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56)
引用 @始皇帝 发表的
现在越笑,将来越惨哈哈。不过还是羡慕有女儿的父亲啊,我哭了

笑得越凶哭得越惨!

亮了(0)
引用 @加菲爸 发表的
你有孩子吗?

有啊,也是女儿。
我女儿跟我或老婆玩闹的时候,绝对不会这样一个字一个字念台词式的说话。
我们也不会装睡。
亮了(289)
引用 @icelyl 发表的
看到我家两个小光头就一肚子火
气死了气死了,真羡慕那些生女儿的。

带着他们一起去打篮球,给他们两个大冒,在他们头上暴扣,不香吗?

亮了(2)
引用 @迅鲁狂雷 发表的
这摆拍得也太明显了吧。
现在很讨厌这种拿女儿出来消费的行为。
对女儿你可以记录,但是不要摆拍,没丁点意思。

你这人有点阴暗,人家就晒个幸福你就说消费。。
亮了(0)
引用 @加菲爸 发表的
你有孩子吗?

我倒想问问,你有女儿吗?
你女儿这么跟你们两口闹着玩?
我就是因为有女儿才看不下去这一套摆拍
亮了(0)
引用 @李察的森 发表的
你这人有点阴暗,人家就晒个幸福你就说消费。。

看我楼上回复
亮了(0)

也太可爱了吧

亮了(6)
引用 @迅鲁狂雷 发表的
我倒想问问,你有女儿吗?
你女儿这么跟你们两口闹着玩?
我就是因为有女儿才看不下去这一套摆拍

每个家庭的相处方式不一样嘛,跟你不一样你就看不惯?
亮了(115)

你本来智商就有问题。。情商也有问题 就一图一乐的视频也能这样

亮了(0)
我女儿各种嫌弃我。。。
亮了(100)
引用 @勒布朗3时代 发表的
这个真心不用摆拍,我儿子每天睡觉都要抢妈妈,搂着妈妈然后用脚蹬我

太真实了

亮了(0)
引用 @朴信惠啊 发表的
没看出来哪里明显了

小孩那红脸蛋画的挺好。
我就想要女儿。。。儿子真心没意思
亮了(88)
引用 @勒布朗3时代 发表的
这个真心不用摆拍,我儿子每天睡觉都要抢妈妈,搂着妈妈然后用脚蹬我

我草,和我四岁的儿子一样
亮了(0)
引用 @李察的森 发表的
每个家庭的相处方式不一样嘛,跟你不一样你就看不惯?

呃…我问一下,你有孩子吗?
引用 @老周爱喝酒 发表的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这是八岁?!
亮了(4)
你智商没问题?
亮了(0)
引用 @王蘸糖 发表的

你本来智商就有问题。。情商也有问题 就一图一乐的视频也能这样

呵呵
亮了(0)
引用 @迅鲁狂雷 发表的
这摆拍得也太明显了吧。
现在很讨厌这种拿女儿出来消费的行为。
对女儿你可以记录,但是不要摆拍,没丁点意思。

这要是摆拍,小姑娘演技也太好了
建议将来送影视学院
亮了(0)
引用 @麦迪_时刻 发表的
你智商没问题?

………………………………………………
像你这种自己对号入座的,我是真没见过。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3/16
我来说说...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