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牛皮藓,你会离开她吗?

01-12 12:31
阅读
只看楼主
和女朋友通过相亲认识,谈了一年三个月,感情挺好,相处舒服,半年前她告诉我自己有牛皮藓,知道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但表示愿意陪她一起面对,可是打那之后,心里始终没有完全接受,而且也没有和她亲热的欲望,现在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我犹豫了,害怕自己不没有完全接受,以后会后悔,将来对彼此伤害更大,但又舍不得和她分开,怕她伤心难过,我真心不知道怎么做,又不好和亲人朋友讨论(她不想让人知道),诚求街上的老哥指点迷津!拜托各位了老哥了


这些回帖亮了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当你问出这... 查看回复(29)
引用 @大天儿是个小胖墩儿 发表的
我也有,家里遗传的,这个病心态要好,生活有规律不熬夜,饮食上不吃太油太辣的,以及不乱上火发脾气,平时也不怎么在意身上的皮屑,自然而然就不怎么严重了。我是全身性质的,现在基本上都成小斑点了,并不是什么大事。作为个人来讲,因为一个病放弃一个人,以后你得了绝症,也别要求你未来的对象能不放弃你,...

我也有,家里遗传的,这个病心态要好,生活有规律不熬夜,饮食上不吃太油太辣的,以及不乱上火发脾气,平时也不怎么在意身上的皮屑,自然而然就不怎么严重了。我是全身性质的,现在基本上都成小斑点了,并不是什么大事。作为个人来讲,因为一个病放弃一个人,以后你得了绝症,也别要求你未来的对象能不放弃你,祝好

借个楼,我是白癜风,从得病到现在快八年了,这期间一直在治疗,可是还是扩展了,从一开始一点点,到现在手上背上都有,17年我交往了现在的女朋友,刚交往的时候我把白的部分涂点遮盖还能挡一下瞒一下,可是后来又扩大了,实在瞒不住了我就和女朋友说了,没想到她一点也没有排斥,很不在乎,还经常鼓励我,说这没什么,可以看好,而且每天还坚持给我抹药,我们今年10月就好订婚了,我的病因为没有什么压力了也好了很多,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女朋友,谢谢她没有嫌弃我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借个楼,我... 查看回复(71)
你心里不接受就要早说出来,搞到谈婚论嫁了还在这里犹豫,这不是浪费别人时间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心里不接... 查看回复(7)

作为一个得过牛皮癣10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这个可以医!切忌 忌口!任何皮肤病 牛肉最毒 一丁点都不能吃!其次是海鲜 河鲜!这两个药膏你去买 混在一起 早晚两次 不刺激 效果是看得见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作为一个得... 查看回复(90)
引用 @手动验钞机 发表的
是呀,不死的癌症,最主要的是折磨人的精神,很容易心态崩溃,如果我提分手,不知道对她伤害有多大,她真是个好女孩,喜欢我,舍不得我,一直为我们的以后考虑,真的好苦恼呀

我也有,家里遗传的,这个病心态要好,生活有规律不熬夜,饮食上不吃太油太辣的,以及不乱上火发脾气,平时也不怎么在意身上的皮屑,自然而然就不怎么严重了。我是全身性质的,现在基本上都成小斑点了,并不是什么大事。作为个人来讲,因为一个病放弃一个人,以后你得了绝症,也别要求你未来的对象能不放弃你,祝好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也有,家... 查看回复(11)
引用 @手动验钞机 发表的
老哥说的是,可真要和她提分手,好难出口

你想不伤害她,那就只能陪她走下去,还得保证今后没有怨言,你又做不到。早晚得伤害,现在越拖不是对她伤害越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想不伤害...
引用 @大天儿是个小胖墩儿 发表的
我也有,家里遗传的,这个病心态要好,生活有规律不熬夜,饮食上不吃太油太辣的,以及不乱上火发脾气,平时也不怎么在意身上的皮屑,自然而然就不怎么严重了。我是全身性质的,现在基本上都成小斑点了,并不是什么大事。作为个人来讲,因为一个病放弃一个人,以后你得了绝症,也别要求你未来的对象能不放弃你,...

