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话题]有一说一,爱情公寓5豆瓣评分从最初的4.5涨到现在的4.7了!

这些回复亮了

亮了(1015)
引用 @漆越得疯 发表的
因为越看越好看,十二集笑死我了

伟哥已经超神了,TM颜值眼镜,太搞笑了,尤其是恐怖片,伟哥丰富的表情
亮了(836)

我觉得熬过前两集之后确实不错,第7集和第11集让吕子乔的这个人物更加立体了,不再是以前单一的花花公子形象,也给人带来了些许感动。豆瓣分数低是因为无脑打一星的很多,如果他们愿意看下去,会发现爱五其实并没有那么差,合格分还是有的

亮了(360)
引用 @yinianyhou 发表的
伟哥已经超神了,TM颜值眼镜,太搞笑了,尤其是恐怖片,伟哥丰富的表情

十一集和十二集全程正能量高能啊,连赵海棠都没那么让人讨厌了
引用 @紫金勇土 发表的

你都看到12了?

张伟版闪灵,你知道拥有🐶
怀疑有很多单纯黑的,也有不少只看了一两集就评分的。这剧看到后期,评分不至于很低的,本身豆瓣电视剧评分就没那么严格
引用 @我想改ID 发表的

我觉得熬过前两集之后确实不错,第7集和第11集让吕子乔的这个人物更加立体了,不再是以前单一的花花公子形象,也给人带来了些许感动。豆瓣分数低是因为无脑打一星的很多,如果他们愿意看下去,会发现爱五其实并没有那么差,合格分还是有的

人过30,看到子乔成长,真心觉得爱5编的不错
亮了(349)
怎么说呢,想打一分的人,剧播了两分钟就会去打了。而认真打分的至少看完四五集才会去打分。所以我觉得分数会一直往上,最后差不多六分左右。
亮了(98)
引用 @我想改ID 发表的

我觉得熬过前两集之后确实不错,第7集和第11集让吕子乔的这个人物更加立体了,不再是以前单一的花花公子形象,也给人带来了些许感动。豆瓣分数低是因为无脑打一星的很多,如果他们愿意看下去,会发现爱五其实并没有那么差,合格分还是有的

第七集 美嘉手机锁屏密码门牌号这个地方设计得挺巧妙 挺感动
亮了(96)
引用 @我想改ID 发表的

我觉得熬过前两集之后确实不错,第7集和第11集让吕子乔的这个人物更加立体了,不再是以前单一的花花公子形象,也给人带来了些许感动。豆瓣分数低是因为无脑打一星的很多,如果他们愿意看下去,会发现爱五其实并没有那么差,合格分还是有的

爱五现在除了那个b站作图有抄袭嫌疑,如果其他的没有石锤,我愿称他为最强的一季爱情公寓。
亮了(72)
10和12真的笑死了,11也蛮贴近生活的
亮了(51)
引用 @漆越得疯 发表的
因为越看越好看,十二集笑死我了

你都看到12了?

引用 @yinianyhou 发表的
伟哥已经超神了,TM颜值眼镜,太搞笑了,尤其是恐怖片,伟哥丰富的表情

我就冲大力和炮哥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引用 @假面骑士Kuuga 发表的
十一集和十二集全程正能量高能啊,连赵海棠都没那么让人讨厌了

今晚的11,12集我乐疯了,伟大CP实名嫉妒
亮了(98)
因为越看越好看,十二集笑死我了
引用 @约翰蓝侬7 发表的
第七集 美嘉手机锁屏密码门牌号这个地方设计得挺巧妙 挺感动

每次他试密码的时候我都以为要开了,玛德耍了我四五次
亮了(26)
引用 @假面骑士Kuuga 发表的
十一集和十二集全程正能量高能啊,连赵海棠都没那么让人讨厌了

赵海棠比预期好,只要不跳舞都好说
全员张伟真的笑死我
亮了(22)

