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引援,很多人脑子还是转不过弯儿来。

开门见山地说~以俱乐部目前的状况,引援的时候不仅仅是俱乐部在挑球员,更多的时候我们必须接受俱乐部心仪的球员未必会选择我们这个现实。这一点在世界足坛的交易里常态,但是我想提醒各位的是对现在的曼联来说可能尤其如此。

很多人都说:“啊,冬窗去搞什么B费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干啥?你有这钱还不如憋到夏天去买莱斯特城或者维拉的那一位嘛~适应英超不成问题,也算是证明过自己实力了,花大价钱弄个这种所谓未知因素万一水了那不就是血崩了嘛?”这话看上去挺有道理。

各位扪心自问一下,以我们目前的阵容,谁敢说如果不买人(先不管这个人是不是B费。)我们一定有把握在赛季结束时位居前四?如果不能打进前四,我们有什么底气说我们一定能够买来我们大部分人心心念念的那些目标?钱?或许吧,曼联品牌和底蕴的余威?还是所谓的儿魔梦?我们不能指望谁都是马奎尔或者万比萨卡,我们的资金也并不像部分人认为的那样雄厚到可以不计成本,球队的声望也总有被透支干净的一天(如果成绩持续上不去。)

如果冬窗0动作,我们能重回欧冠吗?百分之八十不能。

B费是不是最佳选择?很可能不是。

有没有水掉的可能?有。

我们是不是必须要在十号位上做出引援?如果这是教练组的决定,是的。

B费是不是现在能找到的最优解?是。

综上,这是一场豪赌,但是曼联别无选择,只能上桌。

这些回复亮了

亮了(264)
引用 @血色守望 发表的
没那么紧迫的,看看争四对手,车和刺,大家半斤八两,就是比谁更有下限一点,我对前四还是乐观的。相比于b费,我觉得来个后腰更合适

比下限?那我们也可能比不过切尔西,切尔西本赛季号称各种跌破下限,兰帕德排兵布阵也被他们自己专区吐槽时常有昏招,有段时间甚至让人觉得切尔西输球成为日常,结果呢?我们还是落后人家五分嘛~
至于引进前腰还是后腰,我们说了都不算,教练组会做出决定的。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转会部门球探部门吃闲饭的人太多了,我常说曼联只会看着“报纸”买人,盯着那几个被热炒的,基本就是这么一种情况,曼联的吸引力再差,也比绝大部分俱乐部要强。
引用 @魔王弗格森 发表的
我们确实有很多问题,我认同你说的。奈何事已至此。

曼联现在就像一个投机主义者,花大钱,买强援,先自损八百指望伤敌一千,一旦走眼那就是捅自己刀子。374,迪玛利亚,德佩,都是投机失败的产物,博格巴现在看来没那么失败但也算不上成功,卢卡库是进坑之前及时止损。几个赛季上亿投入之后现在曼联进攻三叉戟有俩是青训,中场大闸是青训小将,这是青春风暴不假,也是引援噩梦。

亮了(85)
没那么紧迫的,看看争四对手,车和刺,大家半斤八两,就是比谁更有下限一点,我对前四还是乐观的。相比于b费,我觉得来个后腰更合适

球队吸引力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不是决定性因素,莱斯特买坎特,瓦尔蒂,马奎尔,舒梅切尔的时候很有吸引力吗?利物浦买萨拉赫,曼城买阿圭罗的时候是世界顶级吗?但这些球员都发挥出了远超于其俱乐部引进时吸引力的所吸引球员的水平。
b费这个引援确实是双刃剑,但未必是一把五五开的双刃剑,很可能割自己的多。积极的一面是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实在太弱,b费来了肯定会有提升,但是如果说为了前四赌博那我只能说风险太大了,葡超来的球员即插即用?我表示怀疑。一旦b费不能在一两个月里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那前四基本很难,一旦进不了前四,不仅失去欧冠,还挤占了夏窗引援资金,可以说血崩。
往深了说,这不是我们要不要赌的问题,而是我们为什么陷入了必须赌的局面,其实这赛季打成现在这样很幸运了,回顾赛季开始的时候,麦克和弗雷德处于双血崩的状态,马后炮来看现在确实是打出来了,这也是付出了赛季前期成绩血崩的代价。但是夏窗操作的时候难道就已经打算指望这俩爆种救队?还有林加德这个位置也是,无脑信任,导致现在的尴尬局面。曼联现在的操作就是这么迷,时常把自己往绝路上逼,做的很多决定都被一句“不赌能行吗”掩盖了