我也有,家里遗传的,这个病心态要好,生活有规律不熬夜,饮食上不吃太油太辣的,以及不乱上火发脾气,平时也不怎么在意身上的皮屑,自然而然就不怎么严重了。我是全身性质的,现在基本上都成小斑点了,并不是什么大事。作为个人来讲,因为一个病放弃一个人,以后你得了绝症,也别要求你未来的对象能不放弃你,祝好

最后那句,得了病就想到放弃,以后你得绝症也没人在你身边,这句真骚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最后那句,... 查看回复(2)
引用 @手动验钞机 发表的
可是让她忌口真的很难,尤其爱吃海鲜,牛羊肉,火锅,刚认识的时候情况还好,估计没忌口,导致越来越严重吧

我七岁治到17岁 外用内服全用遍 一直复发 后来医生让我忌口 让我忌口三个月 我三年没碰海鲜牛肉!再无复发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七岁治到... 查看回复(11)
引用 @TNT嗑药成佛 发表的

作为一个得过牛皮癣10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这个可以医!切忌 忌口!任何皮肤病 牛肉最毒 一丁点都不能吃!其次是海鲜 河鲜!这两个药膏你去买 混在一起 早晚两次 不刺激 效果是看得见的!



可是让她忌口真的很难,尤其爱吃海鲜,牛羊肉,火锅,刚认识的时候情况还好,估计没忌口,导致越来越严重吧
可是让她忌... 查看回复(19)
引用 @TNT嗑药成佛 发表的

作为一个得过牛皮癣10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这个可以医!切忌 忌口!任何皮肤病 牛肉最毒 一丁点都不能吃!其次是海鲜 河鲜!这两个药膏你去买 混在一起 早晚两次 不刺激 效果是看得见的!



要搭配玉溪和阿里山服用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要搭配玉溪... 查看回复(2)
如果我说不会离开 你信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如果我说不... 查看回复(1)
引用 @杜威重聚时 发表的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荐给同患此症的人。

对的人碰上对的偏方就很完美,一般都没什么用,心态放平就好了。算一算我也得这个病7年了,开始两年很痛苦,后来不在乎了一边治疗,一边过日子。反反复复也没什么大情况,这两年工作了,压力大情况比较差些,还是放宽心比较好。
对的人碰上...
引用 @手动验钞机 发表的
可是让她忌口真的很难,尤其爱吃海鲜,牛羊肉,火锅,刚认识的时候情况还好,估计没忌口,导致越来越严重吧

你这有病可以医,自己不注意怪谁?身体是自己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这有病可...
引用 @瓦解Jay 发表的
借个楼,我是白癜风,从得病到现在快八年了,这期间一直在治疗,可是还是扩展了,从一开始一点点,到现在手上背上都有,17年我交往了现在的女朋友,刚交往的时候我把白的部分涂点遮盖还能挡一下瞒一下,可是后来又扩大了,实在瞒不住了我就和女朋友说了,没想到她一点也没有排斥,很不在乎,还经常鼓励我,说...
借个楼,我是白癜风,从得病到现在快八年了,这期间一直在治疗,可是还是扩展了,从一开始一点点,到现在手上背上都有,17年我交往了现在的女朋友,刚交往的时候我把白的部分涂点遮盖还能挡一下瞒一下,可是后来又扩大了,实在瞒不住了我就和女朋友说了,没想到她一点也没有排斥,很不在乎,还经常鼓励我,说这没什么,可以看好,而且每天还坚持给我抹药,我们今年10月就好订婚了,我的病因为没有什么压力了也好了很多,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女朋友,谢谢她没有嫌弃我

