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0)
引用 @非凡和温暖 发表的
出来对线

肖恩埃利奥特,史蒂夫史密斯,特克格鲁,凯文威利斯,格伦罗宾逊,芬利,范埃克塞尔,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大卫韦斯特,麦迪,加上这几个呢,这明显一个故意黑老詹的图,你们就喜欢跟着黑?
引用 @今晚打老虎啊 发表的
麦迪算,那么图中詹姆斯那些队友哪个不算?

对啊,那就把麦迪加上啊

亮了(1)
引用 @Brugggink 发表的
从这个图看,队友最弱的是拉塞尔。

其实要弄的话,也应该把历史前十的全部列出来,
再说了,远古的那几个,还真没有多少人知道有什么全明星队友,吃亏的是现在还在联盟里征战的,比如我詹,他有多少全明星队友,大家都耳熟能详。那什么张大帅,谁知道曾经有几个全明星队友,即使有,那都是过眼云烟,就跟如今的乐福一样,再过N年,谁知道他曾是我詹的全明星队友???
亮了(0)
杜兰特最下面那个Iggy是哪个,我怎么一看到Iggy就想到Iggy Azalea😌
亮了(0)
引用 @西野七濑名井南 发表的
124级让我学会了在论坛上说话没必要咄咄逼人,所以我特意加了一句没有黑的意思,我的话就是我字面的意思,问一句拜纳姆为什么不算而已。

你看这个人的记录,从来就不会正常说话。别理他
引用 @1989MJ 发表的
你可以先前进全明星的算
后来进全明星的也能往回算?

小莫怎么回事?

乔丹最牛逼的是什么记录都有他的名字。。。
亮了(9)
引用 @老詹三连超乔丹 发表的
这么一看,科比比老詹还多一次,所以主贴的内容有失偏颇

你得除以夺冠次数啊,科比每次夺冠三个,老詹每次夺冠五个。
引用 @卢卡东契奇a 发表的

问题是后进的和乔丹当队友的时候没进过全明星啊,先进的已经有过全明星经历了。

你这么说那现在为啥伊戈达拉一个全明星大不了球?卡特一个全明星只能扔扔三分
是全明星之前的小托马斯韦德安东尼强还是现在强?
只要进全明星的,起码早年有付好身体
骑士时候螺丝,小托马斯,连好身体都没有在这扯犊子呢
亮了(7)
引用 @虎扑JR1757879954 发表的
打的时间长啊

时间比科比长?
亮了(0)
引用 @jyufang 发表的
哈哈 这图就很直观了 咋那么多全明星没整个4冠呢

这图不就是哄某些不带脑子的开心么
亮了(0)
引用 @卢克尔乔丹 发表的

不需要不需要,那就不要说别人有多少年的好搭档

逻辑感人

亮了(6)
引用 @我曾听说你很拽 发表的
这不是一派胡言吗?
隆多,罗斯,霍华德都是底薪,奥尼尔去骑士都快38岁了; 马龙佩顿40岁才来的湖人。
而且搭档不算年限的?
比如乔丹和皮蓬巅峰搭档至少六年,威少和kd搭档8年,霍华德和唠嗑才搭档多久? 詹姆斯和欧文也才3年。

春秋笔法玩的不错,詹姆斯和欧文搭档也才3年,詹姆斯和韦德搭档也才3年,詹姆斯和浓眉搭档也才1年,等等,詹姆斯为什么只和当打之年的1,2阵球员搭档?
引用 @琴瑟仙女娑娜0 发表的
你这么说那现在为啥伊戈达拉一个全明星大不了球?卡特一个全明星只能扔扔三分
是全明星之前的小托马斯韦德安东尼强还是现在强?
只要进全明星的,起码早年有付好身体
骑士时候螺丝,小托马斯,连好身体都没有在这扯犊子呢

问题是进全明星之前这个球员就和全明星一点关系都没有。

亮了(0)
引用 @cgl1871 发表的

按他这说法,那邓肯还有麦迪呢


统一回复:

1. 我没有提詹姆斯,所以讨论詹姆斯的不管您持有什么观点,请不要回复我。

2. 谢谢大家点亮啊!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

照詹姆斯的同类标准,邓肯至少还要补上这些前全明星队友:肖恩.埃利奥特、特里·波特、史蒂夫·史密斯、凯文·威利斯、迈克尔·芬利、麦克泰斯、拉特里夫、麦蒂、大卫·韦斯特
亮了(0)
引用 @对我失望透顶了吧 发表的

全明星不是看实力和人气?杨这带队成绩今年还东部后场第一呢

你这是伪球迷吧,莫不传可是走后门进的全明星。

亮了(1)
引用 @TP9333 发表的
肯定有区别 没拿过全明星证明那时肯定没有全明星实力和表现 拿了全明星代表已经证明了自己 名气和能力都获得了肯定 就是再怎么下降总会有一两点是全明星级别的

法儿默默点赞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32/52
我来说说...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