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2亿欧元报价萨拉赫!

02-12 22:11
阅读
只看楼主

萨拉赫值2亿吗?利物浦会卖吗?

这些回帖亮了

先不说利物浦会不会卖 尤文图斯才不会报价2亿
先不说利物... 查看回复(6)
ffp咋办
再说了 利物浦疯了啊卖头牌 绝对不卖的
ffp咋办... 查看回复(7)
球队风生水起,利物浦是脑子抽了才会卖萨拉赫……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球队风生水... 查看回复(1)

你信吗 反正我不信
编 继续编
今天2亿买法老
明天3亿购梅西
后天4亿拆巴黎
梦里什么都有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信吗 反... 查看回复(1)
现在就没有尤文不敢想的人
现在就没有... 查看回复(3)
c罗工资帽都要5000多万,萨拉赫一来起码得快2000万了吧,尤文刚签了拉姆塞,现在还有工资预算嘛?再加上2亿这个报价。。。怎么都感觉是假的。
c罗工资帽... 查看回复(2)
看到c罗给尤文高层和萨拉赫开绿灯我就笑了……罗文图斯石锤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看到c罗给...
引用 @不招女促销员 发表的

哈,去年1亿报价罗总你也是这么说

完全不一样的 C罗毕竟是当世前二的巨星
完全不一样... 查看回复(2)

大家伙散了吧,我文真有两亿已经报价梅西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大家伙散了... 查看回复(2)
引用 @暴风雨下的泥泞 发表的
c罗工资帽都要5000多万,萨拉赫一来起码得快2000万了吧,尤文刚签了拉姆塞,现在还有工资预算嘛?再加上2亿这个报价。。。怎么都感觉是假的。

也许尤文跟着哈维买了亚洲杯呢
也许尤文跟... 查看回复(1)
引用 @姚麦组合爱上爵士 发表的
尤文没有球员配的上利物浦

你中计了
引用 @忘了爽 发表的
别的我不懂,利物浦卖头牌是有历史传统。

尤文也一样,彼此彼此
尤文也一样... 查看回复(3)
引用 @lanlan052 发表的
先不说利物浦会不会卖 尤文图斯才不会报价2亿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哭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哈哈哈哈哈...
引用 @lanlan052 发表的
先不说利物浦会不会卖 尤文图斯才不会报价2亿

哈,去年1亿报价罗总你也是这么说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哈,去年1... 查看回复(2)
引用 @Karlbully 发表的

怎么没见曼联曼城大巴黎去抢?偏偏只有尤文?

第一可能他们不知道老佛爷会特妈说卖就卖,第二C罗去尤文肯定是个人和俱乐部都考虑好的。
多说一句,个人感觉一亿这个价格不高不低正好。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第一可能他...
引用 @科学养我鸟 发表的
ffp咋办
再说了 利物浦疯了啊卖头牌 绝对不卖的

矮油,利物浦不一直在卖头牌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矮油,利物... 查看回复(2)
引用 @夜雨残歌 发表的
尤文也一样,彼此彼此

我寻思看一看这人留言记录是个国米球迷,谁说你利物浦你就说尤文。。??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寻思看一...
引用 @不招女促销员 发表的

哈,去年1亿报价罗总你也是这么说

1亿能拿到C罗…你看五大联赛的豪门有谁不是抢着砸?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1亿能拿到... 查看回复(3)
引用 @夜雨残歌 发表的
尤文也一样,彼此彼此

尤文有个毛的卖头牌的传统
这三十年一共卖了俩,一个齐达内,一个博格巴
卖了齐达内,直接开始连冠,卖了博格巴,欧冠马上打进决赛
这恐怕和一般意义上的“卖头牌”不一样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尤文有个毛... 查看回复(2)
引用 @Karlbully 发表的

怎么没见曼联曼城大巴黎去抢?偏偏只有尤文?

我寻思买人也不是你出钱别人就去的吧,不看球员意愿?C罗估计都没跟巴黎接触过
我寻思买人...
引用 @布鲁斯强尼 发表的
近20年利物浦的头牌只有杰拉德

苏亚不说,萨拉赫没出来之前头牌不是库蒂尼奥吗txtx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苏亚不说,...
引用 @忘了爽 发表的
别的我不懂,利物浦卖头牌是有历史传统。

近20年利物浦的头牌只有杰拉德
发自虎扑足球Android客户端 近20年利... 查看回复(2)
引用 @Falcao_Garcia 发表的
卖头牌也得看卖给谁 尤文图斯没啥资格买吧?

卖给巴萨真光荣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卖给巴萨真... 查看回复(1)
引用 @Karlbully 发表的

怎么没见曼联曼城大巴黎去抢?偏偏只有尤文?