我也是白癜风 得病到现在10年了 就没扩散过 因为平时喜欢运动 早前治疗过 但是没有作用 我这个在头上和脖子后面 这个病主要就是心态一定要好 就不会扩散 整天哪怕心情不好 就有可能变严重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也是白癜... 查看回复(6)
引用 @乌拉魔宝贝 发表的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荐给同患此症的人。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借楼 。银... 查看回复(14)
引用 @乌拉魔宝贝 发表的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查看回复(1)
引用 @手动验钞机 发表的
可是让她忌口真的很难,尤其爱吃海鲜,牛羊肉,火锅,刚认识的时候情况还好,估计没忌口,导致越来越严重吧

说真的,你女朋友要是这都不听自己不知道注意,我觉得你离开她没什么毛病。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真的,你... 查看回复(2)
引用 @杜威重聚时 发表的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荐给同患此症的人。

哥们是哪里人,我有次住院有个老太太也说了这个偏方,牛粪最好是黄牛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哥们是哪里...
引用 @TNT嗑药成佛 发表的

作为一个得过牛皮癣10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这个可以医!切忌 忌口!任何皮肤病 牛肉最毒 一丁点都不能吃!其次是海鲜 河鲜!这两个药膏你去买 混在一起 早晚两次 不刺激 效果是看得见的!



绿药膏和肤轻松治疗牛皮癣,这是赤裸裸的误导啊,还有,切记,忌口,照你说的切忌忌口就完蛋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绿药膏和肤... 查看回复(3)
引用 @乌拉魔宝贝 发表的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可能是我不敢面对,自欺欺人吧
可能是我不... 查看回复(8)
引用 @瓦解Jay 发表的
借个楼,我是白癜风,从得病到现在快八年了,这期间一直在治疗,可是还是扩展了,从一开始一点点,到现在手上背上都有,17年我交往了现在的女朋友,刚交往的时候我把白的部分涂点遮盖还能挡一下瞒一下,可是后来又扩大了,实在瞒不住了我就和女朋友说了,没想到她一点也没有排斥,很不在乎,还经常鼓励我,说...
借个楼,我是白癜风,从得病到现在快八年了,这期间一直在治疗,可是还是扩展了,从一开始一点点,到现在手上背上都有,17年我交往了现在的女朋友,刚交往的时候我把白的部分涂点遮盖还能挡一下瞒一下,可是后来又扩大了,实在瞒不住了我就和女朋友说了,没想到她一点也没有排斥,很不在乎,还经常鼓励我,说这没什么,可以看好,而且每天还坚持给我抹药,我们今年10月就好订婚了,我的病因为没有什么压力了也好了很多,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女朋友,谢谢她没有嫌弃我

你那个不是遗传的。可以治好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那个不是... 查看回复(3)
引用 @手动验钞机 发表的
可是让她忌口真的很难,尤其爱吃海鲜,牛羊肉,火锅,刚认识的时候情况还好,估计没忌口,导致越来越严重吧

忌口很重要的,我弟有这个病,对自己老狠心了,葱姜蒜这种调味品做菜都不放,更别说韭菜,辣椒,涮肉,烟酒了,现在控制的很好,好久没复发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忌口很重要...
个人接受不了遗传病和皮肤病。。比如癫痫,白癜风,蚕豆病等等。
问题是,很多人一开始不告诉对方,这很恼火。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个人接受不... 查看回复(9)
引用 @抚顺编魔 发表的

我一直不信忌口能有用,就连大夫都说没有医学表明忌口有用,我到底该信谁的呢……

皮肤病真的是要忌口的 特别是牛皮癣这种特别顽固的 不断根就一直复发!从小到大不知遭受了多少白眼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皮肤病真的... 查看回复(1)
引用 @冰霜与烈火 发表的
你心里不接受就要早说出来,搞到谈婚论嫁了还在这里犹豫,这不是浪费别人时间么

我和我老婆要在一起的时候,告诉我 有子宫腺肌症 可能会要不了孩子,我仍然坚持在一起。
现在,两个男娃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和我老婆... 查看回复(1)
引用 @TNT嗑药成佛 发表的

作为一个得过牛皮癣10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这个可以医!切忌 忌口!任何皮肤病 牛肉最毒 一丁点都不能吃!其次是海鲜 河鲜!这两个药膏你去买 混在一起 早晚两次 不刺激 效果是看得见的!



