俯卧撑什么,可能楼里酸他肌肉很糟糕的都是些健身达人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觉得他是...
引用 @离恨天天恨离 发表的
这个步伐。。是打醉球么..

净搞这些花里胡哨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净搞这些花...
引用 @发帖时发型不乱 发表的
肌肉不错,球技很烂...

肌肉和球技一个水平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肌肉和球技...
引用 @发帖时发型不乱 发表的
肌肉不错,球技很烂...

这不叫肌肉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查看回复(2)
引用 @淡抹年华_nice 发表的
球场上一分钟被抢断十七次的水平

这需要断吗?我觉得我就站他面前,他能自己运丢塞我手里……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需要断吗...
引用 @斯棣芬库里 发表的

最后把球运丢了竖的那下中指才是最骚的


我看了88遍,好像是很帅的打了个响指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看了88...
引用 @淡抹年华_nice 发表的
球场上一分钟被抢断十七次的水平

就这迷人的脚步 别说断球了 你能跟上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就这迷人的...
引用 @再看你一眼i 发表的
学弟耍酷但是有一手

lz可能对酷有什么误解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lz可能对...
引用 @姚一凯 发表的

你怎么看出来运球很好的?

看标题 带着主观的判断觉得是在模仿某坤的运球,再看视频和某坤的对比,就更加深了他是故意模仿的,很明显比某坤流畅的多,如果是故意模仿的,那说明原本的运球技术很好,如果真的不是模仿,那也比普通人强,按照正常人的思维逻辑,自己真心练习运球应该练不出来这种怪异的姿势吧。。。随便找找运球视频来看也没有这么教的。
看标题 带... 查看回复(4)

全部回帖

肌肉不错,球技很烂...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肌肉不错,... 查看回复(26)

如痴如醉!!!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如痴如醉!... 查看回复(2)
第一次感觉到徐蔡坤是那么的亲切 那么的阳光
第一次感觉... 查看回复(6)

没有一点美感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没有一点美...
学弟耍酷但是有一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学弟耍酷但... 查看回复(12)
球场上一分钟被抢断十七次的水平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球场上一分... 查看回复(7)
球技先不说,这一身肌肉,蔡徐坤恐怕战不了吧??
球技先不说...
肌肉线条真不错
肌肉线条真...

这是在干啥?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是在干啥...
觉得这娃应该单挑不过菜坤 LZ大仇已报
觉得这娃应...

说实话鲲虽然尬 但这个运球没得节奏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实话鲲虽...
哈哈哈。。。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哈哈哈。。...
能打倒蔡徐坤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能打倒蔡徐...
某坤好帅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1)
大胸弟,你是故意模仿蔡徐坤吧?
大胸弟,你...
能看出来运球应该很好,这明显是故意模仿某坤的的运球。肌肉真的好看~
能看出来运... 查看回复(5)
下一任院队吉祥物的水平。
下一任院队...
这个学弟怕是打不过蔡徐坤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学弟怕...

广坤得稍稍了,这运球广坤骚不过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广坤得稍... 查看回复(8)

肌肉真的牛逼,球技特么还真不如鲲,插一次花运球基本断一次,会被断到怀疑人生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肌肉真的牛... 查看回复(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其他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