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轮到我了,我是篮球女主播雪儿,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到我啦到我啦!各位虎扑JRs大家好,我是腾讯NBA女主播/KPL解说雪儿。在虎扑社区潜水一年多,时常悄悄关注着大家的发言,也感受到各位JRs的厚爱!今天出来冒个泡,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快来提问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6368)
引用 @Revensli 发表的
你笑起来很好看

老脸一红

亮了(13489)
引用 @塔扣秃丝呆 发表的
答应我先别嫁人,等我一期双色球

😂😂😂😂

亮了(1711)
引用 @疯狂的麦克斯4 发表的
欢迎加入虎扑

☺️☺️☺️☺️

亮了(2232)
引用 @就他么你叫夏洛阿 发表的
你好漂亮,也好专业

继续加油💪

亮了(3240)
引用 @乱射的哥布林 发表的
可以帮我要一张美娜的签名照吗?

安排

亮了(1827)
引用 @JACKSONLI呦 发表的
只钓鱼,不回复的吗?

翻翻翻 我可不要当海王哈哈哈哈

亮了(2671)
引用 @Unity3D 发表的

现在转播越来越少,你是不是快失业了

毕业就失业系列?

亮了(1253)
你觉得腾讯女主播你颜值排第几

倒一 歇歇😂

亮了(164)
引用 @cc2h4 发表的
小姐姐你倒是回几条啊

别急 都回!

亮了(89)
我的ID送给你
🌹🌹🌹🌹🌹

哈哈哈哈太会了

亮了(586)
引用 @不懂球的评论者 发表的
为啥你这么好看

全靠造型师真的

亮了(1662)
引用 @Pistons前锋给力芬 发表的
你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男生?

想了半天 温柔???🤔🤔🤔

亮了(1663)
引用 @是一枚科密 发表的

一句大实话:你的专业水准不够

从未停止自省 JRs多多鞭策我吧💪

亮了(344)
引用 @Lqf333 发表的
哇,前排!湖人总冠军🏆!

🉑️

亮了(281)
引用 @ngq216 发表的
集体。。。签名,怎么成敏感词了。。。以为我发的要什么照呢,误会啊

哈哈哈没事的 安排安排

亮了(1549)
引用 @罗宋汤君 发表的

啊啊啊啊,雪儿我超喜欢你,能翻我吗。我被翻的话,各位JR2020一定全部脱单。

就凭这最后一句 不也得翻一个

亮了(179)
引用 @McGrady666 发表的
哇,女神🤩

☺️☺️☺️

亮了(222)
引用 @Ttt31 发表的
口播NBA和电竞有什么区别呀?

你看看就知道区别啦☺️

亮了(230)
引用 @画虎陈 发表的

他们说
大海最深邃
宁静而透明
我想
那是他们没见过
雪儿的眼睛🐶

只是眼睛太肿看不到了哈哈哈哈哈

亮了(57)
引用 @博雅暴发户 发表的

雪儿好漂亮,好喜欢🌚🌝

那当然要回一个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3
我来说说...
4.0k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