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哥哥手里有把电推子,弟弟妹妹的头发没了,妈妈也看哭了 zt

04-15 16:41
阅读
只看楼主

当哥哥手里有把电推子,弟弟妹妹的头发没了,妈妈也看哭了

原文链接>>



这些回帖亮了

这小姑娘太可爱了8。
这小姑娘太... 查看回复(6)
对不起,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在对不起!
对不起,我... 查看回复(5)
哈哈哈,妈咪你能多放点头发在我头上吗?然后妈妈又揪掉了一撮头发,好真实。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哈哈哈,妈... 查看回复(1)

这家一人颜值都超高啊,妈妈教育方式也很nice!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家一人颜... 查看回复(7)
总以为她妈妈会转过身去,也露出半个秃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总以为她妈... 查看回复(2)
小伙子名字是不是叫托尼?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小伙子名字... 查看回复(7)

这家人颜值真的爆表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家人颜值... 查看回复(2)
这小女孩太可爱了,好想抱抱她妈妈
这小女孩太... 查看回复(10)
引用 @吃饭不排队 发表的

这家一人颜值都超高啊,妈妈教育方式也很nice!

同感,孩子很漂亮很可爱,妈妈是个良母也很漂亮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同感,孩子... 查看回复(1)

在妹妹推哥哥头发之前,哥哥已经把妹妹头发推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在妹妹推哥... 查看回复(2)
这个妈妈总有一点 瑟曦 的感觉
是因为我看的外国姑娘少吗?
这个妈妈总... 查看回复(4)
引用 @DF快递小哥 发表的
对不起,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在对不起!

你不专业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2)
换成大部分家长肯定要劈头盖脸的骂哥哥,可妈妈没有,因为他们还小,然后尽量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待问题同事又安抚妹妹,值得我等学习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换成大部分...
引用 @wudibobo 发表的
这小女孩太可爱了,好想抱抱她妈妈

你可真是一个小机灵鬼
你可真是一...
引用 @吃饭不排队 发表的

这家一人颜值都超高啊,妈妈教育方式也很nice!

教育的确实很好,小孩子的英语比我说的都标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教育的确实... 查看回复(3)
引用 @wudibobo 发表的
这小女孩太可爱了,好想抱抱她妈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妈妈的教育方式非常值得学习,鼓励孩子 支持孩子 而不是上来的训斥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妈妈的教育... 查看回复(2)
引用 @吃饭不排队 发表的

这家一人颜值都超高啊,妈妈教育方式也很nice!

所以步行街里以后不要发什么“我这个发型怎么样”之类的帖子了,视频证明,颜值高的剪个光头也是帅的hhhhhhhhh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所以步行街...
引用 @吃饭不排队 发表的

这家一人颜值都超高啊,妈妈教育方式也很nice!

一看你就是孩子很优秀的那种家长!
视频里展示给我们的是情商极高的家庭教育,不但没有责备做坏事的孩子,而且以“以后头发慢慢长起来”安抚女孩。
这样的家庭里给予了孩子们非常非常宽容的成长环境,孩子以后必然可以“野蛮生长”!
----
ps,换我就原地爆炸了!!!!还有个屁心情录视频??!!!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一看你就是... 查看回复(3)
引用 @吃饭不排队 发表的

这家一人颜值都超高啊,妈妈教育方式也很nice!

妈妈是高配瑟曦?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妈妈是高配... 查看回复(3)
变成了3颗卤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变成了3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哈哈哈哈哈...
引用 @给自己取个拉风的腻撑 发表的

在妹妹推哥哥头发之前,哥哥已经把妹妹头发推了

有头发和没头发都是脑袋,应该也没什么不同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有头发和没... 查看回复(1)

哥哥:我只想当个合格的理发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哥哥:我只...
引用 @16潇洒 发表的

妈妈是高配瑟曦?

所以这仨孩子分别是乔弗里、托曼跟小弥塞拉?
我千古一帝乔弗里果然诚不欺我!!!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所以这仨孩... 查看回复(1)
引用 @隔壁的王老吉 发表的

教育的确实很好,小孩子的英语比我说的都标准

没事,你汉语秒他🐶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没事,你汉...
引用 @wudibobo 发表的
这小女孩太可爱了,好想抱抱她妈妈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是我肚子...
引用 @wudibobo 发表的
这小女孩太可爱了,好想抱抱她妈妈

对不起,我已经抱住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对不起,我... 查看回复(1)
引用 @出猫唔好太高分 发表的
这小姑娘太可爱了8。

好好的妹妹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好好的妹妹...
引用 @奥利给干就完了 发表的

妈妈的教育方式非常值得学习,鼓励孩子 支持孩子 而不是上来的训斥

自己都给整哭了,还回头安慰鼓励宝宝,孩子们一脸天真烂漫。耳濡目染,言传身教,等他们长大了,也会同样温柔地对待自己的孩子,甚至遍及身边的所有人。
中国人喜欢把教育者比作园丁,但园艺者最重要的工作不是一味地修剪,而是给苗木们创造适合健康生长的环境。
自己都给整... 查看回复(1)
引用 @穿拖鞋啦啦 发表的
并不是,人种问题,外国小孩子没有不可爱的

你可拉倒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给自己取个拉风的腻撑 发表的

在妹妹推哥哥头发之前,哥哥已经把妹妹头发推了

如果你不想看我剪头发,那你可以去看别人剪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如果你不想... 查看回复(1)
引用 @holyshe 发表的

教育了吗?我怎么没看到……

全程都在教育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全程都在教...

