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越南女服务员长成这样子,如果愿意嫁给你你娶吗?

08-13 14:35
阅读
只看楼主

这些回帖亮了

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你给我一个... 查看回复(145)
明天去越南了,告诉我这家店在哪儿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明天去越南... 查看回复(16)
引用 @浓眉哥库兹马是未来 发表的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喜欢做服务员的女生。🐶

你那是馋她的身子!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那是馋她... 查看回复(31)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喜欢做服务员的女生。🐶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漂不漂亮无... 查看回复(66)
引用 @浓眉哥库兹马是未来 发表的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喜欢做服务员的女生。🐶

你那叫喜欢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那叫喜欢... 查看回复(7)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因了孩子混血好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漂不漂亮无... 查看回复(14)
引用 @浓眉哥库兹马是未来 发表的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喜欢做服务员的女生。🐶

我不太一样,我主要是喜欢穿黄色衣服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不太一样... 查看回复(16)
引用 @Op59 发表的
明天去越南了,告诉我这家店在哪儿

去过越南的我告诉你,越南街上不逊这位的挺多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去过越南的... 查看回复(24)
引用 @lwwer 发表的
有些话别乱说。有些东西别想当然。
各国有各国的不同,但是人性是相通的,违背人性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愿意做餐厅服务员的女生,在这些方面还是可以的,只是比较容易受一些渣男的骗,也是以爱情的名义进行。
如果是和很多顾客搞过了,或者被拉下水了的,那么你就在餐厅看不到了。有了更容易的来钱方式并且尝试过之后,还每天继续端盘子出苦力,这是极其不经济也是愚蠢的。
要说是为了更多的接触高端的客人,也有其它更好更高效的方式。
这又不是什么很体面的工作,比白领什么的,可以表面上干着,背地里捞钱。就和广东那些厂的厂妹一个原理,还在上班的都还是不错的,只是容易被厂哥骗而已,但如果已经下水了,就没理由回去当厂妹了。 即使不愿意做大活或者被扫了,也可以退而求其次,榜个别客户,做小活、做手、做洗脚。
因为这样的劳动量和收入也远比流水线厂里面划算。
有些话别乱... 查看回复(14)
引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发表的

你那是馋她的身子!

我就馋了,怎么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就馋了,... 查看回复(5)
引用 @xing1016 发表的
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阿牛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查看回复(6)
引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发表的

你那是馋她的身子!

你下贱!(破音)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下贱!(... 查看回复(1)
引用 @我爱苍老湿 发表的

去过越南的我告诉你,越南街上不逊这位的挺多的

你倒是说哪条街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倒是说哪... 查看回复(3)
引用 @等一只猫 发表的
一群easy boy,恶心

那你是difficult boy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那你是di... 查看回复(17)
引用 @马里奥罗本 发表的

我不太一样,我主要是喜欢穿黄色衣服的

应该适合你


应该适合你... 查看回复(2)
引用 @xing1016 发表的
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我媳妇比她还漂亮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媳妇比她... 查看回复(24)
引用 @Op59 发表的
明天去越南了,告诉我这家店在哪儿

你那是馋她的身子,你下贱!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那是馋她... 查看回复(5)
引用 @xing1016 发表的
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太漂亮了 不想要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太漂亮了 ... 查看回复(2)
引用 @lwwer 发表的
虎扑因为你这样的人而恶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虎扑因为你...
引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发表的

你那是馋她的身子!

你下贱!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RNG一HelpMe 发表的

你那叫喜欢吗?

你那是馋她的身子!你下贱!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那是馋她... 查看回复(2)
引用 @小怪兽打怪兽大怪兽 发表的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因了孩子混血好看!

跟越南人生孩子能是混血??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跟越南人... 查看回复(8)
引用 @爱篮球更爱足球 发表的
那你是difficult boy吗

他是hard boy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他是har... 查看回复(7)
引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发表的

你那是馋她的身子!

