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刘志轩向武汉疫区捐款十万,并录制视频教众人锻炼身体

虎扑2月11日讯 昨日,据新华体育报道,辽宁男篮队员刘志轩向武汉疫区捐款十万元,并录制视频教大家用篮球在家锻炼身体。

刘志轩曾助辽宁队夺得2013年全运会亚军、2017年全运会冠军,随国家队获得2018年亚运会冠军,2018年4月帮助辽宁男篮夺得2017-18赛季CBA总冠军。

视频:刘志轩教你篮球新玩法>>

本赛季至今,刘志轩代表辽宁场均出场22.4分钟能得到4..2分2篮板2.4助攻。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微博
标签:辽宁  刘志轩

这些回复亮了

亮了(198)

给东大流川枫点赞👍

引用 @CBA老司机 发表的

爱心不分多少,点赞👍

这还不多?
亮了(94)
引用 @主要看球技 发表的
志轩应该不止几十万吧?

年薪真就几十万,赢球奖多
亮了(61)
引用 @主要看球技 发表的
志轩应该不止几十万吧?

杨鸣退役前才几十万 刘志轩也就50.60吧 加上赢球的奖励也就百八十万 没达到艾伦 纪委 大韩级别的的辽宁球员看重的是退役后的待遇
亮了(33)

教我锻炼 一言不发 爱了

大哥的串店一年利润?🐶

引用 @主要看球技 发表的
志轩应该不止几十万吧?

辽宁那帮国内球员没有一个工资特别高的
亮了(11)
引用 @为正义而来 发表的
杨鸣退役前才几十万 刘志轩也就50.60吧 加上赢球的奖励也就百八十万 没达到艾伦 纪委 大韩级别的的辽宁球员看重的是退役后的待遇

刘志轩也是国家队球员,拿过亚运会冠军,现在年薪200万了,不知道就上网查查,杨鸣那工资是10年前的吧,辽宁赢球奖金有多少你知道么,前几年成绩那么好每个人都少不了。
亮了(11)
可以,有爱心。
亮了(10)
引用 @球迷看个球啊 发表的

大哥的串店一年利润?🐶

今年完蛋了
引用 @家教不严是处男 发表的
应该还有参加各种活动的加起来一两百万应该很轻松

他好像参加活动是真的很少...而且他还喜欢收藏手办,也挺贵的
亮了(6)

好样的!

好样的👍
引用 @CBA老司机 发表的

爱心不分多少,点赞👍

多少是多?😂
引用 @jyang666 发表的
刘志轩也是国家队球员,拿过亚运会冠军,现在年薪200万了,不知道就上网查查,杨鸣那工资是10年前的吧,辽宁赢球奖金有多少你知道么,前几年成绩那么好每个人都少不了。

老哥 刘志轩年薪真就5 60万 不过奖金多 赢一场球就差不多一万 加上季后赛的和cba公司的奖金 刘志轩一年靠打球也才不到200万 体制内球员真的不多 但体制外的球员确是挣得不少
亮了(6)
就冲大哥这举动,疫情过去后,得多去大哥的串店消费消费
亮了(7)

怎么说呢,祝福大哥的串店能挺住吧……

引用 @球迷看个球啊 发表的

大哥的串店一年利润?🐶

大哥串店搞不好过两天都要关门了。。。

轩帝🐮
亮了(3)
不少了 别忘了刘志轩的串店现在还赔钱呢
这个就是冷冬里的暖心正能量,点赞👍
亮了(4)
囧轩这一波操作可以
大哥串店这一个春节假期应该损失不少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198)

给东大流川枫点赞👍

亮了(5)

爱心不分多少,点赞👍

轩帝🐮
亮了(11)
可以,有爱心。
好样的👍
亮了(6)

好样的!

引用 @CBA老司机 发表的

爱心不分多少,点赞👍

这还不多?
亮了(33)

教我锻炼 一言不发 爱了

引用 @为正义而来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志轩应该不止几十万吧?
大哥好样的
亮了(61)
引用 @主要看球技 发表的
志轩应该不止几十万吧?

杨鸣退役前才几十万 刘志轩也就50.60吧 加上赢球的奖励也就百八十万 没达到艾伦 纪委 大韩级别的的辽宁球员看重的是退役后的待遇
亮了(94)
引用 @主要看球技 发表的
志轩应该不止几十万吧?

年薪真就几十万,赢球奖多
亮了(0)
引用 @gaoning3125 发表的

给东大流川枫点赞👍

啥时候早大也出个流川枫

大哥的串店一年利润?🐶

有爱心,点赞

该高调的时候 从来不低调 比有些人强百倍了

比黄晓明少十万😾😾

亮了(3)
引用 @hikari122 发表的

啥时候早大也出个流川枫

兄弟,早大是哪儿?难道是早稻田大学?

亮了(12)
引用 @主要看球技 发表的
志轩应该不止几十万吧?

辽宁那帮国内球员没有一个工资特别高的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4
我来说说...
60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