现在的豆瓣不就是粉黑大战集结地么

亮了(23)
引用 @MikeMillen 发表的

看到这里,真的笑死了
亮了(22)
引用 @假面骑士Kuuga 发表的
十一集和十二集全程正能量高能啊,连赵海棠都没那么让人讨厌了

十一集大力超神,十二集张伟超神

亮了(28)
引用 @姚麦-费根 发表的
爱五现在除了那个b站作图有抄袭嫌疑,如果其他的没有石锤,我愿称他为最强的一季爱情公寓。

是啊,前几季主演都没凑齐,能做到现在有笑点,有泪点,已经很不错了。

亮了(38)
引用 @漆越得疯 发表的
因为越看越好看,十二集笑死我了

最后应该能到6分往上,我就喜欢看张伟大力。
引用 @yinianyhou 发表的
伟哥已经超神了,TM颜值眼镜,太搞笑了,尤其是恐怖片,伟哥丰富的表情

Here's Johnny!🐶🐶🐶
亮了(19)
引用 @假面骑士Kuuga 发表的
十一集和十二集全程正能量高能啊,连赵海棠都没那么让人讨厌了

尤其期待13集 感觉挺有新意的

亮了(15)
引用 @MikeMillen 发表的

这集伟哥够顶

引用 @我想改ID 发表的

我觉得熬过前两集之后确实不错,第7集和第11集让吕子乔的这个人物更加立体了,不再是以前单一的花花公子形象,也给人带来了些许感动。豆瓣分数低是因为无脑打一星的很多,如果他们愿意看下去,会发现爱五其实并没有那么差,合格分还是有的

其实所有作品都会面临恶意差评的情况,但说到底最终还是回回归到质量上
比如流浪地球,当时舆论环境那么差,豆瓣分好像还是7.9
再比如上海堡垒,刷好评的再多它还是那个分
爱情公寓5给我一种慢热的感觉,前几集动不动就尬歌反正我是不太喜欢,但5集6集开始我感觉已经有点意思了
没开会员,慢慢欣赏这部童年回忆
亮了(15)
引用 @假面骑士Kuuga 发表的
十一集和十二集全程正能量高能啊,连赵海棠都没那么让人讨厌了

赵海棠除了挖墙脚的行为不讨喜外,没啥毛病,是新来的两个角色里最放得开,最能担当喜剧效果的了,尤其是今天11-12这两集下来
亮了(11)
引用 @MikeMillen 发表的

大半夜笑出猪叫😂
亮了(9)
引用 @唯愛一生 发表的

很期待接下来的13集 弹幕空间 特别是三个新人的一个画面,天上飘的弹幕都是 要是羽墨就好了 新人蹭热度滚粗的弹幕 (现在放在第15集的地方 有一个再见特辑能看到)我就觉得导演真的很厉害 真的是特别用心 也特别创新

刚看完,觉得这部剧真走心了

亮了(18)
引用 @姚麦-费根 发表的
爱五现在除了那个b站作图有抄袭嫌疑,如果其他的没有石锤,我愿称他为最强的一季爱情公寓。

就是斯乃克的情敌有点让人反感,我目前看到第六集。
亮了(9)
引用 @约翰蓝侬7 发表的
第七集 美嘉手机锁屏密码门牌号这个地方设计得挺巧妙 挺感动

我觉得是美嘉脑子不好使哈哈哈 3602每天都看到就能记得了

亮了(13)
引用 @yinianyhou 发表的
伟哥已经超神了,TM颜值眼镜,太搞笑了,尤其是恐怖片,伟哥丰富的表情

下一集11集看预告 互动式电视剧希望有惊喜吧 如果搞得好 真的可以好吧
引用 @无私空大湿 发表的
b站搜一搜吧,抄袭内容已经整理出来了

抄袭视频看了,除了b站老番茄的画可能涉及盗用素材外,其他都太牵强了,用音乐剧的形式就是抄寻妈记,连在包里拿个三明治出来吃两秒的片段也说是抄袭,都黑魔怔了
亮了(8)
引用 @漆越得疯 发表的
因为越看越好看,十二集笑死我了

11集也很可以😏
引用 @性感小鲁班 发表的
就是斯乃克的情敌有点让人反感,我目前看到第六集。

看完十二集我甚至觉得赵海棠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亮了(11)
引用 @华歌尔奥特曼 发表的
人过30,看到子乔成长,真心觉得爱5编的不错

看到他去拍那种小广告,真的想笑又想哭
亮了(9)

这年头看剧从来不看豆瓣评分

亮了(9)
引用 @性感小鲁班 发表的
就是斯乃克的情敌有点让人反感,我目前看到第六集。

海棠后面其实还行,效果有出来一些,就是我们看张伟大力发糖的柠檬精代言人,他的cp也是别人,而且他唱歌少了(虽然我还是快进了)
亮了(8)

很期待接下来的13集 弹幕空间 特别是三个新人的一个画面,天上飘的弹幕都是 要是羽墨就好了 新人蹭热度滚粗的弹幕 (现在放在第15集的地方 有一个再见特辑能看到)我就觉得导演真的很厉害 真的是特别用心 也特别创新