引用 @老特拉福德的酒中仙 发表的
但是今夏买的三个人不香吗?干嘛老是说失败的,买人本来就有风险,难道有风险就不买人了?现在有希望争四,当然要博一把,说不定单车变摩托。

今夏买的三个人风险本身相对就较小,万马二人都是经过本土联赛历练和证明的球员,再加上防线球员只要不是玻璃体质下限本就较高。詹姆斯这种引援才是真的称得上是赚了,打出了超出自身名气的实力。
现在传的这位呢?意甲没打出来在葡超打出来的,数据本身就欠缺一定说服力,这几年从非五大联赛来曼联的球员很少有成功的。再加上现在传的身价已经直奔7000w去了,这价格本身就已经不是单车了,摩托

亮了(19)
引用 @魔王弗格森 发表的
可不就是这个道理?

我反驳一句。
b费不是现在前腰位置上的最优解。
买错人比不买人的危害大10倍。
买了b费就一定能进前四?不买b费就一定进不了前四?就算b费不水能为曼联进前四增加多大的概率?再者,都是不确定因素,现在是捡了芝麻夏窗极大可能是丢了西瓜。
既然你都知道曼联现在的转会资金紧张,所以难道不应该选择更稳妥的方式吗?明摆着现在有格拉利什麦迪逊这种基本可以说完全无分险的选项干嘛要冒险。
最后,格拉利什麦迪逊是不是一定会来曼联的问题。本来就没有一定发生的事。而且麦迪逊不好说,格拉利什只要砸钱概率比B费都大。
亮了(21)
确实,目前来看麦迪逊和格雷利什短期内都没啥可能,也就是葡体他们缺钱,要不然布鲁诺都够呛
亮了(16)
买人是肯定需要的,但是这不是高价买一个能力有限的人的辩护理由。 球队状况不佳不意味着买不到人,拜仁低谷期买来的是罗本里贝里,利物浦被嘲笑最惨的时候虽然买了卡罗尔也照样能淘换出来苏亚雷斯,而我们因为低谷就应该接受花大钱买B费这种糟糕选项的话,只能日益让人觉得人傻钱多。
制服组看人能力有限的情况下,越买越占用未来发展空间。过去高不成低不就的半吊子买了一大堆钱没少花效果怎么样?
现在的问题不是买谁,是谁愿意来,因为再不买就真的没希望前四了
亮了(15)
引用 @血色守望 发表的
不要太悲观,上半程因为兰帕德新来的大家还不熟悉,现在套路搞清楚了车子也就好打多了,近来输得也就多了。反观你抬,前面踢的狗屎,到十二月以后反而开始有点崛起的意思了。这两个趋势是不一样的,后腰也不难,定位就是一个打轮换的,防守够强悍就行。前腰的问题,我还是觉得这个是锦上添花的事,先把后面扎紧了更关键

关键人切尔西现在也不是一直输,人输的时候我们也从没追近,现在伤员也多,相比之下车子的下限还是比我们高
亮了(12)
引用 @血色守望 发表的
没那么紧迫的,看看争四对手,车和刺,大家半斤八两,就是比谁更有下限一点,我对前四还是乐观的。相比于b费,我觉得来个后腰更合适

合适的后腰比前腰难找太多,失败的代价也更大。后腰更适合夏窗找。
亮了(7)
引用 @血色守望 发表的
没那么紧迫的,看看争四对手,车和刺,大家半斤八两,就是比谁更有下限一点,我对前四还是乐观的。相比于b费,我觉得来个后腰更合适

说实话我们的下限真的不高

亮了(6)

冬窗不买人等着夏天更买不到了

亮了(9)
引用 @PekingOSC 发表的
如果门德斯真的肯帮忙,那就内维斯
内维斯花8000万都值,但是门德斯卖吗?
还有鲁本迪亚斯,今年葡超得分第二高的中卫,可是门德斯卖吗?
门德斯孜孜不倦的推销一个意甲都踢不出来的费尔南德斯,到底是谁更需要做成这个买卖