因为c罗想去尤文啊,其他俱乐部也不是这个价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因为c罗想...
引用 @Karlbully 发表的

怎么没见曼联曼城大巴黎去抢?偏偏只有尤文?

除了拜仁尤文一个亿能买到,其他豪门想买都要十个亿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除了拜仁尤... 查看回复(3)
引用 @深水埗惊云 发表的
苏牙都卖,为什么不卖萨拉赫?

现在的利物浦已经不是之前的利物浦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现在的利物... 查看回复(3)
引用 @科学养我鸟 发表的
ffp咋办
再说了 利物浦疯了啊卖头牌 绝对不卖的

别的我不懂,利物浦卖头牌是有历史传统。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别的我不懂... 查看回复(3)
引用 @科学养我鸟 发表的
ffp咋办
再说了 利物浦疯了啊卖头牌 绝对不卖的

真想走留不住的,往前看看钱到位,苏牙库蒂尼奥都能走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真想走留不... 查看回复(3)
引用 @坐看转会大戏 发表的
矮油,利物浦不一直在卖头牌吗

卖头牌也得看卖给谁 尤文图斯没啥资格买吧?
卖头牌也得... 查看回复(1)
引用 @科学养我鸟 发表的
ffp咋办
再说了 利物浦疯了啊卖头牌 绝对不卖的

苏牙都卖,为什么不卖萨拉赫?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苏牙都卖,... 查看回复(2)
引用 @忘了爽 发表的
别的我不懂,利物浦卖头牌是有历史传统。

尤文也有免签的传统,还是等法老5年后约满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尤文也有免...
引用 @yaojiaiti 发表的
现在就没有尤文不敢想的人

毕竟想想又不要钱,嘻嘻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毕竟想想又...
引用 @布鲁斯强尼 发表的
近20年利物浦的头牌只有杰拉德

等等,那赛季苏牙不是?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等等,那赛...
引用 @李和煊 发表的

你信吗 反正我不信
编 继续编
今天2亿买法老
明天3亿购梅西
后天4亿拆巴黎
梦里什么都有

woc
左馬兒 右拉赫 中C羅 影梅西 這鋒線 尤文紐幣!!!!!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woc左馬... 查看回复(1)
引用 @Karlbully 发表的

怎么没见曼联曼城大巴黎去抢?偏偏只有尤文?

先了解一下再说话,不然很丢人的,皇马只有卖给尤文和拜仁是一个亿,其他全都是违约金1B OK?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先了解一下...
引用 @lanlan052 发表的
完全不一样的 C罗毕竟是当世前二的巨星

当世第一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引用 @黄鹤小姨子的老公丶 发表的
1亿能拿到C罗…你看五大联赛的豪门有谁不是抢着砸?

拜仁一定不会,太扣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拜仁一定不... 查看回复(1)

全部回帖

ffp咋办
再说了 利物浦疯了啊卖头牌 绝对不卖的
ffp咋办... 查看回复(7)
先不说利物浦会不会卖 尤文图斯才不会报价2亿
先不说利物... 查看回复(6)
现在就没有尤文不敢想的人
现在就没有... 查看回复(3)
卧槽真的假的?大新闻啊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卧槽真的假...
c罗工资帽都要5000多万,萨拉赫一来起码得快2000万了吧,尤文刚签了拉姆塞,现在还有工资预算嘛?再加上2亿这个报价。。。怎么都感觉是假的。
c罗工资帽... 查看回复(2)
球队风生水起,利物浦是脑子抽了才会卖萨拉赫……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球队风生水... 查看回复(1)
值不值不说,利物浦没有卖的理由,萨拉赫也没有走的需求。
这新闻感觉忒假。
值不值不说... 查看回复(1)

有钱 他妇果然是贵妇 想包谁直接砸钱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有钱 他妇...
萨拉赫配不上尤文
萨拉赫配不... 查看回复(3)
一个赫迪拉都被我玉爆头了,萨拉赫来了不得直接在场上揍趴下了
一个赫迪拉...

有矿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为什么是C罗开绿灯?没理解这话意思
为什么是C...
假到离谱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引用 @科学养我鸟 发表的
ffp咋办
再说了 利物浦疯了啊卖头牌 绝对不卖的

别的我不懂,利物浦卖头牌是有历史传统。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别的我不懂... 查看回复(3)

你信吗 反正我不信
编 继续编
今天2亿买法老
明天3亿购梅西
后天4亿拆巴黎
梦里什么都有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信吗 反... 查看回复(1)
先搞个大新闻再说,不怕大,越大越好。反正说说而已。
先搞个大新...
太假了
尤文不会花这么多
利物浦也不会放人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太假了尤文...
引用 @辛普利西奥 发表的
萨拉赫配不上尤文

凭什么?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查看回复(1)

摆着头牌不做去当陪衬吗 怎么想都没有去尤文的理由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摆着头牌不... 查看回复(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