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酷]杜兰特雷霆时期季后赛真实命中率最高一年不如勇士时期平均值

08-14 11:51
阅读
只看楼主

没有数据

返回首页

2010年至2016年间,凯文-杜兰特6次率雷霆打进季后赛,期间真实命中率达到58%,其中2011-12赛季季后赛真实命中率为63.2%,是效力雷霆这几年季后赛真实命中率最高的一次。

(内容来源:https://www.reddit.com/r/nba/comments/cprm4u/kevin_durants_ts_in_the_playoffs_with_the_thunder/?utm_medium=android_app&utm_source=share)

2016年加盟勇士后,杜兰特在参加的三年季后赛中真实命中率达到64.2%,其中最高的一季高达68.3%(2016-17赛季)。

杜兰特雷霆时期季后赛真实命中率最高的一季尚不如勇士时期的平均值,由此可见他的投篮效率在更强的球队环境中也的确是高效。

这些回帖亮了

引用 @第22頁無奈 发表的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克莱当初招募KD时的一件趣事:“在勇士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上,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闹出了一点尴尬让在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当时汤普森迷迷糊糊地告诉杜兰特,如果他(杜兰特)来到勇士,那么自己(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随后,汤普森突然清醒了起来,意识到自己说错...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克莱当初招募KD时的一件趣事:
“在勇士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上,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闹出了一点尴尬让在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
当时汤普森迷迷糊糊地告诉杜兰特,如果他(杜兰特)来到勇士,那么自己(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随后,汤普森突然清醒了起来,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随后尴尬地表示是杜兰特会得到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显然,在场的所有人听到了汤普森这番话之后都忍不住笑声。”

事实就是克莱获得了更多的空位出手的机会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事实就是克... 查看回复(9)
引用 @~回癔.. 发表的

事实就是克莱获得了更多的空位出手的机会

都会得到 当然招募杜兰特 肯定会说你会得到更多空位 结果不小心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都会得到 ... 查看回复(1)
其实已经很恐怖了,雷霆这种打法,季后赛58的真实命中率可以说恐怖如斯了。在雷霆都这样,去空间更好的勇士打出60多的真实命中率我觉得很正常。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其实已经很... 查看回复(14)
引用 @~回癔.. 发表的

事实就是克莱获得了更多的空位出手的机会

库里:克莱最有趣的一点是他不觉得自己有趣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库里:克莱... 查看回复(1)
引用 @土土吖 发表的
其实已经很恐怖了,雷霆这种打法,季后赛58的真实命中率可以说恐怖如斯了。在雷霆都这样,去空间更好的勇士打出60多的真实命中率我觉得很正常。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克莱当初招募KD时的一件趣事:
“在勇士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上,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闹出了一点尴尬让在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
当时汤普森迷迷糊糊地告诉杜兰特,如果他(杜兰特)来到勇士,那么自己(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随后,汤普森突然清醒了起来,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随后尴尬地表示是杜兰特会得到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显然,在场的所有人听到了汤普森这番话之后都忍不住笑声。”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到这,不... 查看回复(7)
引用 @找个老婆当老公 发表的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
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是在三分线拿球还是罚球线拿球。

你要说包夹还要好一点,基本是杜兰特三分线外拿球观察防守的时候就开始收缩,一个人贴防,其他人站突破路线上,你要传给被放空的空位队友请随意。哈登还有詹姆斯等人基本是两瓶毒药选一瓶,而对于杜兰特永远是掐死他就够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你要说包夹... 查看回复(7)
引用 @闭眼看时界 发表的
??那杜兰特走了以后怎么解释,交易伊巴卡,搞来坎特????

