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公司8人制足球比赛,4进2对决公司本部领导,我们应该咋踢?

08-12 23:28
阅读
只看楼主

这些回帖亮了

引用 @哈哈姆 发表的

上半场进三个,下半场被扳平。加时先进一个,再被绝平。点球大战打到最后一轮让最大的领导奠定胜局。

比赛结束之后,领导在球场上宣布了裁员的决定。因领导是意大利某落魄豪门死忠,这场球让他想起了十多年前现场观看的某场经典决赛。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比赛结束之... 查看回复(18)
引用 @于都之星 发表的
比赛结束之后,领导在球场上宣布了裁员的决定。因领导是意大利某落魄豪门死忠,这场球让他想起了十多年前现场观看的某场经典决赛。

裁员的决定中场休息的时候就会公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裁员的决定... 查看回复(7)
引用 @中国野球 发表的
领导踢飞了怎么办?

跳槽啊。这种关键时刻顶不住的领导带不出什么成绩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跳槽啊。这... 查看回复(2)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
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场并在篮下强攻拿到关键2分,最终锁定1分胜局。
场上表现可以跟15号学习一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许家印在... 查看回复(6)

上半场进三个,下半场被扳平。加时先进一个,再被绝平。点球大战打到最后一轮让最大的领导奠定胜局。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上半场进三... 查看回复(11)
你太不尊重领导了。话说只有全力以赴才是给对手最大的尊重。要想领导看得起你,你就要玩狠的,发挥自己最大实力。是前锋就突的他怀疑人生,是后卫就铲的他的站不起来。我相信这场比赛过后领导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小伙子,飞黄腾达就在眼前。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你太不尊重... 查看回复(4)
引用 @哈哈姆 发表的

上半场进三个,下半场被扳平。加时先进一个,再被绝平。点球大战打到最后一轮让最大的领导奠定胜局。

领导踢飞了怎么办?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领导踢飞了... 查看回复(11)
引用 @于都之星 发表的
比赛结束之后,领导在球场上宣布了裁员的决定。因领导是意大利某落魄豪门死忠,这场球让他想起了十多年前现场观看的某场经典决赛。

这是哪个梗?
作为米兰球迷的我感觉在说我主队?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是哪个梗... 查看回复(2)
引用 @哈哈姆 发表的

上半场进三个,下半场被扳平。加时先进一个,再被绝平。点球大战打到最后一轮让最大的领导奠定胜局。

作为米兰球迷看个陪领导踢球的帖子都能挨刀子。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作为米兰球... 查看回复(2)
引用 @专业消灭野生大闸蟹 发表的
裁员的决定中场休息的时候就会公布……

领导宣布完决定后要不要来点酒庆祝一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领导宣布完...
引用 @7昊有你 发表的
上去直接飞铲领导!红牌罚下就行了!

可以再挑衅一下,比如说你姐姐是妓 女之类的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可以再挑衅... 查看回复(2)
引用 @哈哈姆 发表的

上半场进三个,下半场被扳平。加时先进一个,再被绝平。点球大战打到最后一轮让最大的领导奠定胜局。

哈哈,我想到了我们公司和客户踢比赛,点球,本来领导是想输的,点球我们后罚,第五轮我们罚之前两边是平的,我们进了就赢了,我们领导卯足了劲想往外踢飞,结果踢了个死角进了。。当时我们领导就蒙蔽了。。自己脸都绿了,最后领导和客户领导一起捧杯。。23333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哈哈,我想...
引用 @用户名没有被占用 发表的
你太不尊重领导了。话说只有全力以赴才是给对手最大的尊重。要想领导看得起你,你就要玩狠的,发挥自己最大实力。是前锋就突的他怀疑人生,是后卫就铲的他的站不起来。我相信这场比赛过后领导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小伙子,飞黄腾达就在眼前。

想好明天哪只脚进公司门了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想好明天哪... 查看回复(3)
防反,领导也不傻,没非要赢,你得让他过瘾,过人传球全都放,尽量让他在禁区外起脚,反击偷两个就行了,收放自如才是高手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防反,领导...
上去直接就是一个飞铲!不死也脱层皮那种…
你这样做没错的…
我?我没有上司…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上去直接就... 查看回复(1)
引用 @专业消灭野生大闸蟹 发表的
裁员的决定中场休息的时候就会公布……

中场休息的时候要领导帮你们开香槟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中场休息的...
上去直接飞铲领导!红牌罚下就行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上去直接飞... 查看回复(1)
引用 @玛尔基西奥 发表的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
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场并在篮下强攻拿到关键2分,最终锁定1分胜局。
场上表现可以跟15号学习一下

15号撕心裂肺的吼叫,仿佛被领导强大的攻击力打得束手无策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15号撕心...
引用 @葡萄牙Q7 发表的

跳槽啊。这种关键时刻顶不住的领导带不出什么成绩的

就是。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说明抗压能力不行,没有魄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就是。这点...
引用 @于都之星 发表的
比赛结束之后,领导在球场上宣布了裁员的决定。因领导是意大利某落魄豪门死忠,这场球让他想起了十多年前现场观看的某场经典决赛。

然后领导接到了一通来自大连的电话,更加气急败坏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然后领导接...
引用 @于都之星 发表的
比赛结束之后,领导在球场上宣布了裁员的决定。因领导是意大利某落魄豪门死忠,这场球让他想起了十多年前现场观看的某场经典决赛。

哈哈哈,我特么服了你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哈哈哈,我...
引用 @哈哈姆 发表的

