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场出现时光倒流,阿联被吹违体,这波如何?

02-12 21:17
阅读
只看楼主

上海VS广东的比赛中,阿联与斯科拉拼抢篮板球,随后广东队得球进攻,德莱尼造成对手犯规。就在此时,斯科拉朝裁判抱怨,裁判选择回看此前争抢篮板球的情景,最终吹阿联违体犯规,给上海队两罚一掷的机会,德莱尼造成的犯规自然消失。



这些回帖亮了

cba能这样吹的?
回放补违体?那边拉人不补?反而把德莱尼两罚吹掉?时光回流??…?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cba能这... 查看回复(16)
怎么不从丘处机路过牛家庄开始看回放?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怎么不从丘... 查看回复(6)
回头刘炜打眼睛就算了
回头刘炜打... 查看回复(6)
上海对广东裁判回看录像给了阿联违体,什么操作

广东已经半场进攻都结束了才响哨,以为是判突破被打手的犯规,结果开始看阿联斯科拉争抢篮板球的录像…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上海对广东... 查看回复(6)
cba这波我服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cba这波... 查看回复(1)
易建联被人从后面拽的重心都没有了,直接忽略……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易建联被人... 查看回复(2)
我还能说什么,广东队不给回放,上海队就回放?搞笑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还能说什... 查看回复(4)

两次主动看回放来抓广东,有点东西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两次主动看... 查看回复(1)
引用 @落音缤纷 发表的
回头刘炜打眼睛就算了

德莱尼一点动作都没有,也许怪他用脸接人巴掌了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德莱尼一点... 查看回复(1)
回放就算了,德莱尼那个上篮打手犯规都吹没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回放就算了... 查看回复(2)

同样尺度的话刘伟挥手那一下至少看一下回放做做样子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同样尺度的... 查看回复(2)

回来刘炜挥手打到德莱尼,吹双方犯规,总冠军级别的比赛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回来刘炜挥... 查看回复(2)

真的开了眼界了,前有斯科拉先拉人,后有德莱尼上篮被吹没了,这边上海两罚球+开球。。。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真的开了眼... 查看回复(1)
引用 @zy天羽 发表的

我没记错,违体可以追加,当时犯规没判不能回看追加普通犯规?

追加也不是这样追加的,这回合已经过去了,换句话说,要是斯科拉没有怒吼,德拉尼没造犯规,你有机会看录像追加吗?这已经是过去的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追加也不是... 查看回复(4)
引用 @starease 发表的
怎么不从丘处机路过牛家庄开始看回放?

可以从亚当偷看夏娃开始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可以从亚当... 查看回复(2)
引用 @魔焰麒麟 发表的
我还能说什么,广东队不给回放,上海队就回放?搞笑

还是打了几个回合看回之前的犯规,我都服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还是打了几...

从第一分钟就开始控场了,看了比赛都知道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从第一分钟... 查看回复(2)
今晚广东对上海的裁判什么水平?
这判罚对待实在太看不懂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今晚广东对...
这种比赛真是掉胃口恶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种比赛真...
而且慢镜头显示,还是斯科拉抢篮板先拉了阿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而且慢镜头... 查看回复(1)
引用 @落音缤纷 发表的
回头刘炜打眼睛就算了

哈哈哈被打眼睛还要被吹犯规 真的不难怪德莱尼上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哈哈哈被打... 查看回复(1)

中国篮球,时光倒流。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中国篮球,... 查看回复(1)

我看这帖子能活多久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看这帖子...
引用 @鸭梨山大呀2号 发表的
易建联被人从后面拽的重心都没有了,直接忽略……

我都怀疑阿联是不是cba第一人了,之前被易立垫jio,现在对手的时间裂缝,服了cba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都怀疑阿...
引用 @沉鱼落雁鸟惊喧 发表的
cba能这样吹的?
回放补违体?那边拉人不补?反而把德莱尼两罚吹掉?时光回流??…?

S赛的技术移植到了CBA?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S赛的技术... 查看回复(1)
周董对不起,原来真的有时光回流篮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周董对不起... 查看回复(2)
引用 @球魔家康 发表的
这个是规则,但是我觉得这个动作并不值得吹违体

按照规则也行,不应该先吹斯科拉把阿联拉翻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按照规则也...
这个最好笑的是斯科拉按阿联肩膀就不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最好笑... 查看回复(1)
引用 @沉鱼落雁鸟惊喧 发表的
cba能这样吹的?
回放补违体?那边拉人不补?反而把德莱尼两罚吹掉?时光回流??…?

