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梅西在巴尔韦德任下:124场进112球,场均制造1.27粒进球

虎扑1月14日讯 此前,巴萨官方宣布巴尔韦德下课,塞蒂恩接任。

在巴尔韦德执教期间,梅西的各项数据如下:出战124场比赛打入112粒进球,场均0.9球,助攻46次,场均助攻0.3次,进球+助攻158次,场均制造进球1.27粒。


[newsThreadAppSoccer][/newsThreadAppSoccer]

来源:Twitter

这些回复亮了

亮了(696)
煤老板这赛季,任意球远射(中射)一堆...
吃饼球没几个
大概真是靠教练才能有这个机会啊
亮了(344)

就是过度依赖老板关键战才难打

亮了(335)
引用 @Whatssofunny 发表的

你就算让高洪波去带巴萨,梅西数据也不会差到哪去啊

小高带的不是蛮好的吗

亮了(626)
引用 @钰钰的裕裕 发表的
我都说了巴尔韦德是世一教,你们还笑我

你就算让高洪波去带巴萨,梅西数据也不会差到哪去啊

引用 @Whatssofunny 发表的

你就算让高洪波去带巴萨,梅西数据也不会差到哪去啊

高洪波看了你这条评论后……
表示正在等待巴萨的邀请函……
🐶

亮了(132)
引用 @hhehees 发表的

小高带的不是蛮好的吗

你换了他干什么

引用 @KarlX7 发表的

我带的是什么队

我带的是西班牙队啊,你这批什么人,你叫我带

亮了(83)
引用 @SeaFlanker 发表的

你赵鹏什么的都在踢中卫

他能踢吗?踢不了 没那个能力知道吗
引用 @西西老板 发表的
再输下去要输越南了

泰国队输完输越南,再输缅甸
亮了(69)
引用 @窝妮玛爱嫂子 发表的
中国队是备战2018年世界杯最早的队伍

哎呀,谢天谢地
引用 @窝妮玛爱嫂子 发表的
泰国队输完输越南,再输缅甸

接下来没楞酥了

从另一方面来说

中国队是备战2018年世界杯最早的队伍

接下来没楞酥了

从另一方面来说
亮了(57)
引用 @DongZiNian 发表的
务实一点

我们先把足球的这个战术理念先搞懂
亮了(72)

梅西给82续命了多少场

引用 @leocode 发表的

你换了他干什么

人家卡马乔也可以说啊

我带的是西班牙队啊,你这批什么人,你叫我带

中国足球什么水平,就这几个人
亮了(52)
引用 @徐蔡坤 发表的
哎呀,谢天谢地

我已经说了,你像这样的比赛,他本身就没打好基础
亮了(54)
引用 @解忧凤梨酥 发表的
他能踢吗?踢不了 没那个能力知道吗

再输下去要输越南了
亮了(55)
引用 @四年级小学生 发表的
中国足球什么水平,就这几个人

你赵鹏什么的都在踢中卫

亮了(52)
引用 @老沃特雷 发表的
我已经说了,你像这样的比赛,他本身就没打好基础

你能跟我保证在17年或者16年这样关键的比赛他能赢啊
亮了(51)
引用 @真好啊啊的 发表的
你能跟我保证在17年或者16年这样关键的比赛他能赢啊

务实一点
亮了(51)
引用 @小凤凰与花无缺 发表的
人家卡马乔也可以说啊

我带的是什么队

亮了(54)
梅球王不管在哪个教练下踢球,依然那么高效
亮了(41)
引用 @詹姆斯奥布莱恩登 发表的

掐死梅西就是掐死巴萨,关键是梅西关键战还老被掐死,这么强的人也不能次次给82续命。

不是梅西关键战被掐死而是被掐死的才叫关键战

亮了(49)
引用 @idejacky 发表的
煤老板这赛季,任意球远射(中射)一堆...
吃饼球没几个
大概真是靠教练才能有这个机会啊

这叫真正的自带体系,就算主教练不给你攻入禁区的方法也能拖着球队前进。
引用 @西西老板 发表的
我们先把足球的这个战术理念先搞懂

这个视频非常流畅
亮了(23)
引用 @犹记那一年 发表的

你告诉我要怎么解释呢?!

