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马竞球迷给儿子亲笔信走红:做马竞球迷很辛苦,但值得

虎扑1月14日讯 在周末的超级杯结束之后,一位叫做Aris de Burgos的马竞球迷给自己儿子写的信在西班牙的互联网上爆红了。

根据Aris de Burgos的说法,自己的儿子因为马竞在决赛输给皇马而感到非常伤心,以至于不愿意去上学,而这封信不仅是给儿子解释关于足球,更是关于人生的一些道理:

“Gonzalo,我的儿子,作为马竞球迷是一个很辛苦的事情,未来你就会理解的。作巴萨和皇马的球迷很容易。明天记得向你的朋友Adrian送上祝贺,但是未来我们终有一天可以实现复仇的。“

“足球是一种感情,我为我心中的马竞而骄傲,但是足球再重要,也没有“努力学习”,“爱你身边的人”,“做一个有益的人”这些事情更重要。

“我们会为了足球而争吵,但是归根到底,足球不过是娱乐的方式,是结识朋友的方式,是学习为人处世的方式,这也是我最看重,所以,记得祝贺你的对手。

“如果不是因为库尔图瓦,皇马可能不会赢,所以,我们其实比他们所想象的距离成功其实更近。“

”作为马竞球迷,总是要吃些苦头,但是当我们赢得胜利,我们的喜悦会是他们的数倍。“


[newsThreadAppSoccer][/newsThreadAppSoccer]

来源:Twitter

这些回复亮了

亮了(844)
“但是足球再重要,也没有“努力学习”,“爱你身边的人”,“做一个有益的人”这些事情更重要。”
说的好啊
亮了(365)
Adrian应该是皇马球迷,给他送上祝贺,这挺好的。
人家土生土长的球迷都知道互相祝福,再看看远在中国的这帮互联网球迷...
亮了(147)
引用 @TheUnitedStand 发表的

做任何球队的球迷都会有吃苦头的日子 但是球队拿到冠军后 会由衷的感到幸福快乐

我支持的队十年无冠了 但也不影响感到幸福快乐哈
亮了(130)
那他厂球迷是不是球迷中的典范了。。。
亮了(102)
引用 @科系青年 发表的
现实中的球迷还行吧,我这个拜仁球迷的铁哥们是皇马C罗球迷,放在网上你敢信。。。

拜仁和皇马又不是解不开的死敌... 我亲眼见过巴萨和皇马球迷一骂十多页,这得多大仇?
引用 @Chelsea球迷 发表的
“但是足球再重要,也没有“努力学习”,“爱你身边的人”,“做一个有益的人”这些事情更重要。”
说的好啊

三观很正。足球能丰富我们的生活,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球迷就应该多一点这样的东西 少一点口吐芬芳

亮了(44)
引用 @疏慵自放 发表的
拜仁和皇马又不是解不开的死敌... 我亲眼见过巴萨和皇马球迷一骂十多页,这得多大仇?

其实之间矛盾不小,我仁球迷基本上眼里就欧冠,结果这几年三次被皇马淘汰,而且最近两次颇有争议,贴吧里面对皇马的敌意非常浓烈。。。
亮了(25)
引用 @新新梅西 发表的
得了吧,少来鸡汤,互相祝福也是个别,当然我很欣赏这个父亲教育孩子的方式。

看足球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欣赏高水准联赛和高水平球星吗?向你们这帮狂信徒一样搞得生死不两立?算不算舍本逐末?你们到底是看足球还是粉偶像?
亮了(25)
引用 @Chelsea球迷 发表的
“但是足球再重要,也没有“努力学习”,“爱你身边的人”,“做一个有益的人”这些事情更重要。”
说的好啊

真的说的太好了
引用 @GIGGGGGGGGGGS 发表的
我支持的队十年无冠了 但也不影响感到幸福快乐哈

阿森纳

亮了(17)
引用 @怕是可以淄哦 发表的

阿森纳

阿森纳之前拿了好几个保温杯,可能是说大矿热刺
亮了(41)

做任何球队的球迷都会有吃苦头的日子 但是球队拿到冠军后 会由衷的感到幸福快乐

亮了(15)
引用 @Chelsea球迷 发表的
“但是足球再重要,也没有“努力学习”,“爱你身边的人”,“做一个有益的人”这些事情更重要。”
说的好啊

。作巴萨和皇马的球迷很容易。这句也是

三观很正。足球能丰富我们的生活,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反感一些人把足球重要性无比扩大化,一场球就要生要死或者跟对方疯狂辱骂
它们自以为感动世界感动俱乐部,其实它们只是感动了自己
亮了(13)
引用 @Chelsea球迷 发表的
“但是足球再重要,也没有“努力学习”,“爱你身边的人”,“做一个有益的人”这些事情更重要。”
说的好啊

还有一直强调祝贺对手,这也很重要,心态放平了看球也舒服,生活也开心。(不然生活里就只有和你同主队的朋友了)

同时班上另外一名同学jorian应该对你表示感谢 应该我们把他们主教练都打跑了

马竞!加油!为自己深爱马竞而自豪!

好文
亮了(17)
引用 @疏慵自放 发表的
Adrian应该是皇马球迷,给他送上祝贺,这挺好的。
人家土生土长的球迷都知道互相祝福,再看看远在中国的这帮互联网球迷...