要不试一下阿普斯特?我亲测有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要不试一下... 查看回复(6)
引用 @乌拉魔宝贝 发表的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借楼,我女朋友曾经得过牛皮癣,好像是家族遗传的,这种病心态很重要,然后吃药用药忌口,我们家在辽宁,有个地方叫汤岗子温泉,以前*河蟹*度假的地方,那的温泉水和药浴可以治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借楼,我女... 查看回复(2)
引用 @TNT嗑药成佛 发表的

作为一个得过牛皮癣10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这个可以医!切忌 忌口!任何皮肤病 牛肉最毒 一丁点都不能吃!其次是海鲜 河鲜!这两个药膏你去买 混在一起 早晚两次 不刺激 效果是看得见的!



激素慎用,副作用大易反弹...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激素慎用,... 查看回复(5)
引用 @瓦解Jay 发表的
借个楼,我是白癜风,从得病到现在快八年了,这期间一直在治疗,可是还是扩展了,从一开始一点点,到现在手上背上都有,17年我交往了现在的女朋友,刚交往的时候我把白的部分涂点遮盖还能挡一下瞒一下,可是后来又扩大了,实在瞒不住了我就和女朋友说了,没想到她一点也没有排斥,很不在乎,还经常鼓励我,说...
借个楼,我是白癜风,从得病到现在快八年了,这期间一直在治疗,可是还是扩展了,从一开始一点点,到现在手上背上都有,17年我交往了现在的女朋友,刚交往的时候我把白的部分涂点遮盖还能挡一下瞒一下,可是后来又扩大了,实在瞒不住了我就和女朋友说了,没想到她一点也没有排斥,很不在乎,还经常鼓励我,说这没什么,可以看好,而且每天还坚持给我抹药,我们今年10月就好订婚了,我的病因为没有什么压力了也好了很多,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女朋友,谢谢她没有嫌弃我

算下我差不多也有七八年这个,之前一直挺好,去年作了一段时间,又是喝酒又是抽烟,现在手上都长出来了,,,,,还好媳妇不嫌弃,然后把烟酒戒了,希望明年能结婚,,,,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算下我差不...
引用 @TNT嗑药成佛 发表的

我七岁治到17岁 外用内服全用遍 一直复发 后来医生让我忌口 让我忌口三个月 我三年没碰海鲜牛肉!再无复发

所以说 患有慢性病的人可能比身体健康的人活的久 因为非常注意生活习惯很规律很健康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所以说 患...
引用 @杜威重聚时 发表的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荐给同患此症的人。

银翘型牛皮癣,病历20多年,经常复发,如再复发,如果楼主你写的偏方好使,我给你充200块钱话费。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银翘型牛皮... 查看回复(3)
引用 @手动验钞机 发表的
可是让她忌口真的很难,尤其爱吃海鲜,牛羊肉,火锅,刚认识的时候情况还好,估计没忌口,导致越来越严重吧

兄弟离江西近的话推荐个医生给你,熊卫标。南昌市中医院的,他的手法和一般中医截然不同,他主张病人要多吃牛羊肉,让它自然发出来,发出来是好事,然后配合中药治疗。我有个朋友在他那看好了,如今已有三年未复发,有很多牛皮癣患者找他看。正规医院医生放心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兄弟离江西... 查看回复(6)
引用 @我就是赞仔 发表的

姑娘白白浪费了1年多给你。到现在才说介意,脑子有坑?

这跟有坑有关系么,开始的时候女的没有说自己有牛皮癣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跟有坑有... 查看回复(1)
引用 @乌拉魔宝贝 发表的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委中放血 也是治疗牛皮癣的特效方法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委中放血 ... 查看回复(1)
引用 @阳共肇 发表的
z这个不是不传染的吗?

