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引用 @还是力量不够 发表的
他可能打错了,应该是做摇杆的

哈哈哈哈哈哈 秀
楼主nb
引用 @还是力量不够 发表的
他可能打错了,应该是做摇杆的

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8)
引用 @朕要在上 发表的
雷军只说了送相机模组,不是手机

只送大脑[狗头]

来晚了,LZ🐮🍺
亮了(53)
引用 @乔叭 发表的
卧槽。楼主牛逼

昨天有个摇杆领域的兄弟,也不知道八神玩的怎么样

亮了(92)
张口就是小米吹这吹那,成色暴露无遗
亮了(1)
牛逼
攒钱买10PRO中,去年刚买K20P,老婆不批准
亮了(0)
牛逼
亮了(0)
想问下这种事情 小米要给你们单位赞助费吗
亮了(2)
攒钱买10PRO,不知道618会不会便宜点
亮了(0)
牛可
亮了(0)
@飞天神猫003
出来对线。
引用 @水果曼巴 发表的
张口就是小米吹这吹那,成色暴露无遗

帽子扣的挺熟练,那你倒是解释下我的疑问呢?
引用 @乔叭 发表的
卧槽。楼主牛逼

应该是小米牛逼
@米兰的小铁门 遥测大神、出来对线

插眼
引用 @gc4276766 发表的
昨天各类专业人士说是假的🐶

这个帖子也没法证实啊,都上天了怎么求证
亮了(1)

天仪?在长沙吧这家公司

亮了(11)
引用 @家有小毛蜜 发表的
楼主,不是质疑你,而是作为一个常年和航天一院、五院、八院供货的集成电路行业工作者,想请你解答一下:
你们的卫星舱内没空调?小米号称摄像模组“-30到70℃”这点有没有吹牛?
据我所知五院的大量近轨中轨卫星仓内都有温湿度控制,难道你们的星上去空调都没一个?

立方体卫星,很小的
6U的立方星,体积是6L左右,比很多ITX机箱还小
亮了(8)

换图也得算“算法”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5/14
我来说说...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