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引用 @hupu之主 发表的

我是说你和杨毅一脉相承,挺会瞎猜别人心思啊

你说中他了,哈哈
引用 @随便说说好不好 发表的

如果不想变成湖人,就在斯台普斯打球就好了,为什么要买球馆呢?

因为快船要做快船!!!

引用 @WANNABE628 发表的

而且我始终觉得崂山啤酒没有青啤好喝,不论青啤的一厂二厂,也不知为啥😂😂😂

崂啤发苦 喝大之后头疼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这手自问自答把👴逗乐了,像极了腾讯主播杨毅

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亮了(0)
引用 @南审之王 发表的

崂山可乐有话说

崂山可乐做得再nb终究卖不过可口百事🐶

亮了(0)
引用 @廿四昧 发表的

如果是从保罗去快船前开始看的,拜伦戴维斯卡曼时代开始看到现在的,那肯定得尊重,就像我从科比单核到家嫂加盟,复仇2连冠,F4失败,经历几年发展联盟为主的阵容,卡曼一趟5,6犯球队替补没人还在继续打。到现在不离不弃这种球迷才值得尊重

保罗去快船第一年开始看的感觉虚了……

亮了(0)
引用 @卡哇伊大法好 发表的

无所谓的,球队不可能一直强的,只是湖人摆烂的时候希望你能每场比赛都一场不落来好好打我脸,更何况当初湖人没科比奥尼尔这样的人物你也不会喜欢,说白了就是冠军粉呗,搞得自己有多热爱这个球队一样

真的有够好笑,自己一年老船蜜完了臆想别人也是个赢球蜜,我真正看球多的时候还真是科比跟腱断了之后马刺热火打总决那两年。

亮了(0)

球迷不会一尘不变,总有年轻的球迷加入进来,这些冠军他们没见证过,巨星没看过,相信原来几年快船会吸引更多新球迷

亮了(0)
引用 @荠泽 发表的

把湖人买了

没毛病

亮了(1)
引用 @HeaLCY 发表的

快船都努力在建立自己的文化。。为什么天天强调湖人是洛杉矶的主人。。

因为快船有些球员总觉得赢下了某一场比赛就获得了城市地位。
亮了(0)
喝过五厂嘚崂啤嘛

老哥五厂是啥?我在青岛上大学,也就知道青啤分个一二厂。😂😂😂😂

亮了(0)
引用 @黑龙王茅延安 发表的

青啤123厂都尝尝再说吧

我以前就在青岛住,万达的房子卖了还赚了一笔,那时候在香港中路实习,对青岛印象很深刻啊,13年那会还不流行2厂的啤酒

引用 @卡哇伊大法好 发表的

哟,我这是冒犯了哪个三十年尼蜜?我说的无人问津宁是装不明白还是明着硬杠呢?nba市值第一球队这几年不说战绩了连之前扛流量的JR林书豪铂金等人走了以后请问还有多少个老球迷在坚守呢?还是说这种球队会有新球迷粉?隔壁篮网流量都起飞了,等那些老球迷不看球了要是尼克斯还烂成这样希望到时候看你一个人撑起尼区的流量行不?

引用 @洛笙叭 发表的

但也能只让你们啃老哈哈哈

快船倒是拿一个啊,进一次西决啊

点击加载下页

电脑版意见反馈用户协议产品建议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45/50
我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