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孱弱阿奎罗,不会远射梅老五,话题区还有哪些点蜡烛看球的言论?

02-12 16:54
阅读
只看楼主
如题

大家来吐吐槽,实在不想让话题区的水平被拉低这种程度

这些回帖亮了

引用 @千游人 发表的

因为相貌造型帅气而被奉为“优雅型”踢法的雷东多和卡卡
然而这俩一个是中场屠夫,一个是暴力坦克

还有就是卢卡库,长得五大三粗,其实是娘炮踢法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还有就是卢... 查看回复(5)
工业梅西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3)
引用 @蒂莫沃纳 发表的
啥意思?

就是前几天有一帖子说梅老五和阿扎尔踢的工业足球 内马尔踢的艺术足球 然后被大家群嘲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就是前几天... 查看回复(2)
自己补充一个,野蛮兽腰博格巴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自己补充一... 查看回复(3)
昨天看到一个
梅西比利亚这些豆芽菜不适合踢英超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昨天看到一... 查看回复(7)

前几天刚看了一个,工业足球梅老五。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前几天刚看... 查看回复(1)
体系球员,环形抱腿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体系球员,... 查看回复(2)
若日尼奥球盲过滤器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若日尼奥球... 查看回复(3)
引用 @智障栋 发表的
昨天看到一个
梅西比利亚这些豆芽菜不适合踢英超

梅西不能踢英超,这种说法我大概看了7.8年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梅西不能踢... 查看回复(5)
“屠夫加图索”
加图索只是长得凶而已,下脚很干净的……
反例——其实阿隆索小坏招挺多的……
“屠夫加图... 查看回复(5)
引用 @长沙太守 发表的
还有就是卢卡库,长得五大三粗,其实是娘炮踢法

191cm,95kg的卢员外,对抗居然还不如173cm,65kg跟我身高体重差不多的b席……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191cm...
因为相貌造型帅气而被奉为“优雅型”踢法的雷东多和卡卡
然而这俩一个是中场屠夫,一个是暴力坦克
因为相貌造... 查看回复(11)
那可真是太多了……除了梅西不会远射,充其量是中射之外,还有梅西技术一般、脚下糙、过人水平比本阿尔法低一档等等等……哦对了,还有可以单防梅西的校队大神和可以断梅西球的悉尼球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那可真是太... 查看回复(5)
引用 @长沙太守 发表的
还有就是卢卡库,长得五大三粗,其实是娘炮踢法

卢卡库这个的确,这么壮的身材居然怕身体对抗,各种躲着踢,我佛了
卢卡库这个... 查看回复(1)
引用 @智障栋 发表的
昨天看到一个
梅西比利亚这些豆芽菜不适合踢英超

身体孱弱阿奎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身体孱弱阿...
引用 @蒂莫沃纳 发表的
啥意思?

梅西的足球匠气太重,属于工业足球
梅西的足球... 查看回复(1)
引用 @资深彩迷温老四 发表的

帅气优雅内斯塔

我是被天足坑了,真以为内斯塔是个球风优雅的帅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是被天足... 查看回复(5)
刚看到一个马竞球员从不故意伤人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刚看到一个... 查看回复(3)
引用 @Victor_East 发表的
“屠夫加图索”
加图索只是长得凶而已,下脚很干净的……
反例——其实阿隆索小坏招挺多的……

哈哈哈龙哥叫迪马利亚躺好不要起来,然后对方好像挨了一张黄宝石卡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哈哈哈龙哥...
下盘技术不行德赫亚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下盘技术不... 查看回复(4)
引用 @阿兰劳伦斯 发表的
那可真是太多了……除了梅西不会远射,充其量是中射之外,还有梅西技术一般、脚下糙、过人水平比本阿尔法低一档等等等……哦对了,还有可以单防梅西的校队大神和可以断梅西球的悉尼球王……