你时间线都是乱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时间线都...
引用 @流风花雨 发表的

在雷霆和在勇士的区别就是,牛逼和太牛逼,杜兰特在哪的效率都是很变态的存在,但总的来说,小帅在17总决赛的表现绝对是历史最顶级的,希望伤愈可以满血复出💪

同样,杜兰特在17总决赛的队友是历史最顶级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同样,杜兰... 查看回复(3)
引用 @MrRoy88 发表的
吹牛逼吹大了吧!不否认KD的伟大,但你说小帅17总决赛表现是历史最顶级,你问问街上的JR看看是否同意?你把库里,汤神和格林这些人的努力当成了什么?KD的进攻效率在勇士的体系里因为有库里汤神的牵制而得到最大的发挥,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吹牛逼前是不是应该尊重一下事实。。。

说杜兰特表现历史顶级就是不尊重库里汤神?你这是什么逻辑?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杜兰特表... 查看回复(2)
引用 @第22頁無奈 发表的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克莱当初招募KD时的一件趣事:“在勇士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上,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闹出了一点尴尬让在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当时汤普森迷迷糊糊地告诉杜兰特,如果他(杜兰特)来到勇士,那么自己(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随后,汤普森突然清醒了起来,意识到自己说错...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克莱当初招募KD时的一件趣事:
“在勇士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上,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闹出了一点尴尬让在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
当时汤普森迷迷糊糊地告诉杜兰特,如果他(杜兰特)来到勇士,那么自己(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随后,汤普森突然清醒了起来,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随后尴尬地表示是杜兰特会得到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显然,在场的所有人听到了汤普森这番话之后都忍不住笑声。”

当然了,即使不说出来,大家也都知道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当然了,即... 查看回复(1)
引用 @~回癔.. 发表的

事实就是克莱获得了更多的空位出手的机会

杜兰特也在库里和汤普森的牵制下获得了前所未有单打机会。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杜兰特也在... 查看回复(3)
引用 @~回癔.. 发表的

事实就是克莱获得了更多的空位出手的机会

感觉除了库里都获得了更舒服的出手机会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感觉除了库... 查看回复(1)
引用 @锅神本泽马 发表的
没有杜兰特克莱单节37分季后赛单场11记三分踩着杜兰特进总决赛

哎,这才刚走,就开始踩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哎,这才刚... 查看回复(5)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
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是在三分线拿球还是罚球线拿球。
我也是服了... 查看回复(27)
引用 @闪电侠皮蓬 发表的
雷霆连续3年三分优于对手,只有12年?
12年雷霆三分35.8%,对手34.2%
13年雷霆三分37.7%,对手34.6%
14年雷霆三分36.1%,对手35.8%

雷霆的防守联盟前几,三分球?最稳定的就是kd,球队三分数量?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雷霆的防守... 查看回复(1)
引用 @将了个就嘛 发表的
你要说包夹还要好一点,基本是杜兰特三分线外拿球观察防守的时候就开始收缩,一个人贴防,其他人站突破路线上,你要传给被放空的空位队友请随意。哈登还有詹姆斯等人基本是两瓶毒药选一瓶,而对于杜兰特永远是掐死他就够了

哈哈哈哈怪不得加盟勇士 真的这三年打的太爽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哈哈哈哈怪... 查看回复(3)
引用 @土土吖 发表的
其实已经很恐怖了,雷霆这种打法,季后赛58的真实命中率可以说恐怖如斯了。在雷霆都这样,去空间更好的勇士打出60多的真实命中率我觉得很正常。

在雷霆和在勇士的区别就是,牛逼和太牛逼,杜兰特在哪的效率都是很变态的存在,但总的来说,小帅在17总决赛的表现绝对是历史最顶级的,希望伤愈可以满血复出💪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在雷霆和... 查看回复(7)
引用 @找个老婆当老公 发表的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
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是在三分线拿球还是罚球线拿球。

给威少辅助会不给威少陪射手,反而配些没投射的?明明就是给杜兰特配的,组织能力不行威少去冲锋,萝卜伊巴卡帮双少擦屁股,至于替补跟射手啥的我觉得跟教练有关,不让上场没辙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给威少辅助... 查看回复(13)
引用 @火箭蒙羞 发表的