脸..脸都不要了

引用 @请问嚎哭深渊怎么走 发表的

可以

?你可以锤子呢,接啊
亮了(23)
引用 @西西老板 发表的
我们先把足球的这个战术理念先搞懂

小高带得蛮好的,你把他去换了干什么
亮了(20)
引用 @徐蔡坤 发表的
哎呀,谢天谢地

(拱手)

所以说,无论那个教练离开了,都会说梅西的好话。因为无论球队成绩如何,梅西还是顶级的。
引用 @FlishFitch 发表的

就是过度依赖老板关键战才难打

掐死梅西就是掐死巴萨,关键是梅西关键战还老被掐死,这么强的人也不能次次给82续命。

亮了(18)
引用 @hhehees 发表的

小高带的不是蛮好的吗

套娃提示。。

引用 @西西老板 发表的
我们先把足球的这个战术理念先搞懂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引用 @真好啊啊的 发表的
小高带得蛮好的,你把他去换了干什么

你在合肥输给1:5

亮了(20)
引用 @Whatssofunny 发表的

你就算让高洪波去带巴萨,梅西数据也不会差到哪去啊

高洪波:这特么也能带上我???🐶
亮了(13)
引用 @西西老板 发表的
我们先把足球的这个战术理念先搞懂

我看完了,我靠,太她妈经典了
亮了(15)
引用 @idejacky 发表的
煤老板这赛季,任意球远射(中射)一堆...
吃饼球没几个
大概真是靠教练才能有这个机会啊

跟教练感觉关系不大。
亮了(13)
引用 @麻吉后ruEJ酱 发表的

你在合肥输给1:5

你告诉我要怎么解释呢?!

引用 @hhehees 发表的

小高带的不是蛮好的吗

前排提示。这层楼比之前亮剑梗西红柿什么梗都要好

亮了(25)
我都说了巴尔韦德是世一教,你们还笑我
亮了(9)
引用 @崔白面 发表的

脸..脸都不要了

完结撒花~
亮了(14)
引用 @kstrootman 发表的

马蒂诺带队让阿尔维斯45度传中梅西争顶还历历在目
现在这个岁数的梅西如果每场再安排的是罗贝托传中,不知道会啥样

哪怕是当年在马蒂诺这个鬼才的手下,梅西的数据也是有一定保证的

引用 @老沃特雷 发表的
我已经说了,你像这样的比赛,他本身就没打好基础

你能跟我保证在17年或者16年这样关键的比赛他能赢啊
亮了(18)
引用 @Whatssofunny 发表的

你就算让高洪波去带巴萨,梅西数据也不会差到哪去啊


马蒂诺带队让阿尔维斯45度传中梅西争顶还历历在目
现在这个岁数的梅西如果每场再安排的是罗贝托传中,不知道会啥样
引用 @西西老板 发表的
我们先把足球的这个战术理念先搞懂

我终于追完了,太经典了

我带的是西班牙队啊,你这批什么人,你叫我带

可以

引用 @西西老板 发表的
我们先把足球的这个战术理念先搞懂

妈的真是自动播放视频啊
亮了(5)
引用 @扬尼斯安德托昆博说 发表的
你能跟我保证在17年或者16年这样关键的比赛他能赢啊

我特么,看完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25)
我都说了巴尔韦德是世一教,你们还笑我
和在别的教练执教期间比呢?
亮了(626)
引用 @钰钰的裕裕 发表的
我都说了巴尔韦德是世一教,你们还笑我

你就算让高洪波去带巴萨,梅西数据也不会差到哪去啊

亮了(696)
煤老板这赛季,任意球远射(中射)一堆...
吃饼球没几个
大概真是靠教练才能有这个机会啊
亮了(72)

梅西给82续命了多少场

亮了(344)

就是过度依赖老板关键战才难打

亮了(4)
赛迪恩时代说不定更好呢,人生永远得抱有希望
亮了(54)
梅球王不管在哪个教练下踢球,依然那么高效
是不是也可以解读成82治下的巴萨对梅西更加依赖?或许要有其他一些数据做个对比才好。
亮了(0)
引用 @钰钰的裕裕 发表的
我都说了巴尔韦德是世一教,你们还笑我

教世一?
亮了(1)
引用 @钰钰的裕裕 发表的
我都说了巴尔韦德是世一教,你们还笑我

世界第一的教练?
亮了(1)
哈哈哈,这跟82有什么关系?
培养了梅西?
所以说,无论那个教练离开了,都会说梅西的好话。因为无论球队成绩如何,梅西还是顶级的。
亮了(2)
强如世一教都限制不了梅西
亮了(0)
现在不比场均进球,开始比场均制造进球了?!
亮了(0)
引用 @魔术师077 发表的
世界第一的教练?

真的,排行第一
亮了(335)
引用 @Whatssofunny 发表的

你就算让高洪波去带巴萨,梅西数据也不会差到哪去啊

小高带的不是蛮好的吗

亮了(0)
亮了(5)
引用 @钰钰的裕裕 发表的
我都说了巴尔韦德是世一教,你们还笑我

从04年梅西幼年算起,梅西在巴萨16年466场432球进球率0.927,巴尔韦德的确拖后腿了呀!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7
我来说说...
130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