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主导三个进球

01-11 23:31
阅读
只看楼主
一共三个进球:第一个来自蒿俊闵对武磊的横传,第二个和第三个都来自蒿俊闵的角球。加上上一场对吉尔吉斯坦的角球,还有之前0:3落后韩国时直接任意球破门,蒿俊闵牛逼啊。

这些回帖亮了

蒿塞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5)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蒿俊闵真的... 查看回复(15)
引用 @足球历史最佳球员C罗 发表的
牛逼啊,篙德里奇。

你们有没有觉得蒿俊闵这种拿球分球能力还有脚法意识,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很少有,我一直觉得他身体巅峰期那几年没有被开发出来,场上定位有些模糊,走了弯路,如果顺利发展现在应该在五大联赛中游球队打个首发。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们有没有... 查看回复(18)
引用 @迷鹿的心 发表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蒿俊闵这种拿球分球能力还有脚法意识,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很少有,我一直觉得他身体巅峰期那几年没有被开发出来,场上定位有些模糊,走了弯路,如果顺利发展现在应该在五大联赛中游球队打个首发。

他去沙尔克04踢过球还是巅峰沙尔克。而且算是一个轮换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他去沙尔克... 查看回复(5)
引用 @万年不老松 发表的
他去沙尔克04踢过球还是巅峰沙尔克。而且算是一个轮换的

借jrs一张图 说一下当年三哥在一支怎样的球队里踢球…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借jrs一... 查看回复(19)
蒿俊闵一直是郑智之后武磊之前中国最好的球员吧 就是伤病多 一直不被重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蒿俊闵一直... 查看回复(4)
引用 @我是你亲爸爸丶 发表的

借jrs一张图 说一下当年三哥在一支怎样的球队里踢球…


蒿俊闵在矿工那年,矿工欧冠四强,德国杯冠军,这些年最强的矿工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蒿俊闵在矿... 查看回复(2)
引用 @迷鹿的心 发表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蒿俊闵这种拿球分球能力还有脚法意识,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很少有,我一直觉得他身体巅峰期那几年没有被开发出来,场上定位有些模糊,走了弯路,如果顺利发展现在应该在五大联赛中游球队打个首发。

借楼,发个图,蒿当年也是欧冠四强球队的轮换球员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借楼,发... 查看回复(7)
还有一个蒿俊闵拦截后直塞3打2,武磊没进可惜了
还有一个蒿... 查看回复(3)
引用 @迷鹿的心 发表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蒿俊闵这种拿球分球能力还有脚法意识,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很少有,我一直觉得他身体巅峰期那几年没有被开发出来,场上定位有些模糊,走了弯路,如果顺利发展现在应该在五大联赛中游球队打个首发。

那个时候邓卓翔和蒿俊闵的中场真的是灵性无限 卡马乔搞得那几年真的可惜了 希望能抓住蒿的最后几年黄金时光出点成绩 等蒿退下去了不知道有谁能顶上来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那个时候邓... 查看回复(3)
引用 @迷鹿的心 发表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蒿俊闵这种拿球分球能力还有脚法意识,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很少有,我一直觉得他身体巅峰期那几年没有被开发出来,场上定位有些模糊,走了弯路,如果顺利发展现在应该在五大联赛中游球队打个首发。

性格问题,而且回国那段时间大修了,歇了好久才重新打比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性格问题,... 查看回复(1)
引用 @我是你亲爸爸丶 发表的

借jrs一张图 说一下当年三哥在一支怎样的球队里踢球…


我的天这个阵容。。。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的天这个... 查看回复(1)
引用 @万年不老松 发表的
他去沙尔克04踢过球还是巅峰沙尔克。而且算是一个轮换的

这个我知道,当年我还看过几场,他后来回国还开玩笑抱怨过马加特的地狱疯狗式训练。。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个我知道... 查看回复(3)
引用 @我是你亲爸爸丶 发表的

