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女篮留塞尔维亚训练,将雇中国厨师改善伙食

虎扑2月12日讯 在日前结束的东京奥运女篮资格赛中,中国女篮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拿下奥运入场券,据悉,考虑到国内疫情,全队将暂留塞尔维亚训练。

据悉,女篮团队还将为姑娘们在当地找一名中国厨师,做中餐来改善大家的伙食。

随着奥运资格赛的落幕,东京奥运女篮全部12支参赛球队确定,分别为:中国、西班牙、韩国、美国、塞尔维亚、尼日利亚、日本、比利时、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波多黎各。

比赛将于7月27日-8月9日进行,抽签仪式将于3月21日举行。12支球队将分为3组,每组4队进行小组赛。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淘汰赛,三支各组的第三名队伍将取最好的两队晋级淘汰赛。




来源:微博

这些回复亮了

亮了(427)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女篮靠男篮打比赛拉赞助挣钱养着的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那得各位看CBA关注CBA的先关注女篮啊,看WCBA,起码先买票去支持下
亮了(101)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不是还有加拿大和希腊的比赛了嘛,周琦等人要证明自己呢🐶
亮了(62)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那请你多看点WCBA吧

亮了(52)
引用 @秋实993844901 发表的
女篮靠男篮打比赛拉赞助挣钱养着的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你看过一场WCBA没
亮了(31)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男足也是 今年三大球都要靠女子项目了……

亮了(24)
引用 @阿凯66666 发表的
真的?在哪里可以看?

女篮都是靠男篮养着的,各cba都是规定谁赞助男篮谁就得负责女篮,国家队也是如此,女篮关注度低赞助少,这是通病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引用 @WO就是我W 发表的
洋溢可真牛逼,一句话就是圣旨

这句话难道不是实话嘛,3.4年后这批人实龄很大了,这批人的巅峰在16年,2023.2024说实话其实可以放弃培养了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着重培养女篮吧,男篮可能未来五年十年都没有国际大赛事了

引用 @WO就是我W 发表的
洋溢可真牛逼,一句话就是圣旨

这不实话?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按照你怎么说 中国就保留乒乓球 跳水 女排 能夺冠的好了
亮了(11)
引用 @大河之键天上来 发表的
那得各位看CBA关注CBA的先关注女篮啊,看WCBA,起码先买票去支持下

说得太好了!
一个国家挨着一个国家打热身,打到国内疫情结束为止。
引用 @CBA总技术代表 发表的
原来cba是小号啊,哈哈

wcba也是靠cba养着的,想有cba球队,必须连女队一块接手
亮了(17)
引用 @yangxiaoqin 发表的
谁说的,世界杯,奥运会四年一届,下一届窗口期就是2023和2024,就等三年了。

到时易建联退役了 难道靠周兰特打进奥运吗?

引用 @秋实993844901 发表的
女篮靠男篮打比赛拉赞助挣钱养着的

关键在于cba不是nba,那些人投资赞助cba是因为cba本身还是场外的什么,就不好说了了,部分资源转移,也不是完全不可行。
引用 @北门梅长苏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那下一批人也要放弃了
亮了(7)
引用 @北门梅长苏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洋溢可真牛逼,一句话就是圣旨
引用 @大河之键天上来 发表的
那得各位看CBA关注CBA的先关注女篮啊,看WCBA,起码先买票去支持下

现实就是你肯定选择CBA,所以最好女篮和男篮的城市岔开,不然没办法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女篮主要没市场,不过也希望姑娘们得到更高的报酬
亮了(8)
引用 @秋实993844901 发表的
女篮靠男篮打比赛拉赞助挣钱养着的

真的?在哪里可以看?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亮了(2)
中国女篮加油👍👍👍
亮了(101)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不是还有加拿大和希腊的比赛了嘛,周琦等人要证明自己呢🐶
一个国家挨着一个国家打热身,打到国内疫情结束为止。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着重培养女篮吧,男篮可能未来五年十年都没有国际大赛事了

亮了(427)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女篮靠男篮打比赛拉赞助挣钱养着的

不懂就问为什么女篮队伍这么少

亮了(2)

我都把票买好了,到时候现场见!

亮了(31)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男足也是 今年三大球都要靠女子项目了……

我愿意当成补品给女篮姑娘们补身子🐶🐶🐶
亮了(1)
引用 @勒布朗K哥 发表的
不是还有加拿大和希腊的比赛了嘛,周琦等人要证明自己呢🐶

证明确实不行
亮了(1)
引用 @馬雲爺爺爺爺爺 发表的
我愿意当成补品给女篮姑娘们补身子🐶🐶🐶

你没肉不好吃🐩
引用 @多莫泰斯莫泰尤纳斯 发表的

说真的把男篮的资源多给女篮一些吧,男篮最近几年没啥任务了。

那得各位看CBA关注CBA的先关注女篮啊,看WCBA,起码先买票去支持下
亮了(0)
一定照顾好女篮姑娘们的生活,都是英雄。

周琦还用证明?世界杯打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韩国,尼日利亚场均9+7,打加拿大,希腊?不敢想

引用 @和平卫士 发表的
你没肉不好吃🐩

但是我天赋异禀骨骼惊奇啊!😜😜😜
亮了(0)

我长的高,我赚的多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6
我来说说...
94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