第一,内维斯不是不能卖,只是内维斯作为狼队和门德斯精心包装的球星要价绝对不止八千万镑了,去年传的都上亿了,值吗……第二,迪亚斯这种去年不是没炒过,要价也是五六千万以上,就他在葡超的数据不比当初漏夫好哪去,个头体重还不如漏夫……第三,b费这个是俱乐部不得不卖,俱乐部有债务危机。

引用 @五亿叹长吕乐 发表的

球队吸引力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不是决定性因素,莱斯特买坎特,瓦尔蒂,马奎尔,舒梅切尔的时候很有吸引力吗?利物浦买萨拉赫,曼城买阿圭罗的时候是世界顶级吗?但这些球员都发挥出了远超于其俱乐部引进时吸引力的所吸引球员的水平。
b费这个引援确实是双刃剑,但未必是一把五五开的双刃剑,很可能割自己的多。积极的一面是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实在太弱,b费来了肯定会有提升,但是如果说为了前四赌博那我只能说风险太大了,葡超来的球员即插即用?我表示怀疑。一旦b费不能在一两个月里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那前四基本很难,一旦进不了前四,不仅失去欧冠,还挤占了夏窗引援资金,可以说血崩。
往深了说,这不是我们要不要赌的问题,而是我们为什么陷入了必须赌的局面,其实这赛季打成现在这样很幸运了,回顾赛季开始的时候,麦克和弗雷德处于双血崩的状态,马后炮来看现在确实是打出来了,这也是付出了赛季前期成绩血崩的代价。但是夏窗操作的时候难道就已经打算指望这俩爆种救队?还有林加德这个位置也是,无脑信任,导致现在的尴尬局面。曼联现在的操作就是这么迷,时常把自己往绝路上逼,做的很多决定都被一句“不赌能行吗”掩盖了

其实就是曼联给范加尔和鸟支持的力度太大了造成了不少浪费,我一直是不支持请范加尔的不是说他不好,而是风格不适合,曼联一直是两翼齐飞快速反击的战术风格,请来范加尔改打传控就是胡来,结果范加尔来了买了一批适合传控的球员,之后鸟来了又大清洗把之前花了2亿多买的球员都卖了,现在曼联又清洗鸟买来的球员,两任教练加起来浪费了好几亿的资金不说还延缓了曼联的重建期

亮了(7)
引用 @人间正道是红魔 发表的
是的其实我觉得莱斯特很有可能掉队,只要我魔能在余下的比赛更稳定点儿,还是很有希望前四,热刺没威胁,主要是热刺后防太乱了!新帅三把火很快烧没了。阿森纳或许有机会争,但要和教练的打法磨合还需时间。莱斯特掉队的可能性比较大。

现在莱斯特领先我们11分,而且后面人家没有欧战

引用 @五亿叹长吕乐 发表的

曼联现在就像一个投机主义者,花大钱,买强援,先自损八百指望伤敌一千,一旦走眼那就是捅自己刀子。374,迪玛利亚,德佩,都是投机失败的产物,博格巴现在看来没那么失败但也算不上成功,卢卡库是进坑之前及时止损。几个赛季上亿投入之后现在曼联进攻三叉戟有俩是青训,中场大闸是青训小将,这是青春风暴不假,也是引援噩梦。

但是今夏买的三个人不香吗?干嘛老是说失败的,买人本来就有风险,难道有风险就不买人了?现在有希望争四,当然要博一把,说不定单车变摩托。
亮了(7)
引用 @贝隆的外脚背 发表的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转会部门球探部门吃闲饭的人太多了,我常说曼联只会看着“报纸”买人,盯着那几个被热炒的,基本就是这么一种情况,曼联的吸引力再差,也比绝大部分俱乐部要强。

