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足球报:U19女足沈梦雨因迟到涂口红被开除,禁赛半年

10-31 16:37
阅读
只看楼主

没有数据

返回首页

虎扑10月31日讯 在1-2负于U19韩国女足后,U19中国女足在2019年亚青赛上遭遇了“开门黑”,也给自己争夺明年世青赛入场券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据《足球报》报道,在去年世青赛上曾大放异彩的U19中国女足球员沈梦雨因为迟到和涂口红被球队开除,并在国内比赛被禁赛了半年。

第一次司职后腰的张琳艳是中国女足国青队此役唯一的亮点。但把具备极强突破和得分能力的张琳艳放在后腰的位置上,同样也限制了她在进攻端上的作用,导致中国队难以在进攻端对对手造成足够的威胁。原本,这支U19中国女足在后腰位置上还有同样在去年世青赛上曾大放异彩的沈梦雨,但因为迟到和涂口红,这位传球极具渗透力的前队长被球队开除,并在国内比赛被禁赛了半年。


下载虎扑App,随时随地掌握足坛最新资讯https://mobile.hupu.com


来源:新浪微博

这些回帖亮了

看台玩手机禁赛半年
迟到涂口红禁赛半年
下一个是什么
左脚先迈进训练场禁赛半年?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看台玩手机... 查看回复(10)
我发现国字号真是危险,动不动就半年,严格管理是正确的,但处罚是否过重是否有很大随意性这个我不敢认同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发现国字... 查看回复(2)
迟到要看是什么迟到,也要分事,不明不白的就半年,闹呢
迟到要看是...
引用 @jolifrance 发表的
足球报对于足协的反击?迟到,体现的不是对于规则的不尊重么?被罚有什么可说的。加上一个涂口红,大家就自动忽略“迟到”了?

迟到就可以禁赛半年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迟到就可以... 查看回复(3)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欲加之罪,... 查看回复(2)
服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引用 @天蓝军团 发表的
看台玩手机禁赛半年
迟到涂口红禁赛半年
下一个是什么
左脚先迈进训练场禁赛半年?

逻辑宝才,足协捡到鬼了。正愁没理由处罚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逻辑宝才,...
引用 @天蓝军团 发表的
看台玩手机禁赛半年
迟到涂口红禁赛半年
下一个是什么
左脚先迈进训练场禁赛半年?

这是用行动告诉大家没事别送孩子去学踢球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这是用行动... 查看回复(1)

woc,巴西的玛塔场上还带着妆,这又不影响比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woc,... 查看回复(7)
引用 @345sfg 发表的

woc,巴西的玛塔场上还带着妆,这又不影响比赛。

国足出不了成绩,就懂得找茬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国足出不了... 查看回复(1)
引用 @天蓝军团 发表的
看台玩手机禁赛半年
迟到涂口红禁赛半年
下一个是什么
左脚先迈进训练场禁赛半年?

禁赛半年,一个足球运动员基本就废了啊……罚点钱算了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禁赛半年,... 查看回复(2)
引用 @天蓝军团 发表的
看台玩手机禁赛半年
迟到涂口红禁赛半年
下一个是什么
左脚先迈进训练场禁赛半年?

还有吃个饭一年的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还有吃个饭...
引用 @永远的一家人 发表的
我发现国字号真是危险,动不动就半年,严格管理是正确的,但处罚是否过重是否有很大随意性这个我不敢认同

咦,有了,下次谁找借口不进国家队的,禁赛一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咦,有了,...
引用 @345sfg 发表的

woc,巴西的玛塔场上还带着妆,这又不影响比赛。

咱们不管是教育还是管理,都喜欢抓那些所谓的纪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咱们不管是... 查看回复(2)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引用 @jolifrance 发表的
足球报对于足协的反击?迟到,体现的不是对于规则的不尊重么?被罚有什么可说的。加上一个涂口红,大家就自动忽略“迟到”了?

“迟到”禁赛半年,这是哪门子的规则?
“迟到”禁... 查看回复(1)
引用 @jolifrance 发表的
足球报对于足协的反击?迟到,体现的不是对于规则的不尊重么?被罚有什么可说的。加上一个涂口红,大家就自动忽略“迟到”了?

迟到该罚罚呗,国家队开除了还禁赛半年你觉得正常?五大联赛,欧洲强国也没这么搞啊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迟到该罚罚...
男足里还有一堆抹发胶的呢,男的都那么臭美,女的涂个口红都不行??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男足里还有... 查看回复(2)
引用 @jolifrance 发表的
足球报对于足协的反击?迟到,体现的不是对于规则的不尊重么?被罚有什么可说的。加上一个涂口红,大家就自动忽略“迟到”了?

这个“迟到禁半年”非但没能体现纪律严格,反而显得无规矩无制度,过于随意,球队药丸。。。
这个“迟到...
引用 @天蓝军团 发表的
看台玩手机禁赛半年
迟到涂口红禁赛半年
下一个是什么
左脚先迈进训练场禁赛半年?