都会得到 当然招募杜兰特 肯定会说你会得到更多空位 结果不小心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克莱这么耿直 杜兰特还不一定会来 哈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要不是克莱... 查看回复(1)

11-12赛季TS就有63.2%了......
16-17赛季季后赛是真的无解......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11-12...
引用 @第22頁無奈 发表的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克莱当初招募KD时的一件趣事:“在勇士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上,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闹出了一点尴尬让在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当时汤普森迷迷糊糊地告诉杜兰特,如果他(杜兰特)来到勇士,那么自己(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随后,汤普森突然清醒了起来,意识到自己说错...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克莱当初招募KD时的一件趣事:
“在勇士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上,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闹出了一点尴尬让在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
当时汤普森迷迷糊糊地告诉杜兰特,如果他(杜兰特)来到勇士,那么自己(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随后,汤普森突然清醒了起来,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随后尴尬地表示是杜兰特会得到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显然,在场的所有人听到了汤普森这番话之后都忍不住笑声。”

多少真心话都是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多少真心话...
引用 @将了个就嘛 发表的
你要说包夹还要好一点,基本是杜兰特三分线外拿球观察防守的时候就开始收缩,一个人贴防,其他人站突破路线上,你要传给被放空的空位队友请随意。哈登还有詹姆斯等人基本是两瓶毒药选一瓶,而对于杜兰特永远是掐死他就够了

自身出球能力不足的确是被包夹的一个原因,但是有罗伯森这样的队友进攻端真的很无奈,对手就是放这个点,你出球再快给他就是投不进,你有什么办法?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自身出球能... 查看回复(3)
引用 @闭眼看时界 发表的
??那杜兰特走了以后怎么解释,交易伊巴卡,搞来坎特????

坎特本来就在雷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坎特本来就...
引用 @闭眼看时界 发表的
??那杜兰特走了以后怎么解释,交易伊巴卡,搞来坎特????

伊巴卡先交易的,为了给留杜兰特腾薪水空间。而且坎特来的时候杜兰特还没走呢。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伊巴卡先交...
引用 @找个老婆当老公 发表的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
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是在三分线拿球还是罚球线拿球。

雷霆连续3年三分优于对手,只有12年?
12年雷霆三分35.8%,对手34.2%
13年雷霆三分37.7%,对手34.6%
14年雷霆三分36.1%,对手35.8%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雷霆连续3... 查看回复(11)
引用 @锅神本泽马 发表的
没有杜兰特克莱单节37分季后赛单场11记三分踩着杜兰特进总决赛

Kt不会踩kd,你就是想被人踩,都没人卵你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Kt不会踩... 查看回复(1)
引用 @第22頁無奈 发表的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克莱当初招募KD时的一件趣事:“在勇士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上,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闹出了一点尴尬让在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当时汤普森迷迷糊糊地告诉杜兰特,如果他(杜兰特)来到勇士,那么自己(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随后,汤普森突然清醒了起来,意识到自己说错...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克莱当初招募KD时的一件趣事:
“在勇士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上,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闹出了一点尴尬让在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
当时汤普森迷迷糊糊地告诉杜兰特,如果他(杜兰特)来到勇士,那么自己(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随后,汤普森突然清醒了起来,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随后尴尬地表示是杜兰特会得到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显然,在场的所有人听到了汤普森这番话之后都忍不住笑声。”

克莱:不小心把真心想法说出来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克莱:不小...
引用 @找个老婆当老公 发表的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
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是在三分线拿球还是罚球线拿球。

是的 只有你以为他给威少打辅助,杜少在雷霆时期不管是伤病那年还是平时都是老大,而且跟今年的伤比起来之前的简直伤的算小的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是的 只有...
引用 @闪电侠皮蓬 发表的
雷霆连续3年三分优于对手,只有12年?
12年雷霆三分35.8%,对手34.2%
13年雷霆三分37.7%,对手34.6%
14年雷霆三分36.1%,对手35.8%