这句话有两个误解:
一是媒体炒的热的不见得是真的,更不代表球探的意见。典型像B费夏天新闻不断,实际上兴趣并不大,然后俱乐部还对这种无休止炒作不太高兴;实际上有报道说球探认为B费过于控球且传球成功率很低,不适合索肖体系。
二是球探本身都是正反面优缺点都会说到最后买什么样的人做决定的还是主教练。球探推荐了还不出名的球星然后被拒绝的例子非常多。
亮了(5)
引用 @血色守望 发表的
没那么紧迫的,看看争四对手,车和刺,大家半斤八两,就是比谁更有下限一点,我对前四还是乐观的。相比于b费,我觉得来个后腰更合适

冬窗进后腰太难了,而且其他联赛挖来水的机率太高,相比而言进攻中场风险小一点。
亮了(5)
引用 @五亿叹长吕乐 发表的

曼联现在就像一个投机主义者,花大钱,买强援,先自损八百指望伤敌一千,一旦走眼那就是捅自己刀子。374,迪玛利亚,德佩,都是投机失败的产物,博格巴现在看来没那么失败但也算不上成功,卢卡库是进坑之前及时止损。几个赛季上亿投入之后现在曼联进攻三叉戟有俩是青训,中场大闸是青训小将,这是青春风暴不假,也是引援噩梦。

看看卢卡库、迪玛利亚、德佩离队后的表现,博格巴换个队仍然是顶级中场,你说球员是不是好球员?买来好球员,教练用不好,这怪谁啊?如果这些人不是教练要的,一开始为啥不阻止?甩锅给球探部门是不合适的
亮了(7)
引用 @魔王弗格森 发表的
比下限?那我们也可能比不过切尔西,切尔西本赛季号称各种跌破下限,兰帕德排兵布阵也被他们自己专区吐槽时常有昏招,有段时间甚至让人觉得切尔西输球成为日常,结果呢?我们还是落后人家五分嘛~
至于引进前腰还是后腰,我们说了都不算,教练组会做出决定的。

不要太悲观,上半程因为兰帕德新来的大家还不熟悉,现在套路搞清楚了车子也就好打多了,近来输得也就多了。反观你抬,前面踢的狗屎,到十二月以后反而开始有点崛起的意思了。这两个趋势是不一样的,后腰也不难,定位就是一个打轮换的,防守够强悍就行。前腰的问题,我还是觉得这个是锦上添花的事,先把后面扎紧了更关键
亮了(7)
引用 @魔王弗格森 发表的
比下限?那我们也可能比不过切尔西,切尔西本赛季号称各种跌破下限,兰帕德排兵布阵也被他们自己专区吐槽时常有昏招,有段时间甚至让人觉得切尔西输球成为日常,结果呢?我们还是落后人家五分嘛~
至于引进前腰还是后腰,我们说了都不算,教练组会做出决定的。

非常同意楼主的说法,貌似现在已经第五,但明明还落后切尔西5分。而且非常重要的,教练组来决定!
另外,比较来说,后腰4个,有2个(吉祥物和小麦克)是完全合格的,波霸也非常合适(只是他可以向前推),马蒂奇虽然有所退化,但是作为一个合格轮换是没问题的;前腰,现在只有3个人选,马塔叔叔打硬仗不太匹配且无法连续首发(受限于体力),小佩目前虽然一直在进步,但逼抢不错组织能力稍逊,林加德没有好转迹象。虽然波霸可以一些场合前推,但他缺乏一些逼抢能力,目前教练组估计也会更倾向于他出任后腰(或者说中后场B2B),所以前腰相对来说更需要补充人员。
亮了(5)
引用 @贝隆的外脚背 发表的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转会部门球探部门吃闲饭的人太多了,我常说曼联只会看着“报纸”买人,盯着那几个被热炒的,基本就是这么一种情况,曼联的吸引力再差,也比绝大部分俱乐部要强。

逻辑反了吧,不是盯着那几个热的买,而是热度太高,只要感兴趣的目标就没办法封锁住消息。最近买的既有热门人选,也有弗雷德这种小联赛的。

引用 @魔王弗格森 发表的
比下限?那我们也可能比不过切尔西,切尔西本赛季号称各种跌破下限,兰帕德排兵布阵也被他们自己专区吐槽时常有昏招,有段时间甚至让人觉得切尔西输球成为日常,结果呢?我们还是落后人家五分嘛~
至于引进前腰还是后腰,我们说了都不算,教练组会做出决定的。