还有梅西球路窄,踢法单一,不敢离开舒适区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还有梅西球...
秃头骗子。。。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秃头骗子。... 查看回复(1)
引用 @blueCech 发表的
若日尼奥球盲过滤器

这个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没说错,凡是认为若日尼奥踢得好的都是球盲。
这个某种程...
引用 @谁说不是唉 发表的
阿隆索在英超的时候很干净

你是不是想开穆鸟的会?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是不是想...
引用 @吃瓜群众不吐葡萄皮 发表的

梅西不能踢英超,这种说法我大概看了7.8年了。

梅西叔叔 你对英超球队进了多少球呀
梅西叔叔 ... 查看回复(1)
引用 @智障栋 发表的
昨天看到一个
梅西比利亚这些豆芽菜不适合踢英超

梅西的确踢不了英超,不会英语tx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梅西的确踢... 查看回复(1)
引用 @千游人 发表的

因为相貌造型帅气而被奉为“优雅型”踢法的雷东多和卡卡
然而这俩一个是中场屠夫,一个是暴力坦克

帅气优雅内斯塔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帅气优雅内... 查看回复(6)
没有天赋罗三票,只靠天赋梅老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没有天赋罗...
引用 @千游人 发表的
卢卡库这个的确,这么壮的身材居然怕身体对抗,各种躲着踢,我佛了

可能是小时候用身体欺负人,被别人家长骂多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可能是小时... 查看回复(1)
引用 @dpfbu9jseg 发表的

天赋一般克洛泽
相貌平平克罗斯

…克罗斯确实相貌平平啊,跟阿森西奥比被吊打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克罗斯确... 查看回复(3)
引用 @爱憎之心 发表的
工业梅西

不好意思,借个楼,也不知道这哥们是不是认真的。。。他之后还阐述了一大段结论说足球要走向歪路大概这样。。。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第一次见这种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不好意思... 查看回复(3)
引用 @吃瓜群众不吐葡萄皮 发表的

梅西不能踢英超,这种说法我大概看了7.8年了。

梅西去英超50球起步,不加杯赛,光联赛,就那帮糙哥后卫,桑切斯去了都过人狂,梅西不把他们打爆才怪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梅西去英超...
引用 @长沙太守 发表的
还有就是卢卡库,长得五大三粗,其实是娘炮踢法

大拇指警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大拇指警告... 查看回复(2)
引用 @Victor_East 发表的
“屠夫加图索”
加图索只是长得凶而已,下脚很干净的……
反例——其实阿隆索小坏招挺多的……

阿隆索老阴笔一个。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阿隆索老阴...
引用 @千游人 发表的

因为相貌造型帅气而被奉为“优雅型”踢法的雷东多和卡卡
然而这俩一个是中场屠夫,一个是暴力坦克

然而这俩确实给人优雅的感觉,你说的是他们另外的属性,不冲突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然而这俩确... 查看回复(1)
引用 @xxmm1221 发表的
自己补充一个,野蛮兽腰博格巴

暴力中锋卢卡库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暴力中锋卢... 查看回复(2)
引用 @吃瓜群众不吐葡萄皮 发表的

梅西不能踢英超,这种说法我大概看了7.8年了。

这个问题和詹姆斯出了东部进不了季后赛一样,延续了我的读书生涯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问题和... 查看回复(4)
引用 @千游人 发表的

因为相貌造型帅气而被奉为“优雅型”踢法的雷东多和卡卡
然而这俩一个是中场屠夫,一个是暴力坦克

雷东多是防守上的硬汉,在进攻中也确实是优雅的指挥官,并且脚下技术一流。巅峰的雷东多可以算是一个六边形中场。
雷东多是防...
梅西不努力 c罗没天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梅西不努力...
引用 @dpfbu9jseg 发表的

天赋一般克洛泽
相貌平平克罗斯

克罗斯确实长得一般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克罗斯确实...
纯头球一般c罗纳尔多?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纯头球一般...
引用 @资深彩迷温老四 发表的