投了几个啊,还有对面咋防的啊?我不是吹,12年乔治去雷霆前雷霆二轮以后的比赛我都看过,防雷霆永远都是收缩防守。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投了几个啊...
引用 @闪电侠皮蓬 发表的
雷霆连续3年三分优于对手,只有12年?
12年雷霆三分35.8%,对手34.2%
13年雷霆三分37.7%,对手34.6%
14年雷霆三分36.1%,对手35.8%

那说明雷霆外线防守不错,但雷霆确实是少外线射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那说明雷霆...
引用 @MrRoy88 发表的
吹牛逼吹大了吧!不否认KD的伟大,但你说小帅17总决赛表现是历史最顶级,你问问街上的JR看看是否同意?你把库里,汤神和格林这些人的努力当成了什么?KD的进攻效率在勇士的体系里因为有库里汤神的牵制而得到最大的发挥,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吹牛逼前是不是应该尊重一下事实。。。

你说话有点驴唇不对马嘴,杜兰特效率历史顶级这是客观结果,库里汤神的牵制是原因。并不冲突啊,而且人更没有不尊重水花和格林的努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说话有点... 查看回复(2)
引用 @找个老婆当老公 发表的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
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是在三分线拿球还是罚球线拿球。

雷霆那阵容不是给杜配的难道是给威配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雷霆那阵容... 查看回复(1)
引用 @土土吖 发表的
其实已经很恐怖了,雷霆这种打法,季后赛58的真实命中率可以说恐怖如斯了。在雷霆都这样,去空间更好的勇士打出60多的真实命中率我觉得很正常。

我真的发现58这个输,出现频率真的特别多,感觉不只是因为我特别关注。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真的发现... 查看回复(1)
引用 @画图的George 发表的
哎,这才刚走,就开始踩了

真是服了这种人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真是服了这...
引用 @飙车的曼巴 发表的
要不是克莱这么耿直 杜兰特还不一定会来 哈哈

杜兰特心想——让克莱得到舒适的出手机会,比我还猛,那不稳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杜兰特心想... 查看回复(1)
引用 @MrRoy88 发表的
吹牛逼吹大了吧!不否认KD的伟大,但你说小帅17总决赛表现是历史最顶级,你问问街上的JR看看是否同意?你把库里,汤神和格林这些人的努力当成了什么?KD的进攻效率在勇士的体系里因为有库里汤神的牵制而得到最大的发挥,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吹牛逼前是不是应该尊重一下事实。。。

每个人有每个人心中的最顶级,一定要人云亦云才算是合群吗,不可否认有其他名宿在总决赛有很好的表现,但小帅17总决赛的表现与这些伟大并肩没毛病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每个人有每... 查看回复(2)
引用 @闪电侠皮蓬 发表的
雷霆连续3年三分优于对手,只有12年?
12年雷霆三分35.8%,对手34.2%
13年雷霆三分37.7%,对手34.6%
14年雷霆三分36.1%,对手35.8%

这里要把kd的去掉,不然就是我和姚明平均2米高一个道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这里要把k... 查看回复(1)
引用 @闪电侠皮蓬 发表的
雷霆连续3年三分优于对手,只有12年?
12年雷霆三分35.8%,对手34.2%
13年雷霆三分37.7%,对手34.6%
14年雷霆三分36.1%,对手35.8%

这要是不算杜兰特,雷霆其他球员三分的质和量惨不忍睹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要是不算... 查看回复(1)
引用 @土土吖 发表的
其实已经很恐怖了,雷霆这种打法,季后赛58的真实命中率可以说恐怖如斯了。在雷霆都这样,去空间更好的勇士打出60多的真实命中率我觉得很正常。

雷霆的空间和勇士比那可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雷霆的空间... 查看回复(4)
引用 @猪无缺 发表的

感觉除了库里都获得了更舒服的出手机会

比赛可以输,库里必须死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比赛可以输... 查看回复(2)
引用 @闪电侠皮蓬 发表的
雷霆连续3年三分优于对手,只有12年?
12年雷霆三分35.8%,对手34.2%
13年雷霆三分37.7%,对手34.6%
14年雷霆三分36.1%,对手35.8%