你可小声点吧,可别被他们学去……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你可小声点...
引用 @永远的一家人 发表的
我发现国字号真是危险,动不动就半年,严格管理是正确的,但处罚是否过重是否有很大随意性这个我不敢认同

开除和国家队禁赛么也就算了,国家队出了问题凭啥联赛也禁赛?
开除和国家...
国家队关闭大门没有问题,动不动就不让人踢联赛这个臭毛病,什么时候改改?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国家队关闭... 查看回复(1)
引用 @345sfg 发表的

woc,巴西的玛塔场上还带着妆,这又不影响比赛。

我觉得去年世界杯韩国那个门儿也带妆了……
我觉得去年...
引用 @大鸡鸡鸡鸡 发表的

禁赛半年,一个足球运动员基本就废了啊……罚点钱算了吧

女足又没啥钱……中超罚3w的比例,女足罚300差不多
女足又没啥...
动不动就半年一年的,还禁联赛。。。管办分离,职业化?
动不动就半... 查看回复(1)
我就不信足协领导没迟到过,迟到过就开除那足协估计只有一个空壳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就不信足...
咋感觉足协现在就跟上了岁数的封建大家长似的,水平不高脾气不小,不许纹身,不许涂口红,犯了错想怎么罚怎么罚,不听话的不许吃饭🐶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咋感觉足协... 查看回复(1)
引用 @leo4057 发表的

已经树立了典型,还有人要再犯,以身试法??

不按照规章制度罚,谁知道自己以后会因为什么事就禁赛半年了?以后会不会穿高跟鞋半年,染发半年,烫头半年?玩手机半年?玩电脑半年?深夜qq在线半年?谁说得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不按照规章... 查看回复(1)
引用 @Ardabil 发表的
迟到就可以禁赛半年了?

类似于偷一块钱就剁只手,如果是这种事,没有人敢说什么犯错了就要承担之类的风凉话,因为大家都认为这很荒谬。但到了国足身上似乎一切都是合理的,总是有很多人去证明这种合理性。
类似于偷一... 查看回复(1)
删贴前留名,感觉这背后还有其它的猫腻,口红只是个苍白的借口
删贴前留名... 查看回复(1)
这是找个背锅的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是找个背...
引用 @Ardabil 发表的
迟到就可以禁赛半年了?

还禁俱乐部比赛,还是青年队主力,正是需要比赛涨球的时段。。。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还禁俱乐部...
引用 @jolifrance 发表的
足球报对于足协的反击?迟到,体现的不是对于规则的不尊重么?被罚有什么可说的。加上一个涂口红,大家就自动忽略“迟到”了?

不是,如果迟到就罚半年。按照文章涂口红的理由,顶多十分钟。那旷工一小时,是不是要禁赛一年呢?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不是,如果...
引用 @陪你去砍刘星宇 发表的
女足又没啥钱……中超罚3w的比例,女足罚300差不多

那就别按照中超的比例啊……禁赛半年的话,可以直接回学校复读了,踢毛线了🧶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那就别按照...

全部回帖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欲加之罪,... 查看回复(2)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服了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这是找个背锅的么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这是找个背...
恐怕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恐怕还有更...
我发现国字号真是危险,动不动就半年,严格管理是正确的,但处罚是否过重是否有很大随意性这个我不敢认同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发现国字... 查看回复(2)
看台玩手机禁赛半年
迟到涂口红禁赛半年
下一个是什么
左脚先迈进训练场禁赛半年?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看台玩手机... 查看回复(10)
迟到要看是什么迟到,也要分事,不明不白的就半年,闹呢
迟到要看是...
之前就有报道说,作为韩国人的主教练有私心。
之前就有报... 查看回复(1)

woc,巴西的玛塔场上还带着妆,这又不影响比赛。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woc,... 查看回复(7)

足协是谁选出来的,我不认可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足协是谁选...
我就不信足协领导没迟到过,迟到过就开除那足协估计只有一个空壳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我就不信足...
张琳艳持球,串联有点作用,防守是黑洞。中国队的禁区到中圈之间像片大草原,任由对手驰骋。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张琳艳持球... 查看回复(1)
引用 @天蓝军团 发表的
看台玩手机禁赛半年
迟到涂口红禁赛半年
下一个是什么
左脚先迈进训练场禁赛半年?

逻辑宝才,足协捡到鬼了。正愁没理由处罚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逻辑宝才,...
恒大青训贡献了张琳艳,全额奖学金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恒大青训贡...
足球报对于足协的反击?迟到,体现的不是对于规则的不尊重么?被罚有什么可说的。加上一个涂口红,大家就自动忽略“迟到”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足球报对于... 查看回复(6)
引用 @jolifrance 发表的
足球报对于足协的反击?迟到,体现的不是对于规则的不尊重么?被罚有什么可说的。加上一个涂口红,大家就自动忽略“迟到”了?

迟到就可以禁赛半年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迟到就可以... 查看回复(3)
引用 @天蓝军团 发表的
看台玩手机禁赛半年
迟到涂口红禁赛半年
下一个是什么
左脚先迈进训练场禁赛半年?

禁赛半年,一个足球运动员基本就废了啊……罚点钱算了吧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禁赛半年,... 查看回复(2)
引用 @永远的一家人 发表的
我发现国字号真是危险,动不动就半年,严格管理是正确的,但处罚是否过重是否有很大随意性这个我不敢认同

咦,有了,下次谁找借口不进国家队的,禁赛一年。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咦,有了,...
引用 @jolifrance 发表的
足球报对于足协的反击?迟到,体现的不是对于规则的不尊重么?被罚有什么可说的。加上一个涂口红,大家就自动忽略“迟到”了?

不是,如果迟到就罚半年。按照文章涂口红的理由,顶多十分钟。那旷工一小时,是不是要禁赛一年呢?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不是,如果...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登录 或者立即注册
电脑版 虎扑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