感觉这种在中式教育里一顿暴打是避免不了的,哈哈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感觉这种在...
教育的水平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放我们这边大部分家庭非得鸡飞狗跳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教育的水平...
引用 @vluan 发表的
哈哈哈,妈咪你能多放点头发在我头上吗?然后妈妈又揪掉了一撮头发,好真实。

我觉得我帮了🔥蜜一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觉得我帮... 查看回复(1)
引用 @人生何处不逢春 发表的
小伙子名字是不是叫托尼?

可能是邓肯的后代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可能是邓肯...
引用 @出猫唔好太高分 发表的
这小姑娘太可爱了8。

能给我头上弄点头发吗?笑死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能给我头上...
引用 @人生何处不逢春 发表的
小伙子名字是不是叫托尼?

拖尼思搭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引用 @隔壁王叔Rose 发表的

这家人颜值真的爆表

小孩真的漂亮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小孩真的漂...
引用 @悟空去哪儿 发表的

你说的是龙妈吧

就是色后的感觉,主要是头发颜色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就是色后的...
引用 @出猫唔好太高分 发表的
这小姑娘太可爱了8。

我剃妹妹头发之前,就已经把头发剃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剃妹妹头...
引用 @那个鸟人 发表的

一看你就是孩子很优秀的那种家长!
视频里展示给我们的是情商极高的家庭教育,不但没有责备做坏事的孩子,而且以“以后头发慢慢长起来”安抚女孩。
这样的家庭里给予了孩子们非常非常宽容的成长环境,孩子以后必然可以“野蛮生长”!
----
ps,换我就原地爆炸了!!!!还有个屁心情录视频??!!!

您过誉了,家里孩子还没满五个月呢,只是最近经常在网上看那种教育孩子的视频,一看视频就觉得这个妈妈做的真的非常好,如果换成传统的中国教育小男孩估计少不了挨揍,哈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您过誉了,...
引用 @隔壁的王老吉 发表的

教育的确实很好,小孩子的英语比我说的都标准

令堂教授中文应该也能秒杀对方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令堂教授中...
引用 @holyshe 发表的

教育了吗?我怎么没看到……

这么标准的英语一般小孩能说出来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么标准的...

小姑娘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小姑娘太可...
引用 @mvpfemvp 发表的
如果你不想看我剪头发,那你可以去看别人剪

如果你不想看我的新发型,那你就去看别人好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如果你不想...
引用 @wudibobo 发表的
这小女孩太可爱了,好想抱抱她妈妈

小女孩和她妈妈都是女人,抱起来应该没什么不同。
如果你不喜欢抱小女孩,你可以去抱她的麻麻。
对不起,在你报之前,我已经好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小女孩和她...
引用 @秦淮以北 发表的
这个妈妈总有一点 瑟曦 的感觉
是因为我看的外国姑娘少吗?

你说的是龙妈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说的是龙... 查看回复(2)

全部回帖

这小姑娘太可爱了8。
这小姑娘太... 查看回复(6)
对不起,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在对不起!
对不起,我... 查看回复(5)
小伙子名字是不是叫托尼?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小伙子名字... 查看回复(7)
引用 @DF快递小哥 发表的
对不起,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在对不起!

你不专业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2)
哈哈哈,妈咪你能多放点头发在我头上吗?然后妈妈又揪掉了一撮头发,好真实。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哈哈哈,妈... 查看回复(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哈哈哈哈哈...

这家一人颜值都超高啊,妈妈教育方式也很nice!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家一人颜... 查看回复(7)
变成了3颗卤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变成了3颗...

在妹妹推哥哥头发之前,哥哥已经把妹妹头发推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在妹妹推哥... 查看回复(2)

这家人颜值真的爆表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家人颜值... 查看回复(2)
总以为她妈妈会转过身去,也露出半个秃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总以为她妈... 查看回复(2)
这个妈妈总有一点 瑟曦 的感觉
是因为我看的外国姑娘少吗?
这个妈妈总... 查看回复(4)
歪果仁天生自幽默带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歪果仁天生...
引用 @吃饭不排队 发表的

这家一人颜值都超高啊,妈妈教育方式也很nice!

同感,孩子很漂亮很可爱,妈妈是个良母也很漂亮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同感,孩子... 查看回复(1)
引用 @秦淮以北 发表的
这个妈妈总有一点 瑟曦 的感觉
是因为我看的外国姑娘少吗?

你说的是龙妈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说的是龙... 查看回复(2)

妈妈的教育方式非常值得学习,鼓励孩子 支持孩子 而不是上来的训斥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妈妈的教育... 查看回复(2)
这小女孩太可爱了,好想抱抱她妈妈
这小女孩太... 查看回复(10)

哥哥:我只想当个合格的理发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哥哥:我只...
我还以为妈妈的头发也只剩一半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还以为妈...
引用 @隔壁王叔Rose 发表的

这家人颜值真的爆表

小孩真的漂亮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小孩真的漂...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