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0)

笑喷了

引用 @KnobCreek 发表的
哈哈哈,把PS说成plash speed那里笑死了,韩国人是分不清P和F。。。。

借楼,我有个问题。这把原来的wifi拆了,那家里还有wifi吗

亮了(0)
哈哈哈哈 PS4吧以前也有类似的贴子,但楼主媳妇只不过没发现罢了。
引用 @云隐雨兮爹 发表的
有一次买了个cherry白轴,特意提前跟老婆打招呼‘老婆,我键盘坏了,买了个新的130多块钱’
然而……某东还真是贴心呢……当着我老婆拆封的那一刻一张发票从包装盒里掉了出来……

你第一次用京东?现在都是电子发票了

hhh~

亮了(0)
哈哈
亮了(0)

噗呲噗呲的是啥啊……

亮了(0)
最后那哥们嘴被烫了吗😂
引用 @ccu库里 发表的

微博搜一支小暗暗 那边很多

顶一个,b战也有
亮了(3)
引用 @李察的森 发表的
最后一个小孩出来的时候,我笑疯了。

满口流香哈哈
亮了(0)

笑死了 哈哈

亮了(1)
引用 @qiqi同学 发表的
韩国的动漫电影真的一直与时俱进呢,值得学习

韩国的商业化是很强的
b站一支小暗暗,也有不少
。。。
亮了(3)
引用 @龅牙大强强 发表的

跟我买耳麦和键盘的剧情差不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对,不对劲,你为什一直笑,最后该流下心酸的泪水呀。
亮了(0)

啊哈哈哈 有意思

引用 @云隐雨兮爹 发表的
有一次买了个cherry白轴,特意提前跟老婆打招呼‘老婆,我键盘坏了,买了个新的130多块钱’
然而……某东还真是贴心呢……当着我老婆拆封的那一刻一张发票从包装盒里掉了出来……

多钱?
亮了(0)
这是韩语吗,为什么倒数的时候合日语那么像啊
引用 @低空飞行猪 发表的
顶一个,b战也有

b站id是啥
亮了(10)

借楼,我有个问题。这把原来的wifi拆了,那家里还有wifi吗

应该装在老婆看不到的地方去了🐶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5/11
我来说说...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