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120-99活塞 | 骄兵必败,下场加油

04-18 10:30
阅读
只看楼主

没有数据

返回首页

虎扑4月18日讯 总比分1-0领先的雄鹿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活塞,开场布莱索和米德尔顿相继命中三分,字母哥又打成2+1,雄鹿取得领先,暂停回来,雄鹿连续命中罚球,洛佩斯再中一记三分,双方分差继续扩大,虽然活塞连中两记三分,但节末雄鹿打出一波7-0领先11分结束首节。次节比赛,活塞打出一波9-1追近比分,虽然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但随后加洛韦和肯纳德相继命中三分,节末杰克逊两分打进,活塞反超1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字母哥连得11分,布莱索再飚一记三分,雄鹿再次拉开比分,节末康诺顿命中三分,布朗打成2+1,雄鹿领先17分结束第三节。末节比赛,活塞打出一波10-2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后布莱索连得6分,雄鹿稳住局面,随着字母哥打成2+1,双方分差来到19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雄鹿以120-99战胜活塞总比分2-0领先。

活塞数据:安德烈-德拉蒙德18分16篮板;雷吉-杰克逊18分3篮板8助攻;卢克-肯纳德19分4篮板;格伦-罗宾逊三世9分4篮板;韦恩-艾灵顿8分4篮板。

雄鹿数据:埃里克-布莱索27分4篮板6助攻;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6分12篮板4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4分5篮板8助攻;帕特-康诺顿18分9篮板3助攻;布鲁克-洛佩斯8分6篮板。

两队分差:上边活塞,下边雄鹿


柱状图表示两队得分差,矩形越高差值越大

[伤病名单]

活塞:布雷克-格里芬膝盖受伤;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左手食指骨折。

雄鹿:保罗-加索尔踝关节受伤;托尼-斯内尔踝关节受伤;唐特-迪温琴佐脚后跟受伤;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脚后跟受伤。

两队数据对比:


这些回帖亮了

字母哥太牛了
真的是一发力对面就倒下了
拥有字母真的幸福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字母哥太牛... 查看回复(1)

正负值说明一切,肯纳德压制2号位,康诺顿后来弥补了,替补坑爹了有点,其他正常。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正负值说明...
我想吹爆康总。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想吹爆康...

全部回帖

120你这个赛后截图
120你这...
引用 @moonboy__cool 发表的
120你这个赛后截图

速度才是生产力
速度才是生...
从拓区过来,很高兴看到棒球在雄鹿越打越好。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从拓区过来... 查看回复(1)
我想吹爆康总。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想吹爆康...

我鹿加油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正负值说明一切,肯纳德压制2号位,康诺顿后来弥补了,替补坑爹了有点,其他正常。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正负值说明...
字母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米罗有点凉
查看回复(1)
引用 @RIP_dame 发表的
从拓区过来,很高兴看到棒球在雄鹿越打越好。

不瞒你说,我就是随着康诺顿和洛佩兹来到雄鹿的。他俩像极了布兰妮塔斯和波德里克派恩……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不瞒你说,...

字母哥太牛了
真的是一发力对面就倒下了
拥有字母真的幸福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字母哥太牛... 查看回复(1)
康帅博🐮🍺,怪兽罚球小糟糕,米罗快点调整归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康帅博🐮🍺...
引用 @萝卜控 发表的
米罗有点凉

米罗蒂奇和全队不在一个节奏上,我只能说他常规赛后半段伤停太可惜了,缺少磨合的时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米罗蒂奇和... 查看回复(1)
血布状态提升,希尔要稳定住。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血布状态提...
雄鹿稳扎稳打,期待布罗格登伤愈复出后的全员雄鹿!FEAR the DEER!
雄鹿稳扎稳... 查看回复(1)
引用 @毫厘之间 发表的

不瞒你说,我就是随着康诺顿和洛佩兹来到雄鹿的。他俩像极了布兰妮塔斯和波德里克派恩……

大师你这么一说我还真觉得挺像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大师你这么...
今天的康诺顿是真的强

今天为我全明星前说的每一句“增加难度康诺顿”道歉😭

康爷你太美😭

全明星后成熟得太快了👍

不知道上啥上个扬尼斯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今天的康诺...
康总牛B!!!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康总牛B!...
我们的活力太棒了,不过还是那句话!Detroit in six😜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们的活力...
引用 @百二十城 发表的
速度才是生产力

我其实早就准备好了,等了你一分钟,哈哈哈
我其实早就...
康诺顿要维持这三分手感,就能签个中产合同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康诺顿要维...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