眼镜太搞笑了,全员张伟
引用 @性感小鲁班 发表的
最后应该能到6分往上,我就喜欢看张伟大力。

张伟这一季输出爆表,一个人撑起所有笑点,不过他本来就有这个实力和演技

亮了(5)
引用 @不平等 发表的
赵海棠除了挖墙脚的行为不讨喜外,没啥毛病,是新来的两个角色里最放得开,最能担当喜剧效果的了,尤其是今天11-12这两集下来

而且他台词功底特别好
引用 @Jack_Leung 发表的
赵海棠比预期好,只要不跳舞都好说

这两集的歌舞有一说一还好听的
亮了(5)
引用 @唯愛一生 发表的

很期待接下来的13集 弹幕空间 特别是三个新人的一个画面,天上飘的弹幕都是 要是羽墨就好了 新人蹭热度滚粗的弹幕 (现在放在第15集的地方 有一个再见特辑能看到)我就觉得导演真的很厉害 真的是特别用心 也特别创新

我也觉得这部还是很不错的,有点期待微信那集😂
亮了(6)
引用 @MikeMillen 发表的

李佳航mvp!

亮了(5)
引用 @东城西舅 发表的
刻意黑的很多,难道这也水军?

打个比方,就是有很多单纯想讨论剧情的JRS上来发个帖子想找同好聊一下人物啊剧情啊演技啊什么的,话还没说几句,嘿,好家伙,上来就一群人把写着抄袭两字的馒头塞你嘴里,你不吃这馒头他们就骂你。
引用 @姚麦-费根 发表的
爱五现在除了那个b站作图有抄袭嫌疑,如果其他的没有石锤,我愿称他为最强的一季爱情公寓。

说实话那大概率不是,你看最新的两集鬼畜都来了果然是老二次元了
亮了(9)
引用 @海纳百川无言 发表的
怀疑有很多单纯黑的,也有不少只看了一两集就评分的。这剧看到后期,评分不至于很低的,本身豆瓣电视剧评分就没那么严格

前四季看完 我给老友记和寻妈记打了10分
但这一季我给爱5打了8分
3分张伟3分大力
引用 @我想改ID 发表的

我觉得熬过前两集之后确实不错,第7集和第11集让吕子乔的这个人物更加立体了,不再是以前单一的花花公子形象,也给人带来了些许感动。豆瓣分数低是因为无脑打一星的很多,如果他们愿意看下去,会发现爱五其实并没有那么差,合格分还是有的

要熬4集才能走出阴霾,我看了前四集的时候,准备弃剧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98)
因为越看越好看,十二集笑死我了
亮了(38)
引用 @漆越得疯 发表的
因为越看越好看,十二集笑死我了

最后应该能到6分往上,我就喜欢看张伟大力。
亮了(51)
引用 @漆越得疯 发表的
因为越看越好看,十二集笑死我了

你都看到12了?

亮了(2)
大力太美了
亮了(1015)
引用 @漆越得疯 发表的
因为越看越好看,十二集笑死我了

伟哥已经超神了,TM颜值眼镜,太搞笑了,尤其是恐怖片,伟哥丰富的表情
引用 @紫金勇土 发表的

你都看到12了?

张伟版闪灵,你知道拥有🐶
眼镜太搞笑了,全员张伟
十一集和十二集全程正能量高能啊,连赵海棠都没那么让人讨厌了
亮了(349)
怎么说呢,想打一分的人,剧播了两分钟就会去打了。而认真打分的至少看完四五集才会去打分。所以我觉得分数会一直往上,最后差不多六分左右。
亮了(22)

现在的豆瓣不就是粉黑大战集结地么

亮了(8)
引用 @漆越得疯 发表的
因为越看越好看,十二集笑死我了

11集也很可以😏
亮了(9)

这年头看剧从来不看豆瓣评分

怀疑有很多单纯黑的,也有不少只看了一两集就评分的。这剧看到后期,评分不至于很低的,本身豆瓣电视剧评分就没那么严格
全员张伟真的笑死我
亮了(72)
10和12真的笑死了,11也蛮贴近生活的
亮了(836)

我觉得熬过前两集之后确实不错,第7集和第11集让吕子乔的这个人物更加立体了,不再是以前单一的花花公子形象,也给人带来了些许感动。豆瓣分数低是因为无脑打一星的很多,如果他们愿意看下去,会发现爱五其实并没有那么差,合格分还是有的

我觉得这部剧除了前两集和那些无脑黑 整体应该有个7分以上的水平
亮了(8)

很期待接下来的13集 弹幕空间 特别是三个新人的一个画面,天上飘的弹幕都是 要是羽墨就好了 新人蹭热度滚粗的弹幕 (现在放在第15集的地方 有一个再见特辑能看到)我就觉得导演真的很厉害 真的是特别用心 也特别创新

引用 @yinianyhou 发表的
伟哥已经超神了,TM颜值眼镜,太搞笑了,尤其是恐怖片,伟哥丰富的表情

我就冲大力和炮哥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0)

第九集是广告里插电视剧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10
我来说说...
199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