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上投篮最好看的球员是谁?

08-14 21:27
阅读
只看楼主

没有数据

返回首页
这里单纯的讨论投篮。

如题,我不是麦迪麦迪球迷。可我感觉麦迪得投篮是最好看的,真的太好看了!在此我并不否认科比,乔丹,库里都巨星,他们得投篮都很好看,都很难防!

公平的说说你心中投篮最好看的球员。

这些回帖亮了

麦迪科比乔丹安东尼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麦迪科比乔... 查看回复(24)
引用 @三笠酱 发表的

来吧

混进去一个奇怪的姿势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混进去一个... 查看回复(4)

麦迪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查看回复(5)

还是觉得这个风骚。你不知道哪个手是投篮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还是觉得这... 查看回复(6)
这里不比球迷数量,公正的评判,加上个人审美,我觉得是麦迪。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这里不比球... 查看回复(6)

提名安东尼,JR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提名安东尼... 查看回复(3)
引用 @小皇帝老詹521 发表的

库里投的是准,但库里投篮姿势还真是不咋好看

emmm我觉得挺好看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emmm我...
乔丹,科比。尤其是高对抗下对身体及出手手型的控制无人能比。就是那种你防的很棒,但我就可以用拧着身体还能用很漂亮的出手把球给投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乔丹,科比... 查看回复(3)
引用 @光明日鲍 发表的
加上个人审美还公正个毛,麦迪投篮抛物线低平,出手点偏低,不后仰也习惯剪刀腿,除了粉丝滤镜,没多少人会觉得他跳投好看

科比粉丝路过说一句麦迪干拔美如画应该是公认的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科比粉丝路...
引用 @VickyyyB 发表的

不如科比飘逸

论飘逸,麦迪更飘吧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论飘逸,麦...
引用 @novak16 发表的

还是觉得这个风骚。你不知道哪个手是投篮手……

还是太年轻

还是太年轻... 查看回复(5)
引用 @京A000001 发表的
麦迪科比乔丹安东尼

蜗壳简直不要太美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蜗壳简直不... 查看回复(3)
帮主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光明日鲍 发表的
加上个人审美还公正个毛,麦迪投篮抛物线低平,出手点偏低,不后仰也习惯剪刀腿,除了粉丝滤镜,没多少人会觉得他跳投好看

我就一直觉得麦迪投篮最好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就一直觉...
引用 @豆豆想吃肉 发表的

提名安东尼,JR

JR投篮手型是真好看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JR投篮手...
引用 @VickyyyB 发表的

不如科比飘逸

哈哈哈哈科比和麦迪比飘逸????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哈哈哈哈科... 查看回复(2)
引用 @光明日鲍 发表的
加上个人审美还公正个毛,麦迪投篮抛物线低平,出手点偏低,不后仰也习惯剪刀腿,除了粉丝滤镜,没多少人会觉得他跳投好看

前面几句说的还中肯,最后一句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前面几句说...
引用 @凯窥十八冠 发表的
杜兰特投篮还丑?

杜兰特还不丑??和我詹一样,我詹有时候像螃蟹…杜兰特像驼背的乌龟…真的丑炸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杜兰特还不... 查看回复(4)
引用 @豆豆想吃肉 发表的

提名安东尼,JR

倭瓜虽然铁,但是科比之后最美如画代表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倭... 查看回复(1)
引用 @光明日鲍 发表的
加上个人审美还公正个毛,麦迪投篮抛物线低平,出手点偏低,不后仰也习惯剪刀腿,除了粉丝滤镜,没多少人会觉得他跳投好看

一看你就不看球,麦迪投篮很多时候是砸进去的。所以抛物线低,但是出手高。所以伤后很影响命中率。所以了解以后再来瞎说。另外,你是少见的说麦迪投篮不好看的。可能品味独特。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一看你就不... 查看回复(1)
引用 @威少不会三分还不练 发表的
我真服了,楼上20个人只字不提库里。库里投远距离三分(三分线外至少2米)的时候优美的不得了

库里投的是准,但库里投篮姿势还真是不咋好看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库里投的是... 查看回复(9)
引用 @打野别来下 发表的
我知道你说的是詹姆斯,但这张图里的詹姆斯姿势不挺好的吗,这是绝杀魔术那球吧,我觉得挺帅的

就老詹手肘外翻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就老詹手肘...
JR 的出手很好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JR 的出... 查看回复(2)
引用 @VickyyyB 发表的

不如科比飘逸

看完你的头像 想想可以理解。没人点赞,还是真实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看完你的头...
掘金扣将神经刀JR史密斯。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掘金扣将神...
引用 @萧1998 发表的

老詹罚球的时候有一种额外的王霸之气🐶🐶

王霸之气把篮筐吓歪了,所以就罚不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王霸之气把...
引用 @京A000001 发表的
麦迪科比乔丹安东尼

我跟你们不同,我不喜欢漂移的,就喜欢胖的,哈登小腿捯饬几下,小胖手再一扔,成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跟你们不...
引用 @小皇帝老詹521 发表的

库里投的是准,但库里投篮姿势还真是不咋好看

每个人欣赏水平不一样吧 虽然不标准 但是我也觉得挺好看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每个人欣赏...

