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这段抢银行的戏,承包了我半年的笑点,太好笑了 zt

07-11 08:34
阅读
只看楼主

没有数据

返回首页

电影妃:星爷这段抢银行的戏承包了我半年的笑点,太好玩了电影电影妃的微博视频

原文链接>>


这些回帖亮了

跨服聊天真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喜剧套路
跨服聊天真... 查看回复(2)
这个女孩瘦下来应该挺好看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女孩瘦... 查看回复(14)
引用 @蔡徐坤最棒 发表的
什么电影我居然没看过

精武门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查看回复(3)

感觉星爷好帅啊这部电影里。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感觉星爷好... 查看回复(2)
引用 @配角中的主角 发表的
这个女孩瘦下来应该挺好看的

感觉瘦下来范晓萱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感觉瘦下来...
引用 @配角中的主角 发表的
这个女孩瘦下来应该挺好看的

肥肥的蛮可爱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肥肥的蛮可...
引用 @gh希尔 发表的
跨服聊天真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喜剧套路

赛车全剧最高潮就是在庙里跨服聊天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赛车全剧最... 查看回复(4)
引用 @配角中的主角 发表的
这个女孩瘦下来应该挺好看的

第一个不错!
最后一个,减肥后确实不错!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第一个不错... 查看回复(1)
引用 @配角中的主角 发表的
这个女孩瘦下来应该挺好看的

感觉比前面两个好。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感觉比前面...
引用 @Bernabeurs 发表的

感觉星爷好帅啊这部电影里。

星爷刁烟的镜头都是这么帅,国产凌凌漆里边唱秋意浓的时候也是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星爷刁烟的... 查看回复(4)
引用 @zealotqq 发表的

精武门

新精武门,精武门是李小龙的,不一样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新精武门,...
引用 @Bernabeurs 发表的

感觉星爷好帅啊这部电影里。

星爷年轻时候颜值是真的高,小时候看就觉得好帅了,不过演技也是真的好,这么帅的一张脸演喜剧居然效果这么好,一点不会尴尬,真心牛逼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星爷年轻时... 查看回复(1)
引用 @配角中的主角 发表的
这个女孩瘦下来应该挺好看的

胖起来也不难看的五官一般都是潜力股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胖起来也不...
引用 @蔡徐坤最棒 发表的
什么电影我居然没看过

秒拍和西瓜视频联合出品的
秒拍和西瓜...
引用 @gh希尔 发表的
跨服聊天真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喜剧套路

帅啊星爷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阿历克斯1988 发表的
赛车全剧最高潮就是在庙里跨服聊天

那味儿能对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那味儿能对...
引用 @阿历克斯1988 发表的
赛车全剧最高潮就是在庙里跨服聊天

本地帮派太没有礼貌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本地帮派太... 查看回复(1)
引用 @韦德绝杀热火 发表的
新精武门,精武门是李小龙的,不一样

打少了一个字。。。这个是第一部。续集也可以,还有杨过哦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打少了一个...
引用 @zealotqq 发表的

精武门

断水流大师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断水流大师... 查看回复(3)

全部回帖

这个女孩瘦下来应该挺好看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女孩瘦... 查看回复(14)
跨服聊天真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喜剧套路
跨服聊天真... 查看回复(2)
什么电影我居然没看过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什么电影我... 查看回复(2)
引用 @配角中的主角 发表的
这个女孩瘦下来应该挺好看的

感觉瘦下来范晓萱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感觉瘦下来...

感觉星爷好帅啊这部电影里。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感觉星爷好... 查看回复(2)
引用 @蔡徐坤最棒 发表的
什么电影我居然没看过

秒拍和西瓜视频联合出品的
秒拍和西瓜...
引用 @非人殿下 发表的
秒拍和西瓜视频联合出品的

😓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蔡徐坤最棒 发表的
什么电影我居然没看过

精武门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查看回复(3)
引用 @zealotqq 发表的

精武门

新精武门,这部戏严重被低估了。。真的笑死我了,钟镇涛作为男二比星爷还搞笑!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新精武门,... 查看回复(2)

最后那个镜头致敬哪一部电影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最后那个镜...
这个胖妞的演技真不错啊
这个胖妞的...
引用 @zealotqq 发表的

精武门

新精武门,精武门是李小龙的,不一样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新精武门,...
引用 @Bernabeurs 发表的

感觉星爷好帅啊这部电影里。

星爷刁烟的镜头都是这么帅,国产凌凌漆里边唱秋意浓的时候也是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星爷刁烟的... 查看回复(4)
引用 @gh希尔 发表的
跨服聊天真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喜剧套路

赛车全剧最高潮就是在庙里跨服聊天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赛车全剧最... 查看回复(4)
引用 @配角中的主角 发表的
这个女孩瘦下来应该挺好看的

肥肥的蛮可爱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肥肥的蛮可...
引用 @韦德绝杀热火 发表的
新精武门,精武门是李小龙的,不一样

打少了一个字。。。这个是第一部。续集也可以,还有杨过哦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打少了一个...
好笑个屁。。。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好笑个屁。...
引用 @zealotqq 发表的

打少了一个字。。。这个是第一部。续集也可以,还有杨过哦

杨过是boss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杨过是bo... 查看回复(1)
这胖妞还挺可爱的看着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胖妞还挺...
引用 @配角中的主角 发表的
这个女孩瘦下来应该挺好看的

第一个不错!
最后一个,减肥后确实不错!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第一个不错... 查看回复(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