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生真是太难了,尤其是重感冒还来姨妈

咳一下姨妈就一股一股的来

这些回复亮了

亮了(900)
引用 @林湖沖 发表的
不是不信你,也不是我重口味,图呢?

私发了记得看🐶
亮了(514)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胸弟,说好的私发呢??我在线等呢
亮了(253)
不是不信你,也不是我重口味,图呢?
亮了(181)
听说长得漂亮的都不来姨妈
亮了(199)
引用 @唯恋灬宸 发表的
听说长得漂亮的都不来姨妈

长得漂亮的不来,过分漂亮的都来🐶
亮了(116)
前几天周围人都感冒了就我没有,来姨妈第一天就感冒了,干
亮了(89)
还好本Lucky girl来姨妈从来不疼
亮了(67)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后来的JR就不是JR了? 🐶
多喝热水。
亮了(61)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虽晚但到,多喝岩浆
亮了(56)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我也想看看伤口

亮了(35)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加一个
亮了(28)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长得漂亮的不来,过分漂亮的都来🐶

楼主情商拉满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独乐了不如众乐乐,我们不是不相信,就想开开眼界而已 (手动狗头)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好,记得说话算话

亮了(20)
引用 @林湖沖 发表的
胸弟,说好的私发呢??我在线等呢

别一个人恰独食嗷 都是兄弟
亮了(18)
引用 @Edisonczy 发表的

楼主情商拉满

都是虎扑教育得好
引用 @林湖沖 发表的
胸弟,说好的私发呢??我在线等呢

加1不太会看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还好本Lucky girl来姨妈从来不疼

据我所知,很多女生说自己来姨妈不疼的,没过多久就开始疼了。
亮了(14)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前几天周围人都感冒了就我没有,来姨妈第一天就感冒了,干

我只知道痔疮手术后,咳嗽一下,菊花疼,没想到姨妈来了,咳嗽一下,一股股的流。。哈哈哈哈哈
亮了(12)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前几天周围人都感冒了就我没有,来姨妈第一天就感冒了,干

感冒了还干,轻伤不下火线,军中花木兰啊
亮了(22)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作为好兄弟,我会为你舔伤口
亮了(8)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加一个,不太会看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还好本Lucky girl来姨妈从来不疼

多喝岩浆
引用 @林湖沖 发表的
不是不信你,也不是我重口味,图呢?

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与你显得格格不入。。。。。。。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不,我不会!

楼主慌了
亮了(8)
引用 @唯恋灬宸 发表的
听说长得漂亮的都不来姨妈

何止是不来姨妈,连放的屁都是粉红色的
亮了(8)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现在的女JR都这么野了吗

亮了(5)
买点开水喝吧
引用 @及时雨白三郎 发表的
布洛芬有没有备着,暖宝宝呢?给自己煮点红糖姜汤,然后这几天尽量吃清淡的点哈,出门的话,注意看天气,多穿点,裹严实,腹部不要受寒。

🈚,我是姨妈期不会疼选手,但是大哥你是什么温暖boy。进来的老哥萌都给我学!!!还怕没有女朋友咩
亮了(4)
引用 @林湖沖 发表的
不是不信你,也不是我重口味,图呢?

突然感觉重口味不算啥

引用 @嘎内的春天 发表的
一股一股来。。。好形象

没有办法,一来姨妈就不想动,尤其是一直坐着突然站起来🙊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长得漂亮的不来,过分漂亮的都来🐶

真·咳出血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我也想看

亮了(3)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长得漂亮的不来,过分漂亮的都来🐶

有多过分漂亮?难道是天上下凡的仙女?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狠人

引用 @林湖沖 发表的
不是不信你,也不是我重口味,图呢?

私发你了?赶紧拿出来

引用 @林湖沖 发表的
胸弟,说好的私发呢??我在线等呢

别恰独食嗷兄弟

引用 @陈不烦 发表的
我只知道痔疮手术后,咳嗽一下,菊花疼,没想到姨妈来了,咳嗽一下,一股股的流。。哈哈哈哈哈

md还是热流,气死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89)
还好本Lucky girl来姨妈从来不疼
亮了(253)
不是不信你,也不是我重口味,图呢?
亮了(116)
前几天周围人都感冒了就我没有,来姨妈第一天就感冒了,干
亮了(900)
引用 @林湖沖 发表的
不是不信你,也不是我重口味,图呢?

私发了记得看🐶
亮了(181)
听说长得漂亮的都不来姨妈
一股一股来。。。好形象
亮了(5)
买点开水喝吧
亮了(199)
引用 @唯恋灬宸 发表的
听说长得漂亮的都不来姨妈

长得漂亮的不来,过分漂亮的都来🐶
引用 @嘎内的春天 发表的
一股一股来。。。好形象

没有办法,一来姨妈就不想动,尤其是一直坐着突然站起来🙊
引用 @二手盲流 发表的
买点开水喝吧

多喝烫水,烫嘴!
生活不易,猪猪叹气,过两天还的挤春运,时刻提醒自己加了红buff的我,不能认输!
亮了(0)
经期感冒试试小柴胡冲剂

真·咳出血

引用 @阳春白米 发表的
经期感冒试试小柴胡冲剂

好!!!
亮了(514)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私发了记得看🐶

胸弟,说好的私发呢??我在线等呢
引用 @一介贫民王铁根 发表的

真·咳出血

女孩子真的太难了🙊
男生也真惨,感冒了早上还要拉稀,扑通扑通的
亮了(0)
不容易不容易
亮了(1)
引用 @红烧排骨给我一块 发表的
生活不易,猪猪叹气,过两天还的挤春运,时刻提醒自己加了红buff的我,不能认输!

回血快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19
我来说说...
351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