不传染,可是身体的皮肤各种溃烂,感官刺激真的挺大,我不知道怎么克服
不传染,可... 查看回复(3)
引用 @18库里fmvp 发表的
多大面积呢,在哪里呢,什么种类呢。
我爸就有这病,我反正就知道不传染,在腿上也不难看。

遗传性的,四肢和背部都有,最近都蔓延到头上了,占全身皮肤的60%以上吧,以后生孩子有16%左右的几率会遗传也是我担忧的
遗传性的,... 查看回复(1)
引用 @冰霜与烈火 发表的
你心里不接受就要早说出来,搞到谈婚论嫁了还在这里犹豫,这不是浪费别人时间么

女方谈了9个月才告诉楼主,这又是什么行为呢?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女方谈了9...
引用 @大天儿是个小胖墩儿 发表的
我也有,家里遗传的,这个病心态要好,生活有规律不熬夜,饮食上不吃太油太辣的,以及不乱上火发脾气,平时也不怎么在意身上的皮屑,自然而然就不怎么严重了。我是全身性质的,现在基本上都成小斑点了,并不是什么大事。作为个人来讲,因为一个病放弃一个人,以后你得了绝症,也别要求你未来的对象能不放弃你,...

我也有,家里遗传的,这个病心态要好,生活有规律不熬夜,饮食上不吃太油太辣的,以及不乱上火发脾气,平时也不怎么在意身上的皮屑,自然而然就不怎么严重了。我是全身性质的,现在基本上都成小斑点了,并不是什么大事。作为个人来讲,因为一个病放弃一个人,以后你得了绝症,也别要求你未来的对象能不放弃你,祝好

这不是道德绑架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不是道德... 查看回复(6)
引用 @TNT嗑药成佛 发表的

作为一个得过牛皮癣10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这个可以医!切忌 忌口!任何皮肤病 牛肉最毒 一丁点都不能吃!其次是海鲜 河鲜!这两个药膏你去买 混在一起 早晚两次 不刺激 效果是看得见的!



这个是激素药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个是激素...
引用 @TNT嗑药成佛 发表的

作为一个得过牛皮癣10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这个可以医!切忌 忌口!任何皮肤病 牛肉最毒 一丁点都不能吃!其次是海鲜 河鲜!这两个药膏你去买 混在一起 早晚两次 不刺激 效果是看得见的!



见效快是当然的了,毕竟氟轻松是中等激素药,但是不可长久用,不然皮肤会出现萎缩,红斑,牛肉羊肉其实都可以吃,只是不可过量,虽然问题也不大,最重要还是心情要好好的,睡眠好才是真的好,没有压力,才会感受不到生病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见效快是当...
引用 @乌拉魔宝贝 发表的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姑娘白白浪费了1年多给你。到现在才说介意,脑子有坑?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姑娘白白浪... 查看回复(5)
引用 @我就是赞仔 发表的

姑娘白白浪费了1年多给你。到现在才说介意,脑子有坑?

你这道德帝轮到自己不知道怎么样呢。不存在谁浪费青春给谁,回忆是共同的,选择是双方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这道德帝...
引用 @杜威重聚时 发表的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荐给同患此症的人。

感觉是不是里面有硫磺之类的成分,可以杀真菌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感觉是不是... 查看回复(1)
引用 @TNT嗑药成佛 发表的

作为一个得过牛皮癣10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这个可以医!切忌 忌口!任何皮肤病 牛肉最毒 一丁点都不能吃!其次是海鲜 河鲜!这两个药膏你去买 混在一起 早晚两次 不刺激 效果是看得见的!



玉溪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乌拉魔宝贝 发表的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真的是终结此帖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真的是终结...
引用 @抚顺编魔 发表的

我一直不信忌口能有用,就连大夫都说没有医学表明忌口有用,我到底该信谁的呢……

忌口!一定要忌口!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忌口!一定...
引用 @杜威重聚时 发表的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
借楼 。银屑癣奇方:干牛粪置于小火炉上,用甘蔗渣当火烧,产生的烟熏患处,患处会逐渐变黄,干,而后痊愈。本人不是中医,也不是广告,奶奶得过此病,四处求医无果。省立医院确诊为银屑癣,中西医结合,也没效果。有一乡民介绍此方,尝试竟很快就好了。自此相信中医的博大精深,亦不排斥偏方。不懂医理,只推荐给同患此症的人。

老哥,我有这个病,真的好使吗?除了你奶奶还治好了谁?一个疗程多久啊?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老哥,我有...
引用 @重度拖延症患者 发表的

这不是道德绑架吗?