上半场进三个,下半场被扳平。加时先进一个,再被绝平。点球大战打到最后一轮让最大的领导奠定胜局。

要是点球大战领导们一直射飞,那本方罚球的也很难演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要是点球大... 查看回复(3)
引用 @矢倉楓子 发表的
要是点球大战领导们一直射飞,那本方罚球的也很难演啊🐶

罚守门员违例啊,第一次罚不进再判违例,第二次罚不进再判违例,一直等到领导罚进为止。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罚守门员违...
引用 @专业消灭野生大闸蟹 发表的
裁员的决定中场休息的时候就会公布……

公布的时候不喝点什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公布的时候...
引用 @专业消灭野生大闸蟹 发表的
裁员的决定中场休息的时候就会公布……

上半场放一个?下半场拌三个?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上半场放一...
引用 @于都之星 发表的
比赛结束之后,领导在球场上宣布了裁员的决定。因领导是意大利某落魄豪门死忠,这场球让他想起了十多年前现场观看的某场经典决赛。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引用 @一块狐狸雨 发表的
可以再挑衅一下,比如说你姐姐是妓 女之类的

这说出来怕不是立马就被开了,还有机会踢比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说出来怕...
引用 @葡萄牙战神 发表的
化身韦世豪,然后去买花

署名用有心人还是无名氏?轮椅走哪里的账?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署名用有心...
引用 @一块狐狸雨 发表的
这个贴子里就你一个老实人。。

🐔这种不是在侮辱人吗?我可不认为这是在开玩笑,如果别人这么对你说,你也这么觉得的话,那你心是真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种不是... 查看回复(2)
别的队咋踢,你们就咋踢呗
别的队咋踢...
引用 @玛尔基西奥 发表的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
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场并在篮下强攻拿到关键2分,最终锁定1分胜局。
场上表现可以跟15号学习一下

15号看起来应该是打的很不错的那种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15号看起... 查看回复(1)
引用 @玛尔基西奥 发表的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
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场并在篮下强攻拿到关键2分,最终锁定1分胜局。
场上表现可以跟15号学习一下

15号的手是在摸许家印的屁股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15号的手...
引用 @哎哟我的脖子啊 发表的
想好明天哪只脚进公司门了吗?

跪着进啊当然是
我说的是进领导的病房🐶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跪着进啊当...
引用 @玛尔基西奥 发表的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
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场并在篮下强攻拿到关键2分,最终锁定1分胜局。
场上表现可以跟15号学习一下

这个可以有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于都之星 发表的
比赛结束之后,领导在球场上宣布了裁员的决定。因领导是意大利某落魄豪门死忠,这场球让他想起了十多年前现场观看的某场经典决赛。

伊斯坦布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伊斯坦布尔...
引用 @葡萄牙Q7 发表的

跳槽啊。这种关键时刻顶不住的领导带不出什么成绩的

所以当的好领导的都适合打上单?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所以当的好...
引用 @用户名没有被占用 发表的
你太不尊重领导了。话说只有全力以赴才是给对手最大的尊重。要想领导看得起你,你就要玩狠的,发挥自己最大实力。是前锋就突的他怀疑人生,是后卫就铲的他的站不起来。我相信这场比赛过后领导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小伙子,飞黄腾达就在眼前。

对,好的防守意识可以让领导了解,你的为人和你的防守一样积极进取坚韧不拔不屈不挠。建议疯狗式盯防最大的领导,球和人只能过一个,人过球不过,球过人留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对,好的防... 查看回复(1)
引用 @玛尔基西奥 发表的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

许家印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帮助高管队拉开比赛差距,半场比赛独得28分1助攻。半场休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己方的战术就是抓住对方的弱点,“因为对方没有守门员”。
第四节在许家印下场休息期间,员工队一度掀起得分狂潮,比分由41比25被追至43比40。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许家印重新登场并在篮下强攻拿到关键2分,最终锁定1分胜局。
场上表现可以跟15号学习一下

保证不赢很简单,还得全程控盘,你得高过对手好几个档次才行啊。
保证不赢很...

全部回帖

该咋踢咋踢,动作别大就好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该咋踢咋踢...
记得篮球区有个老铁把领导冒骨折了,然后……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记得篮球区...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门神南雄...
你们分公司总经理什么意见
你们分公司... 查看回复(1)

上半场进三个,下半场被扳平。加时先进一个,再被绝平。点球大战打到最后一轮让最大的领导奠定胜局。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上半场进三... 查看回复(11)
上去直接飞铲领导!红牌罚下就行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上去直接飞... 查看回复(1)
别的队咋踢,你们就咋踢呗
别的队咋踢...
一定要放水,一定要放水,一定要放水,重要的话说三遍!份工第一,比赛第二!
一定要放水...
引用 @梦想kg般后仰 发表的
记得篮球区有个老铁把领导冒骨折了,然后……

然後呢,怎麼不說了。。。我想聽後續。。
然後呢,怎...
别放水,使劲踢
别放水,使...
化身韦世豪,然后去买花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化身韦世豪... 查看回复(1)
不输你就完了
不输你就完...
上去直接就是一个飞铲!不死也脱层皮那种…
你这样做没错的…
我?我没有上司…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上去直接就... 查看回复(1)
正常踢就行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正常踢就行...
随便怎么踢 你们赢了你们做领导
随便怎么踢...

当然是往死里干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当然是往死...
引用 @葡萄牙战神 发表的
化身韦世豪,然后去买花

署名用有心人还是无名氏?轮椅走哪里的账?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署名用有心...
先进一两个再放水 让领导感受到逆转的快感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先进一两个...

怎么踢?卡利乌斯,南雄太有教学视频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怎么踢?卡...

铲翻领导,然后夸他soft🐶🐶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铲翻领导,...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