提名JR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引用 @尐山鷄 发表的
麦迪的干拔跳投出手点偏低这是真假的?

假的,抛物线低,出手高。才是正解,话说,他也不想想,出手又低,抛物线又平,那你直接砸篮筐好了。球怎么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假的,抛物...
引用 @关我者必背绿之 发表的
混进去一个奇怪的姿势

我知道你说的是詹姆斯,但这张图里的詹姆斯姿势不挺好的吗,这是绝杀魔术那球吧,我觉得挺帅的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知道你说... 查看回复(5)
阿兰休斯顿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3)
引用 @光明日鲍 发表的
加上个人审美还公正个毛,麦迪投篮抛物线低平,出手点偏低,不后仰也习惯剪刀腿,除了粉丝滤镜,没多少人会觉得他跳投好看

6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麦蒂干拔绝杀后说 发表的
我詹可以个锤子,丑的一比…杜兰特詹姆斯,在投篮丑上,巨星里独一档………总统山级别的丑…虽然库里也不好看…

杜兰特投篮还丑?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杜兰特投篮... 查看回复(2)
引用 @京A000001 发表的
麦迪科比乔丹安东尼

确实好看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引用 @小皇帝老詹521 发表的

库里投的是准,但库里投篮姿势还真是不咋好看

出手点太低了,而且有点推的感觉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出手点太低... 查看回复(1)
引用 @光明日鲍 发表的
加上个人审美还公正个毛,麦迪投篮抛物线低平,出手点偏低,不后仰也习惯剪刀腿,除了粉丝滤镜,没多少人会觉得他跳投好看

不是球迷,但看他的姿势就是觉得好看,现在都找不到比他好看的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不是球迷,...
引用 @关我者必背绿之 发表的
混进去一个奇怪的姿势

这是韦德哪一记投篮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是韦德哪... 查看回复(1)
引用 @小皇帝老詹521 发表的

库里投的是准,但库里投篮姿势还真是不咋好看

我觉得可以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活力永说是 发表的
这里不比球迷数量,公正的评判,加上个人审美,我觉得是麦迪。

加上个人审美还公正个毛,麦迪投篮抛物线低平,出手点偏低,不后仰也习惯剪刀腿,除了粉丝滤镜,没多少人会觉得他跳投好看
加上个人审... 查看回复(17)

全部回帖

这里不比球迷数量,公正的评判,加上个人审美,我觉得是麦迪。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这里不比球... 查看回复(6)
乔金诺阿的罚球姿势
乔金诺阿的... 查看回复(1)
麦迪科比乔丹安东尼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麦迪科比乔... 查看回复(24)

麦迪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查看回复(5)
杜兰特,有时候脸是最重要的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杜兰特,有...

提名安东尼,JR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提名安东尼... 查看回复(3)
帮主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掘金扣将神经刀JR史密斯。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掘金扣将神...
乔丹,科比。尤其是高对抗下对身体及出手手型的控制无人能比。就是那种你防的很棒,但我就可以用拧着身体还能用很漂亮的出手把球给投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乔丹,科比... 查看回复(3)

乔丹,标准的兰花指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乔丹,标准... 查看回复(1)
引用 @京A000001 发表的
麦迪科比乔丹安东尼

确实好看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引用 @lingkunkun 发表的
乔丹,科比。尤其是高对抗下对身体及出手手型的控制无人能比。就是那种你防的很棒,但我就可以用拧着身体还能用很漂亮的出手把球给投进。

是的,在这一点上,也就是出手难度上,他俩第一!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是的,在这...
打big3的那个库里的模板。,50+年龄了,投篮看着真是舒服,还很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打big3...
阿兰休斯顿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3)
引用 @格里芬LOVE 发表的

乔丹,标准的兰花指

还有这么个命名,漂亮!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还有这么个...
JR 的出手很好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JR 的出... 查看回复(2)
这个我选科比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个我选科...

阿杜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查看回复(1)

雷.阿伦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查看回复(3)
我真服了,楼上20个人只字不提库里。库里投远距离三分(三分线外至少2米)的时候优美的不得了
我真服了,... 查看回复(2)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