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引用 @666到无敌 发表的

我也没不投保罗啊,在我这保罗是二阵,那他来抢三阵干嘛?

这不是投的二阵🐴还是我走错了

引用 @韦德MO 发表的

那你怎么不说你家詹姆斯上赛季也不配三阵,战绩比现在开拓者还差吧,还缺了这么多场

上赛季湖人第十,也比现在开拓者厉害,詹姆斯受伤之前MVP第一,湖人西部第四,难道配不上三阵?

大米反超保罗了
引用 @韦德MO 发表的

看看他的回帖是不是詹密吧,张口就说,首先我也很尊重詹姆斯,其次我也只是举例子,我也没说过詹姆斯不配,只是想提醒他不要双标

双标笑死我了?我双标啥了?利拉德本来就不配,你拿脚看球?

引用 @伟少1 发表的

场均29……

这可不能这样说,那这样的话比尔应该至少二阵

引用 @我呆是我呆 发表的

下次再错打屁屁了

我想被你打屁屁🐶

引用 @安静的肥鸭子 发表的

16年哈登场上什么能量你没看球??

人家也把球队带进了季后赛啊,数据也不错啊,结果四阵,那你告诉我利拉德配三阵吗?你别说什么哈登能量论,你就说利拉德

引用 @666到无敌 发表的

小编的态度还是很好的!就不把你开除了吧🐶

不,态度很好,可是还是要开除的!🐶

引用 @AveiroH 发表的

笑skr人,我说保罗MVP第三,稳定在前10,你不信,我把图发出来,我说保罗天克利拉德你不信还让我多看球,我就把数据摆给你看,现在又说我浪费时间?有空就多看看球孩子,安安心心备战下赛季吧

最新一期榜单两人都不在前10了
大米和保罗都在提名名单里
亮了(0)
引用 @洛杉矶总冠 发表的

上赛季湖人第十,也比现在开拓者厉害,詹姆斯受伤之前MVP第一,湖人西部第四,难道配不上三阵?

到最后呢,看看詹姆斯出场数才多少吧,詹姆斯就是被你这样的粉丝招黑的

亮了(0)
引用 @洛杉矶总冠 发表的

双标笑死我了?我双标啥了?利拉德本来就不配,你拿脚看球?

配不配不是你说的,也不知道是谁不带脑子看球,也不知道小学毕业了没有,按你这标准詹姆斯上赛季就是不配

亮了(0)
引用 @凌晨四点的洛城夜景 发表的

这不是投的二阵🐴还是我走错了

。。。你的逻辑是我支持比尔进三阵,但你说不投炮哥吗,问题是我已经投了保罗进二阵,有什么毛病?

亮了(0)
引用 @凌晨四点的洛城夜景 发表的

这不是投的二阵🐴还是我走错了

这不是你走没走错的问题,是你没理解我要表达的意思

引用 @洛杉矶总冠 发表的

人家也把球队带进了季后赛啊,数据也不错啊,结果四阵,那你告诉我利拉德配三阵吗?你别说什么哈登能量论,你就说利拉德

你看球打球吗?点开数据扯扯嘴炮就你厉害。我没有贬低登哥的意思好吗?过了一个赛季mvp第二,照你这么说噢也就多了几分噢。

引用 @我想要两颗西柚哎 发表的

威少+利拉德+伦纳德+AD+恩比德

ps :第一阵容昨天投票选了,投票率得出的一阵是:东契奇、哈登、老詹、字母、约老师

AD可以进一阵吧 个人观点 勿喷

数据可以和赢球挂钩……
倒挂金钩么?

上赛季把雷霆扔回家 还打西决你忘了? 这赛季伤病问题太严重导致战绩不好好吧
引用 @步行街绿化执行员 发表的

三个三个,弩机不是上赛季报销的?胡德报销之前开拓者战绩很好?

少了首发两个内线了已经 你要非看不起利垃德那你不用回复,立场很明显
亮了(0)

总觉得威少上不去一阵,二阵又可惜了

点击加载下页

电脑版意见反馈用户协议产品建议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27/33
我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