终于知道什么叫——主场如客场,客场如坟场了txtx!!!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终于知道什... 查看回复(2)
引用 @小心书虫 发表的
最后时刻上海发边线球胡明轩把人挡住,不让人拿球结果上海发球违例怎么算,最后时刻威廉姆斯上篮还用肘打张兆旭怎么算,最后时刻夹击抢球把寂寞推倒也没给犯规,你们怎么不说?得利只会选择忽视,亏了就喊有什么好说的。我相信乔龙升不会吹假球,不服明天看裁判报告。

第一,明显是你鱼自己球员懵了都等着别人去发球,最后寂寞反应过来过去拿球已经不够时间了。球场这么大,你说小胡能挡住你鱼的球员五秒不让他去底线发球,你信吗?第二,威姆斯上篮的动作请参考前不久诺埃尔补防被打晕抬出场的那球吧。第三,广东队的夹击是上得很凶,但是基本上没下手,是寂寞自己运球没空间失去平衡倒地的好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第一,明显...
引用 @魔焰麒麟 发表的
我还能说什么,广东队不给回放,上海队就回放?搞笑

一开始就回看两回合前阿联的三分有没有踩线,也是醉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一开始就回... 查看回复(4)
引用 @落音缤纷 发表的
回头刘炜打眼睛就算了

这是个双方犯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个双方...

技术代表是个什么存在?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技术代表是... 查看回复(1)
引用 @沉鱼落雁鸟惊喧 发表的
cba能这样吹的?
回放补违体?那边拉人不补?反而把德莱尼两罚吹掉?时光回流??…?

下次比赛结束前一秒回放全场决定违体?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下次比赛结...
吹姚明吹这么久了,连最基本的都没搞好,还能说什么呢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吹姚明吹这... 查看回复(4)

五打八哈哈哈哈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五打八哈哈...

。。有啥好说的 为啥要派个盲僧上来吹比赛?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有啥好... 查看回复(3)
引用 @玉米烙 发表的
好像规则是只有违体可以回放看,普通犯规不行

主要是,没有当时吹停比赛,在后面回合再看的回放然后追加。就是疑问这个也是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主要是,没... 查看回复(1)

厉害厉害,牛逼牛逼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厉害厉害,...
引用 @魔焰麒麟 发表的
我还能说什么,广东队不给回放,上海队就回放?搞笑

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到底发生了... 查看回复(3)
引用 @沉鱼落雁鸟惊喧 发表的
cba能这样吹的?
回放补违体?那边拉人不补?反而把德莱尼两罚吹掉?时光回流??…?

好像规则是只有违体可以回放看,普通犯规不行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好像规则是... 查看回复(2)
引用 @Ubuntu孤海 发表的

可以从亚当偷看夏娃开始看

偷看夏娃?加我一个,不太会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偷看夏娃?...

要不直接颁奖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要不直接颁... 查看回复(1)
引用 @starease 发表的
怎么不从丘处机路过牛家庄开始看回放?

从盘古开天开始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从盘古开天...

现在cba比赛老是这种停碎片化,还没效果,让比赛跟公正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现在cba...
上海主场牛逼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上海主场牛...

🐂🐂🐂,福气,第一次看球看得这么服气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福...
引用 @落音缤纷 发表的
回头刘炜打眼睛就算了

阿联那球也是无意打到斯科拉颈部被补吹违体,德莱尼后面造的犯规都被吹掉了。反观刘炜这球无意打到德莱尼眼睛连回看都不给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阿联那球也... 查看回复(2)

这操作必须点个赞!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操作必须... 查看回复(1)
引用 @starease 发表的
怎么不从丘处机路过牛家庄开始看回放?

如果有,我觉得会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如果有,我...

全部回帖

回放就算了,德莱尼那个上篮打手犯规都吹没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回放就算了... 查看回复(2)
我还能说什么,广东队不给回放,上海队就回放?搞笑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还能说什... 查看回复(4)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cba这波我服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cba这波... 查看回复(1)

回来刘炜挥手打到德莱尼,吹双方犯规,总冠军级别的比赛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回来刘炜挥... 查看回复(2)
上海对广东裁判回看录像给了阿联违体,什么操作

广东已经半场进攻都结束了才响哨,以为是判突破被打手的犯规,结果开始看阿联斯科拉争抢篮板球的录像…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上海对广东... 查看回复(6)
cba能这样吹的?
回放补违体?那边拉人不补?反而把德莱尼两罚吹掉?时光回流??…?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cba能这... 查看回复(16)
看的我都惊呆了,CBA这裁判真的很艹蛋。业务水平,抗压能力都太差了。
看的我都惊...
这种比赛真是掉胃口恶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种比赛真...
今晚广东对上海的裁判什么水平?
这判罚对待实在太看不懂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今晚广东对...
回头刘炜打眼睛就算了
回头刘炜打... 查看回复(6)

同样尺度的话刘伟挥手那一下至少看一下回放做做样子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同样尺度的... 查看回复(2)
怎么不从丘处机路过牛家庄开始看回放?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怎么不从丘... 查看回复(6)
引用 @魔焰麒麟 发表的
我还能说什么,广东队不给回放,上海队就回放?搞笑

还是打了几个回合看回之前的犯规,我都服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还是打了几...
周董对不起,原来真的有时光回流篮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周董对不起... 查看回复(2)

这比赛开始就在控场了,看了比赛就很清楚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比赛开始...

技术代表是个什么存在?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技术代表是... 查看回复(1)
真的恶心看着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真的恶心看...
看着想砸电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看着想砸电...

这操作必须点个赞!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操作必须... 查看回复(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