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魔术124-108老鹰,魔术7人得分上双,林书豪12+3+4

02-11 10:43
阅读
只看楼主

虎扑2月11日讯 老鹰主场迎战魔术。首节比赛,老鹰三分率先开胡,建立起领先优势。随后魔术也连中三分紧咬比分。随着武切维奇三分命中,魔术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老鹰以25-26落后。次节比赛,罗斯率队打出一波7-0巩固领先优势。此后艾萨克进攻端内突外投,防守端连帽科林斯三次,帮助球队再打一波7-0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着奥古斯丁压哨上篮得手,老鹰以48-63落后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魔术连拿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双方互飙三分,魔术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后时刻贝兹莫尔压哨上篮命中,老鹰以74-98落后结束三节比赛。末节比赛,特雷-杨罚中三球,科林斯上篮得手,老鹰稍稍追回比分。但随后罗斯连得6分帮助魔术奠定胜局,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老鹰以108-124不敌魔术。

魔术数据:埃文-富尼耶17分7助攻;乔纳森-艾萨克17分;尼古拉-武切维奇19分12篮板;阿龙-戈登12分;DJ-奥古斯丁14分10助攻;特伦斯-罗斯18分;韦斯利-艾旺杜10分7篮板。

老鹰数据:特雷-杨13分5篮板7助攻;凯文-赫尔特15分;约翰-科林斯15分;林书豪12分;亚历克斯-莱恩14分。

两队分差:上边魔术,下边老鹰


柱状图表示两队得分差,矩形越高差值越大

[伤病名单]

魔术:穆罕默德-班巴小腿骨折缺阵;马克尔-富尔茨肩部受伤缺阵;季莫费-莫兹戈夫膝盖受伤缺阵。

老鹰:杰伦-亚当斯脚踝受伤缺阵;迈尔斯-普拉姆利膝盖受伤缺阵。

两队六项数据最高球员及赛后球员评分:

看球员实时投篮点分布图,快下载虎扑App

Android 版下载>>

iPhone 版下载>>


这些回帖亮了

来看林的,正负值全场最高,没毛病。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来看林的,...

书豪这场打得好,即使是垃圾时间,林书豪也不会刷分,而是带队追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书豪这场打... 查看回复(1)
恭喜老鹰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查看回复(2)
我喊一句艾萨克牛逼没人反对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喊一句艾... 查看回复(3)

其实书豪这样挺好的,半个特雷杨的老师。然后保持健康好好打球就好。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其实书豪这...

书豪的正负值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书豪的正负...

书豪一直能稳定输出,真的好用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书豪一直能...
书豪准备啥时候跟鹰管提提买断的事?
书豪准备啥... 查看回复(2)
打開看
書豪數據.
打開看 書...
老鹰状元碎片加一!
老鹰状元碎... 查看回复(1)
引用 @林书豪是我老公 发表的

书豪这场打得好,即使是垃圾时间,林书豪也不会刷分,而是带队追分!

你把你ID给我交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把你ID...

全部回帖

恭喜老鹰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查看回复(2)
魔术7人得分上双 轻取老鹰
波澜不惊啊,说句艾萨克 吧  小伙子牛逼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魔术7人得...

魔术早已不是昔日的魔术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魔术早已不...
我喊一句艾萨克牛逼没人反对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喊一句艾... 查看回复(3)
老鹰状元碎片加一!
老鹰状元碎... 查看回复(1)

书豪的正负值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书豪的正负...

艾萨克连续焦作人印象太深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艾萨克连续...
两队的得分都好平均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两队的得分...
叫罗斯的是不是都很厉害
叫罗斯的是...
艾赛克天赋也逐渐在兑现出来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艾赛克天赋...

书豪一直能稳定输出,真的好用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书豪一直能...
来看林的,正负值全场最高,没毛病。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来看林的,...
书豪准备啥时候跟鹰管提提买断的事?
书豪准备啥... 查看回复(2)
打開看
書豪數據.
打開看 書...
引用 @第一控卫莫兰特 发表的
恭喜老鹰

有的队输了,它已经赢了。
有的队赢了,它已经输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有的队输了...

书豪这场打得好,即使是垃圾时间,林书豪也不会刷分,而是带队追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书豪这场打... 查看回复(1)
魔术是坐等富儿子恢复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魔术是坐等...
富儿子来了以后三连胜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富儿子来了...
书豪这数据很好啊!
理应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书豪这数据...

其实书豪这样挺好的,半个特雷杨的老师。然后保持健康好好打球就好。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其实书豪这...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