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16)
我绝对最可怜的是AC米兰的球迷。这个博主本身就是AC米兰的球迷,被很多同队球迷关注,特意选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赛后,以这种方式爆出视频,毫无疑问被带节奏最多的就是哪些人,现在反过头发现自己被当猴耍当枪使了,心情可想而知
亮了(141)

a米的球迷真的一言难尽。

亮了(39)
这特么百分百是被AC米兰球迷给陷害了,我日哦,我都信以为真了,正式像布冯道歉。
亮了(137)
经过商量以后,反手就是一个碰瓷。
亮了(24)

自己带节奏带的飞起,先断章取义放后面几秒视频,被人揪着要完整视频,放出来之后还“希望大家不要让事件极端化”,我是觉得布冯说的不够妥当,但这种记者真是坏到骨子里,拿这种事用来抹黑对家球员。这一天话题区也足够证明有多少急着要黑尤文的人,人身攻击尤文球迷辱骂尤文都是高赞,真是有够好笑的呢

亮了(27)
先造谣后又说啥理性。。。要放视频就放全了,掐头去尾再来点春秋笔法我真的服了
亮了(40)
这种人完美的诠释了作为一个记者的下限
亮了(41)
不愧是米兰的记者
贝卢斯科尼自己就是传媒巨头,这也算家养的艺能了
一场夸德拉多差点被打死再场上的比赛,愣能洗成裁判照顾尤文的典型,剪个视频又算得了什么
亮了(1)
引用 @克力撕暴露 发表的
我绝对最可怜的是AC米兰的球迷。这个博主本身就是AC米兰的球迷,被很多同队球迷关注,特意选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赛后,以这种方式爆出视频,毫无疑问被带节奏最多的就是哪些人,现在反过头发现自己被当猴耍当枪使了,心情可想而知

我就想看看他们是什么反应,是不是像他们说的那样大义凛然。
亮了(0)
引用 @查马丁一目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人说自己是尤文球迷哦
亮了(0)
引用 @克力撕暴露 发表的
我绝对最可怜的是AC米兰的球迷。这个博主本身就是AC米兰的球迷,被很多同队球迷关注,特意选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赛后,以这种方式爆出视频,毫无疑问被带节奏最多的就是哪些人,现在反过头发现自己被当猴耍当枪使了,心情可想而知

小五在米兰不是你妇球迷?
亮了(16)

亮了(31)
一大波人还不是成功被带偏了嘛,真tm太搞笑了,跟耍猴似的。
亮了(0)
引用 @Mazarin 发表的
不愧是米兰的记者
贝卢斯科尼自己就是传媒巨头,这也算家养的艺能了
一场夸德拉多差点被打死再场上的比赛,愣能洗成裁判照顾尤文的典型,剪个视频又算得了什么

小五在米兰不是你妇球迷?
亮了(61)
引用 @Milan3for 发表的
小五在米兰不是你妇球迷?

他是毛线尤文球迷,他就喜欢拱火看三家打架

点击加载下页

新版反馈返回原版
电脑版意见反馈下载App
虎扑用户协议(含隐私政策)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40/72
我来说说...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