加我一个!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加我一个!... 查看回复(3)
引用 @keeoo 发表的
我媳妇比她还漂亮

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被绑架了你...
引用 @Op59 发表的
明天去越南了,告诉我这家店在哪儿

朋友去的时候问服务员,你这种的买回家多少钱,服务员答,两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朋友去的时... 查看回复(6)
引用 @Op59 发表的
明天去越南了,告诉我这家店在哪儿

对不起,你迟了,我已经辞工,在赶去越南的路上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对不起,你... 查看回复(5)
引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发表的

你那是馋她的身子!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3)
引用 @我爱苍老湿 发表的

去过越南的我告诉你,越南街上不逊这位的挺多的

看来我去了个假越南,我怎么感觉街上的越南女性都黄瘦黄瘦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看来我去了... 查看回复(3)
引用 @keeoo 发表的
我媳妇比她还漂亮

几个菜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引用 @没事打个炮 发表的

你倒是说哪条街啊

不用吊死那里 俄罗斯风情街也可以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不用吊死那... 查看回复(1)
引用 @等一只猫 发表的
一群easy boy,恶心

不加狗头一律乱棍打死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不加狗头一...
引用 @我爱苍老湿 发表的

去过越南的我告诉你,越南街上不逊这位的挺多的

北越还真的很多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北越还真的...
一群easy boy,恶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一群eas... 查看回复(33)
引用 @浓眉哥库兹马是未来 发表的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喜欢做服务员的女生。🐶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lwwer 发表的
可能 好像???张嘴就来呗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可能 好像... 查看回复(1)
引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s 发表的

你那是馋她的身子!

我就是馋她身子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就是馋她...
引用 @xing1016 发表的
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有18个小舅子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有18个小...
引用 @山和海 发表的
朋友去的时候问服务员,你这种的买回家多少钱,服务员答,两千🐶

是不是真的啦,我要买十个!!不,一百个!!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是不是真的...
引用 @keeoo 发表的
我媳妇比她还漂亮

别光喝酒,吃点菜。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别光喝酒,...
引用 @keeoo 发表的
我媳妇比她还漂亮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keeoo 发表的
我媳妇比她还漂亮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我爱苍老湿 发表的

去过越南的我告诉你,越南街上不逊这位的挺多的

确实 芽庄很多这个档次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确实 芽庄... 查看回复(2)
引用 @我爱苍老湿 发表的

去过越南的我告诉你,越南街上不逊这位的挺多的

又想骗我去越南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又想骗我去...
引用 @沃尔你很帅 发表的

看来我去了个假越南,我怎么感觉街上的越南女性都黄瘦黄瘦的

你去的应该是中北部,土著都黄瘦。南方多混血,颜值高身材好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你去的应该... 查看回复(1)
引用 @浓眉哥库兹马是未来 发表的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喜欢做服务员的女生。🐶

小伙子看奶奶咋样,奶奶给你买aj呀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小伙子看奶... 查看回复(1)
引用 @xing1016 发表的
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非我族类 其心必异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非我族类 ... 查看回复(3)
引用 @爱篮球更爱足球 发表的
那你是difficult boy吗

老哥difficult什么意思?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老哥dif... 查看回复(5)
引用 @浓眉哥库兹马是未来 发表的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喜欢做服务员的女生。🐶

信不信待会会有人贴个坦克萝莉服务员的图给你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信不信待会...
引用 @山和海 发表的
朋友去的时候问服务员,你这种的买回家多少钱,服务员答,两千🐶

两千确实可以买到,但是买回去后要像防贼一样防着这就很难受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两千确实可... 查看回复(3)

全部回帖

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你给我一个... 查看回复(145)
引用 @xing1016 发表的
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阿牛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查看回复(6)
给我一个相处的机会
给我一个相...

钱好像有点多,这是什么交易?
钱好像有... 查看回复(3)
👮👮👮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喜欢做服务员的女生。🐶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漂不漂亮无... 查看回复(66)

长得挺好看,我肯定不会拒绝,就是不知道我女朋友什么想法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长得挺好看...
后代的智商受妈妈影响比爸爸大吧,鉴于国内残酷的教育环境,感觉能找个学历高一些颜值差一点的也还行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后代的智商... 查看回复(1)
明天去越南了,告诉我这家店在哪儿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明天去越南... 查看回复(16)
娶不到,这是关键。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娶不到,这... 查看回复(1)
漂不漂亮无所谓,主要是因了孩子混血好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漂不漂亮无... 查看回复(14)
一群easy boy,恶心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一群eas... 查看回复(33)

我特么就知道会有这一句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我特么就知...
引用 @xing1016 发表的
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16)
引用 @lwwer 发表的
哇,老哥有生活啊。请讲出你的故事
哇,老哥有...

谁要来玩的?过几天老挝去越南教你们玩越南夜场🌝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谁要来玩的... 查看回复(1)

秀儿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不愿意,因为我已经有老婆了
不愿意,因...
引用 @lwwer 发表的
我觉得可以 这个姿色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我觉得可以...
你给我一个拒绝的理由
你给我一个...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