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马云买票的吗?为啥H看台买不到 ?

01-06 21:58
阅读
只看楼主

这咋整啊

全部回帖

我去久事买 注册的时候要写学生证好 不写还不能注册 所以就是买不到啊 现在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去久事买... 查看回复(2)
引用 @1033541728 发表的

我去久事买 注册的时候要写学生证好 不写还不能注册 所以就是买不到啊 现在

好像刚才点到学生票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好像刚才点...

买到咯 我还以为已经卖光咯 吓死 哈哈哈哈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买到咯 我...
😂😂😂😂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说句难听的 要么买VIP 要么电视机前看 否则现场看真没意思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句难听的... 查看回复(4)
引用 @1033541728 发表的

我去久事买 注册的时候要写学生证好 不写还不能注册 所以就是买不到啊 现在

学生证号不是必填的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学生证号不...
引用 @最爱迈克拉伦 发表的

说句难听的 要么买VIP 要么电视机前看 否则现场看真没意思

电视场场有,气氛就一回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电视场场有...
去年H看台边上奔迷闷闷不乐,直到撞车233333,K看台kimi粉丝真的多̗(ಡωಡ)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去年H看台...
引用 @最爱迈克拉伦 发表的

说句难听的 要么买VIP 要么电视机前看 否则现场看真没意思

感受下现场大屏幕也挺好的,唯一的问题是现场4G信号一直不怎么好,断断续续的,没法看数据直播,哈哈。
感受下现场...
引用 @雪鸟 发表的
感受下现场大屏幕也挺好的,唯一的问题是现场4G信号一直不怎么好,断断续续的,没法看数据直播,哈哈。

去过现场 连3g都没有 停车不方便走很远 哎 回程又被堵在s5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去过现场 ...
引用 @最爱迈克拉伦 发表的

说句难听的 要么买VIP 要么电视机前看 否则现场看真没意思

感受的是那种氛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感受的是那...
引用 @最爱迈克拉伦 发表的

说句难听的 要么买VIP 要么电视机前看 否则现场看真没意思

现场可以看到300+时速的赛车飞过,可以听到引擎的轰鸣,可以闻到烧胎的气味,还有数以万计的车迷欢呼,第一次去绝对让你激动的颤抖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现场可以看...
引用 @只去南看台 发表的
现场可以看到300+时速的赛车飞过,可以听到引擎的轰鸣,可以闻到烧胎的气味,还有数以万计的车迷欢呼,第一次去绝对让你激动的颤抖

我去了两次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去了两次...
我买的也是H区窝,不过是在观赛日那个网站买的。
我买的也是...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