帅气优雅内斯塔

中,内斯塔也是因为相貌被冠以球风优雅,然而也是铁血硬汉一枚
中,内斯塔... 查看回复(1)
引用 @除夕夜9527 发表的
这个问题和詹姆斯出了东部进不了季后赛一样,延续了我的读书生涯

梅西这个是胡说八道,詹姆斯这个是真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梅西这个是... 查看回复(1)
引用 @吃瓜群众不吐葡萄皮 发表的

梅西不能踢英超,这种说法我大概看了7.8年了。

这个话我大概看了10年了😂😂😂。
别问,问就是不敢来英伦证明自己,不出两场腿就断。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话我大...
引用 @铁面柔情莫雷诺 发表的
钻个牛角尖哈,如果遇到足总脑抽,那真是可能被一脚断腿都不带给牌的

没关系,@西班牙人门将,故意踩人也没事……@某些其他球员,各种恶意侵犯、背后放铲现在依然好好的……应该也习惯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没关系,...
引用 @七星路卡里克 发表的

大拇指警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引用 @少帅米洛 发表的
体系球员,环形抱腿

天赋一般克洛泽
相貌平平克罗斯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天赋一般克... 查看回复(4)
引用 @Mr happy 发表的
没说错 梅西在英超被伐木会导致职业生涯发生变化 还是别来英超为好 断腿什么的我厂最有发言权了。。

不如阿森纳就行了(滑稽)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不如阿森纳...
引用 @Mr happy 发表的
巴萨一年和英超球队踢几场 和英超中下游钟爱身体对抗 喜欢暴力犯规的球队踢过吗 梅西球迷就尽出这样好赖不分的gangjing?让他别来英超是保护他的职业生涯

你也不是刚?西甲中下游也有球风硬朗的球队,西班牙人,毕尔巴,赛维,马竞等都不是善茬?西甲来的有几个断腿了?你说梅西不来英超是保护职业生涯就不是杠?直接开黑算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你也不是刚...
引用 @远游东瀛萨克雷 发表的

暴力中锋卢卡库

盛世美颜科斯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盛世美颜科... 查看回复(2)

全部回帖

因为相貌造型帅气而被奉为“优雅型”踢法的雷东多和卡卡
然而这俩一个是中场屠夫,一个是暴力坦克
因为相貌造... 查看回复(11)
不会过人C罗 黑又硬卢卡库
不会过人C...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昨天看到一个
梅西比利亚这些豆芽菜不适合踢英超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昨天看到一... 查看回复(7)
没有天赋罗三票,只靠天赋梅老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没有天赋罗...
梅西不努力 c罗没天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梅西不努力...
若日尼奥球盲过滤器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若日尼奥球... 查看回复(3)
听说有个球员叫卡卡。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听说有个球...
那可真是太多了……除了梅西不会远射,充其量是中射之外,还有梅西技术一般、脚下糙、过人水平比本阿尔法低一档等等等……哦对了,还有可以单防梅西的校队大神和可以断梅西球的悉尼球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那可真是太... 查看回复(5)
刚看到一个马竞球员从不故意伤人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刚看到一个... 查看回复(3)
“屠夫加图索”
加图索只是长得凶而已,下脚很干净的……
反例——其实阿隆索小坏招挺多的……
“屠夫加图... 查看回复(5)
自己补充一个,野蛮兽腰博格巴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自己补充一... 查看回复(3)
纯头球一般c罗纳尔多?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纯头球一般...
工业梅西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3)

莱万哪里强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莱万哪里强... 查看回复(1)
天赋平平小小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天赋平平小...
丰厚遗产魔力鸟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丰厚遗产魔...
秃头骗子。。。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秃头骗子。... 查看回复(1)
只会加速姆巴佩
铁血兽腰博格巴
只会加速姆...
体系球员,环形抱腿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体系球员,... 查看回复(2)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