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话题]《爱情公寓5》张伟化身《闪灵》男主,这段什么水平?


《爱情公寓5》张伟化身《闪灵》男主,这段什么水平?
相关阅读:

这些回复亮了

亮了(1419)

亮了(951)
这集可以,人人张伟脸🐶
这段就可以看出张伟演技是真的吊啊…
亮了(654)
不行了,张伟毁了我心中的闪灵啊
亮了(587)
引用 @夜深了星星要出来了 发表的

不行呀,这都直接搬上来了,比之前抄袭还过分!!! 这种剧就应该封杀!!!

建议写信
亮了(445)
引用 @丹之守护神 发表的
不得不说原版那位的确是影帝,头探进门里那段那种骨子里的癫狂李佳航演不出来,搞笑还是挺搞笑的。

不要上纲上线,杰克尼克尔森什么水平,对比完全没意义,正常人,没人会把致敬和恶搞跟原版对比

亮了(379)
这段就可以看出张伟演技是真的吊啊…

他那么正气帅气的脸,大家都觉得他是个穷比屌丝,可不演技好的很么😂
这段爆笑
引用 @octopusze 发表的
很明显模仿拍的,AI技术还没这么强呢,之前那些多明显的换脸痕迹啊

一开始的砍门我以为是换脸的,一模一样。结果细看,砍的位置和门的损坏程度有点小不一样,其他真的跟tm换脸一样,连镜头都是,这个真的🐮👃

亮了(240)

??我不帅吗

亮了(86)
引用 @渣男杜兰特 发表的
建议写信

让我想起了这是一个篮球论坛🐶

亮了(85)

这句他妈逼把老子笑死了

亮了(156)
引用 @幽雨残香 发表的
陈赫的淡出间接成就了李佳航

陈赫在爱情公寓的时候搞笑效果也是被李佳航压制的

亮了(71)
引用 @海月谷民 发表的

140年套餐来一套

亮了(66)
12集以来最巅峰
引用 @渣男杜兰特 发表的
建议写信

哈哈哈,这都黑魔了,没看剧情就来说了,难道以后上电视剧不能看电视了?
这段就可以看出张伟演技是真的吊啊…

就靠益达撑着了
亮了(45)

哈哈

亮了(44)
引用 @海月谷民 发表的

金甲战士呢
亮了(47)

张伟,一个从首发到MVP的男人

亮了(52)
引用 @她闹我笑 发表的
如果是最初那几个人的话,恐怕这个就是曾小贤来演了!

陈赫的淡出间接成就了李佳航
亮了(37)
引用 @她闹我笑 发表的
如果是最初那几个人的话,恐怕这个就是曾小贤来演了!

有一说一,陈赫巅峰演技的时候也没李佳航这个效果
亮了(39)
引用 @我屁话真的很多哎 发表的
想多了 陈赫绝对的男一 陈赫在张伟只能走支线

番位和搞笑效果是两码事
亮了(95)
不得不说原版那位的确是影帝,头探进门里那段那种骨子里的癫狂李佳航演不出来,搞笑还是挺搞笑的。
引用 @一打五姑娘 发表的

??我不帅吗

🍋我tm又酸了🍋

这段就可以看出张伟演技是真的吊啊…

金甲战士,能不吊吗
亮了(26)
引用 @她闹我笑 发表的
如果是最初那几个人的话,恐怕这个就是曾小贤来演了!

现在陈赫不可能演的 放不开毁形象

亮了(21)
snake可以的
亮了(20)

笑死我了

亮了(18)
引用 @她闹我笑 发表的
如果是最初那几个人的话,恐怕这个就是曾小贤来演了!

平均颜值2.0的连就是曾小贤
引用 @awsomebeast 发表的
他那么正气帅气的脸,大家都觉得他是个穷比屌丝,可不演技好的很么😂

哈哈,长着尔康的脸

亮了(14)
引用 @我屁话真的很多哎 发表的
想多了 陈赫绝对的男一 陈赫在张伟只能走支线

剧情占比跟笑点不是一码事

亮了(15)
这段就可以看出张伟演技是真的吊啊…

张伟的演技没的说 加油斯内克
亮了(14)
引用 @她闹我笑 发表的
如果是最初那几个人的话,恐怕这个就是曾小贤来演了!

不会,之前陈赫演的主要是贱贱的那种,而张伟是各种出丑毁形象,什么伴娘装过敏脸之类的。所以即使陈赫还在这个换脸还是张伟来。
亮了(13)
我益达真是搞笑担当,快乐源泉
亮了(8)
引用 @她闹我笑 发表的

张伟,一个从首发到MVP的男人

第一部大炮哥只是替补

一开始的砍门我以为是换脸的,一模一样。结果细看,砍的位置和门的损坏程度有点小不一样,其他真的跟tm换脸一样,连镜头都是,这个真的🐮👃

19年火爆英剧真相捕捉梗。我觉得真的很棒
亮了(9)
引用 @追梦彡西决 发表的
这集可以,人人张伟脸🐶

看,那边有个女仆装张伟在倒酒
亮了(8)
引用 @我屁话真的很多哎 发表的
想多了 陈赫绝对的男一 陈赫在张伟只能走支线

拉倒吧
亮了(8)
引用 @她闹我笑 发表的

张伟,一个从首发到MVP的男人

张伟是从第一季客串出场的 等于是10天短合同做到现在MVP水平···· 牛逼大发了···
引用 @海月谷民 发表的

奇怪,看他就想笑

亮了(6)

这集张伟mvp

亮了(15)
引用 @电气9号 发表的
12集以来最巅峰

如果是最初那几个人的话,恐怕这个就是曾小贤来演了!
引用 @艾玛你真能 发表的

陈赫在爱情公寓的时候搞笑效果也是被李佳航压制的

想多了 陈赫绝对的男一 陈赫在张伟只能走支线
亮了(5)
引用 @海月谷民 发表的

爱了爱了

亮了(4)
引用 @阳光小呆 发表的
我益达真是搞笑担当,快乐源泉

毕竟 斯内克
引用 @海月谷民 发表的

哈哈哈哈笑死了这一集全程都在笑

亮了(5)
引用 @艾玛你真能 发表的

陈赫在爱情公寓的时候搞笑效果也是被李佳航压制的

是的 太屌丝了 那个伴娘当时笑死我了

引用 @awsomebeast 发表的
他那么正气帅气的脸,大家都觉得他是个穷比屌丝,可不演技好的很么😂

某个角度像陈晓东

亮了(4)
这段就可以看出张伟演技是真的吊啊…

全局演技支柱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951)
这集可以,人人张伟脸🐶
亮了(45)

哈哈

亮了(1419)

这段爆笑
亮了(654)
不行了,张伟毁了我心中的闪灵啊
亮了(21)
snake可以的
亮了(20)

笑死我了

可以的张益达
亮了(0)
笑死了
亮了(85)

这句他妈逼把老子笑死了

亮了(13)
我益达真是搞笑担当,快乐源泉
哈哈哈哈哈
李益达这演技可以啊,哈哈
亮了(4)
引用 @阳光小呆 发表的
我益达真是搞笑担当,快乐源泉

毕竟 斯内克
亮了(240)

??我不帅吗

我举报,大炮戏太多了,所有人都是张大炮演

不行呀,这都直接搬上来了,比之前抄袭还过分!!! 这种剧就应该封杀!!!

亮了(1)
我草 牛逼
这段就可以看出张伟演技是真的吊啊…
亮了(66)
12集以来最巅峰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8
我来说说...
147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