雷霆防守很好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雷霆防守很...
引用 @MrRoy88 发表的
吹牛逼吹大了吧!不否认KD的伟大,但你说小帅17总决赛表现是历史最顶级,你问问街上的JR看看是否同意?你把库里,汤神和格林这些人的努力当成了什么?KD的进攻效率在勇士的体系里因为有库里汤神的牵制而得到最大的发挥,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吹牛逼前是不是应该尊重一下事实。。。

夸赞杜兰特的表现和否定队友的努力是怎么联系到一起的?你这逻辑实在令人费解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夸赞杜兰特...
引用 @皮皮霄 发表的

雷霆一点都不欠杜兰特,雷霆管理层挺又人情味

被杜兰特增加的5%压榨没了?这能怪盗杜兰特?tm现在真是无脑黑,你还截屏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被杜兰特增... 查看回复(1)
引用 @MrRoy88 发表的
吹牛逼吹大了吧!不否认KD的伟大,但你说小帅17总决赛表现是历史最顶级,你问问街上的JR看看是否同意?你把库里,汤神和格林这些人的努力当成了什么?KD的进攻效率在勇士的体系里因为有库里汤神的牵制而得到最大的发挥,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吹牛逼前是不是应该尊重一下事实。。。

所以你在说什么 他并没有否定其他人啊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所以你在说...
引用 @闭眼看时界 发表的
??那杜兰特走了以后怎么解释,交易伊巴卡,搞来坎特????

你这哪门子新闻,坎特15年来的雷霆,杜兰特16年7月份才走,伊巴卡6月29日交易走。而且交易伊巴卡杜兰特称赞这是个好交易😶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这哪门子...
引用 @ChRi13361 发表的

勇士的空间其实也不怎么样 硬说的话 地下和地上吧

勇士的空间都不怎么样,,那你说说哪个队空间好?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勇士的空间... 查看回复(2)

KD在勇士三年,除了进攻上更高效外,他的防守尤其是协防和护筐也变得更好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KD在勇士... 查看回复(2)
引用 @闪电侠皮蓬 发表的
雷霆连续3年三分优于对手,只有12年?
12年雷霆三分35.8%,对手34.2%
13年雷霆三分37.7%,对手34.6%
14年雷霆三分36.1%,对手35.8%

球队就那么几个人,杜兰特自己的剥离出来看才有说服力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球队就那么...
引用 @乘月几人归 发表的

给威少辅助会不给威少陪射手,反而配些没投射的?明明就是给杜兰特配的,组织能力不行威少去冲锋,萝卜伊巴卡帮双少擦屁股,至于替补跟射手啥的我觉得跟教练有关,不让上场没辙啊

就是多诺万脑缺啊,没办法,射手一直没有或者摁着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就是多诺万...
引用 @土土吖 发表的
其实已经很恐怖了,雷霆这种打法,季后赛58的真实命中率可以说恐怖如斯了。在雷霆都这样,去空间更好的勇士打出60多的真实命中率我觉得很正常。

确实,刚去勇士,不知道有战术这种事。雷霆全靠巨星轮啊,幼年三少轮到总决赛,成熟健康的王炸常年西决,不得不感叹雷霆三少的天赋爆炸。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确实,刚去...

全部回帖

水花牵制力无敌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水花牵制力...
雷霆时期,空间真的差,各种被包夹,真实命中率58%,已经是联盟前列了
雷霆时期,...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
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是在三分线拿球还是罚球线拿球。
我也是服了... 查看回复(27)

KD在勇士三年,除了进攻上更高效外,他的防守尤其是协防和护筐也变得更好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KD在勇士... 查看回复(2)

11-12赛季TS就有63.2%了......
16-17赛季季后赛是真的无解......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11-12...
其实已经很恐怖了,雷霆这种打法,季后赛58的真实命中率可以说恐怖如斯了。在雷霆都这样,去空间更好的勇士打出60多的真实命中率我觉得很正常。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其实已经很... 查看回复(14)