现实中的球迷还行吧,我这个拜仁球迷的铁哥们是皇马C罗球迷,放在网上你敢信。。。
亮了(7)
满满的正能量,三观正!
真好。喜欢什么球队从来不是以冠军来左右的。我喜欢的球队也好几年无冠了,但那又怎样呢?赢得每一场比赛的快乐都是真实的。
引用 @科系青年 发表的
现实中的球迷还行吧,我这个拜仁球迷的铁哥们是皇马C罗球迷,放在网上你敢信。。。

我以前宿舍六个人,两个皇马球迷,一个是劳尔球迷,一个是C罗球迷,一个是巴萨球迷,小罗迷。但是不影响我们一起喝酒k歌哈皮啊。就是看国家德比的时候大家都静悄悄不说话🐶
亮了(7)
引用 @GIGGGGGGGGGGS 发表的
我支持的队十年无冠了 但也不影响感到幸福快乐哈

如果辣个队伍都不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就足球就毫无快乐可言了。。。
亮了(5)
而且马竞已经很不错了,再对比以前西甲几个老大哥的现在处境,很值得骄傲啦
亮了(5)
引用 @Chelsea球迷 发表的
“但是足球再重要,也没有“努力学习”,“爱你身边的人”,“做一个有益的人”这些事情更重要。”
说的好啊

让我想起孙兴慜父亲这句话了

引用 @疏慵自放 发表的
拜仁和皇马又不是解不开的死敌... 我亲眼见过巴萨和皇马球迷一骂十多页,这得多大仇?

网络上和现实生活中又是两回事,真上了头和陌生人在网上对喷很正常,但是现实生活中和朋友为了这种事对喷很久(相互调侃两句倒是常事)很少发生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41)

做任何球队的球迷都会有吃苦头的日子 但是球队拿到冠军后 会由衷的感到幸福快乐

亮了(844)
“但是足球再重要,也没有“努力学习”,“爱你身边的人”,“做一个有益的人”这些事情更重要。”
说的好啊

球迷就应该多一点这样的东西 少一点口吐芬芳

亮了(147)
引用 @TheUnitedStand 发表的

做任何球队的球迷都会有吃苦头的日子 但是球队拿到冠军后 会由衷的感到幸福快乐

我支持的队十年无冠了 但也不影响感到幸福快乐哈
亮了(130)
那他厂球迷是不是球迷中的典范了。。。

同时班上另外一名同学jorian应该对你表示感谢 应该我们把他们主教练都打跑了

我们会为了足球而争吵,但是归根到底,足球不过是娱乐的方式,是结识朋友的方式,是学习为人处世的方式,这也是我最看重,所以,记得祝贺你的对手。
如果那些动辄问候别人父母的所谓球迷都能懂得这个道理该多好。

亮了(8)

马竞!加油!为自己深爱马竞而自豪!

亮了(6)
引用 @TheUnitedStand 发表的

做任何球队的球迷都会有吃苦头的日子 但是球队拿到冠军后 会由衷的感到幸福快乐

你确定吗?我05开始看阿森纳,可以说是从小看到大的老球迷了,不仅一个重要冠军都没有,还常常遭到对手球迷的嘲笑,更难受的是连反击都无能为力,带给我最多欢乐的反而是球迷朋友们聊以慰藉的各种梗,去温格化之后我都怀疑自己怎么喜欢这么个破球队,习惯的力量真可怕

亮了(365)
Adrian应该是皇马球迷,给他送上祝贺,这挺好的。
人家土生土长的球迷都知道互相祝福,再看看远在中国的这帮互联网球迷...
亮了(7)
满满的正能量,三观正!
好文
亮了(17)
引用 @疏慵自放 发表的
Adrian应该是皇马球迷,给他送上祝贺,这挺好的。
人家土生土长的球迷都知道互相祝福,再看看远在中国的这帮互联网球迷...

现实中的球迷还行吧,我这个拜仁球迷的铁哥们是皇马C罗球迷,放在网上你敢信。。。
学到了,以后也这样教育我的儿子
亮了(102)
引用 @科系青年 发表的
现实中的球迷还行吧,我这个拜仁球迷的铁哥们是皇马C罗球迷,放在网上你敢信。。。

拜仁和皇马又不是解不开的死敌... 我亲眼见过巴萨和皇马球迷一骂十多页,这得多大仇?
真好。喜欢什么球队从来不是以冠军来左右的。我喜欢的球队也好几年无冠了,但那又怎样呢?赢得每一场比赛的快乐都是真实的。
引用 @Whatssofunny 发表的

你确定吗?我05开始看阿森纳,可以说是从小看到大的老球迷了,不仅一个重要冠军都没有,还常常遭到对手球迷的嘲笑,更难受的是连反击都无能为力,带给我最多欢乐的反而是球迷朋友们聊以慰藉的各种梗,去温格化之后我都怀疑自己怎么喜欢这么个破球队,习惯的力量真可怕

足总杯嘛
亮了(44)
引用 @疏慵自放 发表的
拜仁和皇马又不是解不开的死敌... 我亲眼见过巴萨和皇马球迷一骂十多页,这得多大仇?

其实之间矛盾不小,我仁球迷基本上眼里就欧冠,结果这几年三次被皇马淘汰,而且最近两次颇有争议,贴吧里面对皇马的敌意非常浓烈。。。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6
我来说说...
111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