这就是道德绑架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就是道德... 查看回复(1)
引用 @TNT嗑药成佛 发表的

作为一个得过牛皮癣10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这个可以医!切忌 忌口!任何皮肤病 牛肉最毒 一丁点都不能吃!其次是海鲜 河鲜!这两个药膏你去买 混在一起 早晚两次 不刺激 效果是看得见的!



这个就别亮了吧。。。误导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就别亮...
引用 @我就是赞仔 发表的

姑娘白白浪费了1年多给你。到现在才说介意,脑子有坑?

你这个怪楼主有点儿道德绑架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这个怪楼...

全部回帖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当你问出这... 查看回复(29)
如果我说不会离开 你信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如果我说不... 查看回复(1)
别沉呀,真心求助jrs
别沉呀,真... 查看回复(5)
你心里不接受就要早说出来,搞到谈婚论嫁了还在这里犹豫,这不是浪费别人时间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心里不接... 查看回复(7)
引用 @冰霜与烈火 发表的
你心里不接受就要早说出来,搞到谈婚论嫁了还在这里犹豫,这不是浪费别人时间么

老哥说的是,可真要和她提分手,好难出口
老哥说的是... 查看回复(8)
牛皮藓,这个不是可以医好的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牛皮藓,这... 查看回复(1)
个人接受不了遗传病和皮肤病。。比如癫痫,白癜风,蚕豆病等等。
问题是,很多人一开始不告诉对方,这很恼火。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个人接受不... 查看回复(9)
别问,问就分手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别问,问就...
我表妹就是。。。唉。。。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我表妹就是...
引用 @魅影妖妖六 发表的
牛皮藓,这个不是可以医好的

是呀,不死的癌症,最主要的是折磨人的精神,很容易心态崩溃,如果我提分手,不知道对她伤害有多大,她真是个好女孩,喜欢我,舍不得我,一直为我们的以后考虑,真的好苦恼呀
是呀,不死... 查看回复(4)
引用 @乌拉魔宝贝 发表的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可能是我不敢面对,自欺欺人吧
可能是我不... 查看回复(8)

不会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z这个不是不传染的吗?
z这个不是... 查看回复(1)
多大面积呢,在哪里呢,什么种类呢。
我爸就有这病,我反正就知道不传染,在腿上也不难看。
多大面积呢... 查看回复(2)
引用 @阳共肇 发表的
z这个不是不传染的吗?

不传染,可是身体的皮肤各种溃烂,感官刺激真的挺大,我不知道怎么克服
不传染,可... 查看回复(3)
其实还好吧 我是男生 我也有 但我的是轻微的 我是遗传的 之前有过一段时间比较严重 但是现在基本没有了 有也是小小的几块 这个不影响吧 这个以后生孩子 确实也是有几率的 但我不觉得这是阻碍两个人的绊脚石 单纯个人观点 不喜勿喷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其实还好吧...
关键这病是怎么得的。我高中同桌也是上班后得的这病,说是出差去了海边玩,又吃了海鲜,加上舟车劳顿工作压力大,回来后就得了这病。我介绍他去看老中医他也没去,说是上海南京几个大医院都去了,没什么效果。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关键这病是... 查看回复(2)
引用 @手动验钞机 发表的
老哥说的是,可真要和她提分手,好难出口

你想不伤害她,那就只能陪她走下去,还得保证今后没有怨言,你又做不到。早晚得伤害,现在越拖不是对她伤害越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想不伤害...
所以呢,你们所谓谈了一年半的感情不及说出有牛皮癣后表现的真实。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所以呢,你...
我爸也得过牛皮癣,好像用凡士林加什么油抹好的,没有楼主说的那么严重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爸也得过...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