车子球队结构没有问题,至少没有大问题。只是说球员个人能力是否胜任战术。咱们的问题首先是结构性的,其次才是个人能力。简单来说就是萨里留下了一套打磨过的完整整容,只需要修修补补。

引用 @血色守望 发表的
没那么紧迫的,看看争四对手,车和刺,大家半斤八两,就是比谁更有下限一点,我对前四还是乐观的。相比于b费,我觉得来个后腰更合适

破车伤病比你少啊,人家中场坎特若鸟都能用,后卫差点但又不是场场失误,前锋也不算差了,综合起来人家比咱们阵容强啊

引用 @森林快升级 发表的
曼城买阿奎罗的时候是顶级了,只是巅峰期保持得很久。莱斯特是奇迹,这些人能打出来是之前没有几个人能预知到的,而萨拉赫当时在罗马已经接近一线球星了,在欧战也证明过自己。

曼城买阿圭罗的时候几十年没摸过顶级联赛冠军,莱斯特的球员是球迷没能预知,是人家球探的眼光,萨拉赫来利物浦的前一个赛季利物浦分别排名6.8.4,比现在的曼联还差,转会费也只有4200w,是我们撸个小妖的价格

亮了(3)
不是看不上b费,而是他现在来能立刻适应英超节奏打上比赛帮助得了曼联吗?做不到现在买有何意义?买他还不如买坎特维尔。。即插即用才是目前曼联所需要的。最实际其实的还是补和能用的后腰。
亮了(4)
引用 @LA唠嗑 发表的
我反驳一句。
b费不是现在前腰位置上的最优解。
买错人比不买人的危害大10倍。
买了b费就一定能进前四?不买b费就一定进不了前四?就算b费不水能为曼联进前四增加多大的概率?再者,都是不确定因素,现在是捡了芝麻夏窗极大可能是丢了西瓜。
既然你都知道曼联现在的转会资金紧张,所以难道不应该选择更稳妥的方式吗?明摆着现在有格拉利什麦迪逊这种基本可以说完全无分险的选项干嘛要冒险。
最后,格拉利什麦迪逊是不是一定会来曼联的问题。本来就没有一定发生的事。而且麦迪逊不好说,格拉利什只要砸钱概率比B费都大。

无论是麦迪逊还是格拉利什还是坎特维尔,这些英格兰球员曼联要狠心买,基本都有能力买得到,而且球员也愿意来。当然冬歇期买的话麦迪逊肯定很困难。其他两个其实都问题不大
引用 @五亿叹长吕乐 发表的

球队吸引力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不是决定性因素,莱斯特买坎特,瓦尔蒂,马奎尔,舒梅切尔的时候很有吸引力吗?利物浦买萨拉赫,曼城买阿圭罗的时候是世界顶级吗?但这些球员都发挥出了远超于其俱乐部引进时吸引力的所吸引球员的水平。
b费这个引援确实是双刃剑,但未必是一把五五开的双刃剑,很可能割自己的多。积极的一面是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实在太弱,b费来了肯定会有提升,但是如果说为了前四赌博那我只能说风险太大了,葡超来的球员即插即用?我表示怀疑。一旦b费不能在一两个月里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那前四基本很难,一旦进不了前四,不仅失去欧冠,还挤占了夏窗引援资金,可以说血崩。
往深了说,这不是我们要不要赌的问题,而是我们为什么陷入了必须赌的局面,其实这赛季打成现在这样很幸运了,回顾赛季开始的时候,麦克和弗雷德处于双血崩的状态,马后炮来看现在确实是打出来了,这也是付出了赛季前期成绩血崩的代价。但是夏窗操作的时候难道就已经打算指望这俩爆种救队?还有林加德这个位置也是,无脑信任,导致现在的尴尬局面。曼联现在的操作就是这么迷,时常把自己往绝路上逼,做的很多决定都被一句“不赌能行吗”掩盖了