在雷霆,都没空间单挑。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在雷霆... 查看回复(7)
引用 @土土吖 发表的
其实已经很恐怖了,雷霆这种打法,季后赛58的真实命中率可以说恐怖如斯了。在雷霆都这样,去空间更好的勇士打出60多的真实命中率我觉得很正常。

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克莱当初招募KD时的一件趣事:
“在勇士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上,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闹出了一点尴尬让在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
当时汤普森迷迷糊糊地告诉杜兰特,如果他(杜兰特)来到勇士,那么自己(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随后,汤普森突然清醒了起来,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随后尴尬地表示是杜兰特会得到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显然,在场的所有人听到了汤普森这番话之后都忍不住笑声。”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说到这,不... 查看回复(7)
引用 @找个老婆当老公 发表的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
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是在三分线拿球还是罚球线拿球。

你要说包夹还要好一点,基本是杜兰特三分线外拿球观察防守的时候就开始收缩,一个人贴防,其他人站突破路线上,你要传给被放空的空位队友请随意。哈登还有詹姆斯等人基本是两瓶毒药选一瓶,而对于杜兰特永远是掐死他就够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你要说包夹... 查看回复(7)
引用 @土土吖 发表的
其实已经很恐怖了,雷霆这种打法,季后赛58的真实命中率可以说恐怖如斯了。在雷霆都这样,去空间更好的勇士打出60多的真实命中率我觉得很正常。

在雷霆和在勇士的区别就是,牛逼和太牛逼,杜兰特在哪的效率都是很变态的存在,但总的来说,小帅在17总决赛的表现绝对是历史最顶级的,希望伤愈可以满血复出💪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在雷霆和... 查看回复(7)
一个人打八个,命中率高才怪!!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一个人打八...

只能说同队的两位历史前五三分专家实在是太牛逼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只能说同队... 查看回复(2)
真是太厉害了
真是太厉害...
勇士的火力点太多,在雷霆KD是各队防守时最被针对的球员,压力不一样!另,这几年确实也是他的黄金期!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勇士的火力...
引用 @摸吊校尉百合 发表的

在雷霆,都没空间单挑。

这么惨……?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这么惨……...
引用 @KINGLIN1989 发表的

只能说同队的两位历史前五三分专家实在是太牛逼了

毫不夸张,点灭你的心理阴暗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毫不夸张,...
引用 @秃慢霸 发表的
勇士的火力点太多,在雷霆KD是各队防守时最被针对的球员,压力不一样!另,这几年确实也是他的黄金期!

大伤后就不是他的黄金时期了。
大伤后他速度慢了有两成。
大伤后,无球摆脱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强了,突破终结也差了很多
大伤后就不...
引用 @找个老婆当老公 发表的
大伤后就不是他的黄金时期了。
大伤后他速度慢了有两成。
大伤后,无球摆脱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强了,突破终结也差了很多

所以他的受伤让无数人惋惜,本来可以冲击很多纪录,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提升自己的历史地位!这下,很难了,蒙上了许多不确定性!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所以他的受...
引用 @找个老婆当老公 发表的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

我也是服了雷霆了,一个可能是史上最强的单挑球员,竟然只有12年给杜兰特一个最好的单挑空间。
大伤后的杜兰特,突破速度慢了许多,在雷霆最后一年我都以为,他以后就专门给威少辅助了。
雷霆好歹给两个能投篮的后卫吧,全队就杜兰特有篮子也是醉了,我要是对面教练,我也知道杜拿球咱们就可以包夹了,管你是在三分线拿球还是罚球线拿球。

雷霆连续3年三分优于对手,只有12年?
12年雷霆三分35.8%,对手34.2%
13年雷霆三分37.7%,对手34.6%
14年雷霆三分36.1%,对手35.8%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雷霆连续3... 查看回复(11)
说实话,在勇士,杜兰特进攻压力小多了,机会也好多了。
说实话,在... 查看回复(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