借jrs一张图 说一下当年三哥在一支怎样的球队里踢球…


诺伊尔、法尔范、拉基蒂奇以及暮年的劳尔,三哥能和他们一起踢球真的是牛逼啊,况且当时三哥在巅峰沙尔克是打边后卫的,还不是在他擅长的位置都可以作为轮换,如果换一个中游的德甲球队当主力肯定没问题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诺伊尔、法... 查看回复(1)
引用 @迷鹿的心 发表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蒿俊闵这种拿球分球能力还有脚法意识,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很少有,我一直觉得他身体巅峰期那几年没有被开发出来,场上定位有些模糊,走了弯路,如果顺利发展现在应该在五大联赛中游球队打个首发。

十二强赛我就吹过三哥了,他在中场的组织调度以及向前能力整个国足无人能取代,更别说还有一脚任意球以及最靠谱的大赛属性,可惜的是我们没能在三哥的最好年华更进一步,几位接班人的水平也有点差距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十二强赛我... 查看回复(1)
引用 @校第一漏勺 发表的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底线那个球也就蒿俊闵能接住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底线那个球... 查看回复(2)
引用 @校第一漏勺 发表的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认识这三个人吗????曾经也不就是蒿俊闵的三个队友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认识这三个... 查看回复(3)
引用 @迷鹿的心 发表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蒿俊闵这种拿球分球能力还有脚法意识,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很少有,我一直觉得他身体巅峰期那几年没有被开发出来,场上定位有些模糊,走了弯路,如果顺利发展现在应该在五大联赛中游球队打个首发。

蒿俊闵最好的位置就是莫德里奇的位置,退后10-15米的前腰。
可惜那会莫德里奇也没踢出来,以咱们浅薄的认知没意识到足球可以这么踢。
蒿俊闵最好... 查看回复(3)
牛逼啊,篙德里奇。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牛逼啊,篙... 查看回复(7)
引用 @校第一漏勺 发表的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武磊也高一档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武磊也高一...
引用 @单车少侠 发表的
卧槽,之前还不知他伤那么重。这是残血拿二杀啊!

假的,伤成这个样不可能有人坚持的下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假的,伤成...
引用 @校第一漏勺 发表的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现在蒿俊闵在窝鲁练的要啥有啥,没办法,鲁能中场没外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现在蒿俊闵... 查看回复(3)
引用 @我是你亲爸爸丶 发表的

借jrs一张图 说一下当年三哥在一支怎样的球队里踢球…


我那会上高中吧,每周都会守着沙尔克的比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那会上高...
引用 @校第一漏勺 发表的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我觉得国足停球传球最扎实的两个人,武磊和蒿俊闵。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觉得国足... 查看回复(2)
引用 @迷鹿的心 发表的

这个我知道,当年我还看过几场,他后来回国还开玩笑抱怨过马加特的地狱疯狗式训练。。

然后马加特来鲁能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然后马加特... 查看回复(1)
引用 @当代雷锋比利金 发表的
还有一个蒿俊闵拦截后直塞3打2,武磊没进可惜了

确实可惜了。感觉蒿俊闵在中场调度的作用太大了,而且大心脏,在国家队,而且很重要甚至危急时刻依然临危不乱。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确实可惜了...
引用 @我是你亲爸爸丶 发表的

借jrs一张图 说一下当年三哥在一支怎样的球队里踢球…


7号球衣还是蒿俊闵让给老吴的,手动滑稽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7号球衣还...
引用 @校第一漏勺 发表的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蒿有时候经常能够传出很有灵性的一脚,天赋真的高,看了这么久的国足比赛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蒿有时候经... 查看回复(1)
引用 @校第一漏勺 发表的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毕竟是踢过欧冠的球员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毕竟是踢过...
引用 @我是你亲爸爸丶 发表的