曼城买阿奎罗的时候是顶级了,只是巅峰期保持得很久。莱斯特是奇迹,这些人能打出来是之前没有几个人能预知到的,而萨拉赫当时在罗马已经接近一线球星了,在欧战也证明过自己。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21)
确实,目前来看麦迪逊和格雷利什短期内都没啥可能,也就是葡体他们缺钱,要不然布鲁诺都够呛
亮了(85)
没那么紧迫的,看看争四对手,车和刺,大家半斤八两,就是比谁更有下限一点,我对前四还是乐观的。相比于b费,我觉得来个后腰更合适
亮了(1)
键盘侠都喜欢讨论建个罗马城还是大长安
不离不弃 按部就班 复兴有望
现在的问题不是买谁,是谁愿意来,因为再不买就真的没希望前四了
亮了(1)
引用 @大姐老妹搓澡吗 发表的
现在的问题不是买谁,是谁愿意来,因为再不买就真的没希望前四了

可不就是这个道理?
亮了(2)

怕买错人就不买了?那不如全租借慢慢选呢?人家跟你这么玩么

亮了(0)
引用 @Albis 发表的

怕买错人就不买了?那不如全租借慢慢选呢?人家跟你这么玩么

说的就是啊
亮了(1)
。。。。。。你跟德布劳内、D席(同年龄)来比,B费肯定是不如的;
但比林加德、佩雷拉、马塔肯定更好是无可争议的事实(马塔关键是年龄因素)
另外,冬窗本来就不能对于球员有过高的要求。。。(大幅溢价别人都不一定卖,何况大幅溢价已经不是现阶段我魔主要的引援方式了)
引用 @魔王弗格森 发表的
可不就是这个道理?

作为在曼联第一个无冠时期喜欢上曼联的球迷(没错,本来是看小贝,却被范尼折服了),表示现在经过几年动荡曼联吸引力真的不行了,外人都看的明明白白,就某些人看不明白,不知道是真的傻还是什么原因
亮了(6)

冬窗不买人等着夏天更买不到了

亮了(0)

长篇大论毫无必要,目前本单位没人排斥冬窗引入新援,分歧在于各自心目中的“最优解”不同........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转会部门球探部门吃闲饭的人太多了,我常说曼联只会看着“报纸”买人,盯着那几个被热炒的,基本就是这么一种情况,曼联的吸引力再差,也比绝大部分俱乐部要强。
亮了(264)
引用 @血色守望 发表的
没那么紧迫的,看看争四对手,车和刺,大家半斤八两,就是比谁更有下限一点,我对前四还是乐观的。相比于b费,我觉得来个后腰更合适

比下限?那我们也可能比不过切尔西,切尔西本赛季号称各种跌破下限,兰帕德排兵布阵也被他们自己专区吐槽时常有昏招,有段时间甚至让人觉得切尔西输球成为日常,结果呢?我们还是落后人家五分嘛~
至于引进前腰还是后腰,我们说了都不算,教练组会做出决定的。
亮了(0)
引用 @ivykillua 发表的

冬窗不买人等着夏天更买不到了

这个倒真的是这样,就凭曼联本赛季的表现欧冠席位基本上是没戏了,没了欧冠席位曼联拿什么吸引真正有实力的球员?就是博格巴当年也就是魔力鸟的吸引力才加盟的曼联不然的话也不会来的。
亮了(0)
引用 @houkoku 发表的

长篇大论毫无必要,目前本单位没人排斥冬窗引入新援,分歧在于各自心目中的“最优解”不同........

我知道啊,可是本单位还有很多人把希望寄托在那些冬季的“不可能转会”上,却不考虑实际上我们根本就没有选择的时间和余地。
就怕花了高价买了b费又没进前四欧联也凉凉
开门见山的说,球员买卖从来都是双向选择。楼主不会觉得以前引援不需要考虑球员意志吧?希勒,小罗这些不都是拒绝球队的。
亮了(0)
引用 @脑子被驴踢了治不好 发表的
开门见山的说,球员买卖从来都是双向选择。楼主不会觉得以前引援不需要考虑球员意志吧?希勒,小罗这些不都是拒绝球队的。

我说了这在世界足坛是常态啊,对近况不佳的曼联尤其如此。
亮了(0)
引用 @全村最好的鱼 发表的
就怕花了高价买了b费又没进前四欧联也凉凉

我们还有别的选择吗?不买B费,A费或者C费就不用出高价吗?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10
我来说说...
194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