借jrs一张图 说一下当年三哥在一支怎样的球队里踢球…


我还真没想到群主也在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还真没想...
引用 @绝地武士bory 发表的
蒿塞磊

记得上届亚洲杯,小组赛➕淘汰赛靠的就是蒿俊闵的调度,当时第一场佩兰把蒿俊闵换上后整支球队顿时流畅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记得上届亚... 查看回复(1)
引用 @迷鹿的心 发表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蒿俊闵这种拿球分球能力还有脚法意识,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很少有,我一直觉得他身体巅峰期那几年没有被开发出来,场上定位有些模糊,走了弯路,如果顺利发展现在应该在五大联赛中游球队打个首发。

一直觉得蒿俊闵是国足唯一能稳定输出威胁球的球员,其他的仿佛都是随缘传出来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一直觉得蒿... 查看回复(4)
引用 @Baggio07 发表的
明显是假的……刚才赛后采访自己还说韧带拉伤,打了绷带,楼主不会觉得骨头也能用绷带绷回去吧?武球王今天很帅,但是拒绝画蛇添足。

一些球迷真的,人蜜到编故事自己感动自己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一些球迷真...
引用 @我是你亲爸爸丶 发表的

借jrs一张图 说一下当年三哥在一支怎样的球队里踢球…


感觉这沙尔克就跟中学校队似得,三年一过全tm毕业了
感觉这沙尔...
引用 @万年不老松 发表的
他去沙尔克04踢过球还是巅峰沙尔克。而且算是一个轮换的

一个沙尔克加一个ZZ一个武球王 更别说以前的水晶宫曼城埃弗顿等等选手
真是没觉得比日本那边混在下游球队的欧洲球员差了。
好好提高好好培养人才中国不会差日本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一个沙尔克... 查看回复(3)
引用 @单车少侠 发表的
卧槽,之前还不知他伤那么重。这是残血拿二杀啊!

有点自己的判断好不好,这还能踢球?能动就不错了。武磊又不是美国队长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有点自己的... 查看回复(2)
引用 @劳记尔于心 发表的

借楼,发个图,蒿当年也是欧冠四强球队的轮换球员啊

不止,德国杯冠军,德甲亚军。要不是诺伊尔致命失误,德甲冠军也稳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不止,德国...
引用 @大蘑菇tt 发表的

那个时候邓卓翔和蒿俊闵的中场真的是灵性无限 卡马乔搞得那几年真的可惜了 希望能抓住蒿的最后几年黄金时光出点成绩 等蒿退下去了不知道有谁能顶上来

武汉这些年来的球员真的屌的一批啊,十几年前的郑斌,几年前的曾诚,蒿俊闵,张稀哲,邓卓翔,梅方,荣昊,还有女足的王霜。。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武汉这些年... 查看回复(5)
就怪吉尔吉斯斯坦守门员,不是他乌龙,照样2比1赢他,和蒿俊闵照样有关系!TX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就怪吉尔吉...
引用 @足球历史最佳球员C罗 发表的
牛逼啊,篙德里奇。

蒿里克森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引用 @迷鹿的心 发表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蒿俊闵这种拿球分球能力还有脚法意识,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很少有,我一直觉得他身体巅峰期那几年没有被开发出来,场上定位有些模糊,走了弯路,如果顺利发展现在应该在五大联赛中游球队打个首发。

孙继海。
曾经被米卢按过除了守门员之外的所有位置😂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孙继海。曾... 查看回复(2)
引用 @校第一漏勺 发表的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看到一个细节,他接球前至少回头观察了三次,相比之下 双方很多球员接球前的观察都做得不够,导致接球后视野不好逼抢上来就出不好球 很多上抢的意识蒿俊闵也比其他中场更好
这种习惯和意识加上扎实的基本功,可以说是中场核心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看到一个细...
引用 @绝地武士bory 发表的
蒿塞磊

谐音梗宝才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引用 @大蘑菇tt 发表的

那个时候邓卓翔和蒿俊闵的中场真的是灵性无限 卡马乔搞得那几年真的可惜了 希望能抓住蒿的最后几年黄金时光出点成绩 等蒿退下去了不知道有谁能顶上来

邓卓翔被高洪波开发出来,但也被高洪波带的走弯路了,他俩崭露头角那里面真觉得鲁能未来几年都有希望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邓卓翔被高... 查看回复(1)
引用 @校第一漏勺 发表的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中路往前的推进只能靠他一个,拦截也覆盖整个中场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中路往前的...
引用 @迷鹿的心 发表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蒿俊闵这种拿球分球能力还有脚法意识,在中国足球历史上都很少有,我一直觉得他身体巅峰期那几年没有被开发出来,场上定位有些模糊,走了弯路,如果顺利发展现在应该在五大联赛中游球队打个首发。

当时本可以去英超的,劳工证和年龄就没去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当时本可以... 查看回复(1)
引用 @我是你亲爸爸丶 发表的

借jrs一张图 说一下当年三哥在一支怎样的球队里踢球…


这一半足坛名宿?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一半足坛...
引用 @Baggio07 发表的
明显是假的……刚才赛后采访自己还说韧带拉伤,打了绷带,楼主不会觉得骨头也能用绷带绷回去吧?武球王今天很帅,但是拒绝画蛇添足。

肩锁韧带和喙锁韧带断裂真是那样的图像和表现。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肩锁韧带和... 查看回复(1)
不愧是让劳尔继承球衣号码的男人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不愧是让劳...
引用 @我是你亲爸爸丶 发表的

借jrs一张图 说一下当年三哥在一支怎样的球队里踢球…


可惜回来了 不过也国内年薪这么高三哥回来也正常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可惜回来了... 查看回复(2)

全部回帖

牛逼啊,篙德里奇。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牛逼啊,篙... 查看回复(7)
蒿塞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5)
就怪吉尔吉斯斯坦守门员,不是他乌龙,照样2比1赢他,和蒿俊闵照样有关系!TX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就怪吉尔吉...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蒿俊闵真的... 查看回复(15)
还有一个蒿俊闵拦截后直塞3打2,武磊没进可惜了
还有一个蒿... 查看回复(3)
引用 @校第一漏勺 发表的
蒿俊闵真的是国足在场上高一档的存在,就拿球停球分球来说

武磊也高一档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武磊也高一...
不愧是让劳尔继承球衣号码的男人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不愧是让劳...
真是个狼灭!
真是个狼灭...
克罗地亚蒿俊闵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克罗地亚蒿...
卧槽,之前还不知他伤那么重。这是残血拿二杀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卧槽,之前... 查看回复(4)
引用 @足球历史最佳球员C罗 发表的
牛逼啊,篙德里奇。

梅·蒿俊闵·西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梅·蒿俊闵...
啥也不说了,只能向武球王致敬。
啥也不说了...
蒿俊闵和武磊真是绝配!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蒿俊闵和武...
引用 @当代雷锋比利金 发表的
还有一个蒿俊闵拦截后直塞3打2,武磊没进可惜了

确实可惜了。感觉蒿俊闵在中场调度的作用太大了,而且大心脏,在国家队,而且很重要甚至危急时刻依然临危不乱。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确实可惜了...
引用 @单车少侠 发表的
卧槽,之前还不知他伤那么重。这是残血拿二杀啊!

心疼武球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身材不像武磊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身材不像...
引用 @Everkissu 发表的
啥也不说了,只能向武球王致敬。

必须致敬,我以后再也不黑他俩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必须致敬,...
蒿俊闵一直是郑智之后武磊之前中国最好的球员吧 就是伤病多 一直不被重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蒿俊闵一直... 查看回复(4)
卧槽,真他妈的心疼😭 上海滩球王牛逼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卧槽,真他... 查看回复(1)
这是武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