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2)
引用 @ABbrooks 发表的

比较在古代就是大内侍卫

零零发??
亮了(0)
引用 @Rair 发表的

和二你会水呀

名场面
亮了(0)

这个也不像挨打的也不像特种兵啊

引用 @叶八两 发表的

御前侍卫跟你闹呢 🐶

让我想想你在暗示什么
亮了(114)
引用 @核心玩家_米萨雅 发表的

不懂就问,他如果去打ufc的话会是什么级别?

这种不能比,ufc各种规则限制,保镖讲究的是雇主的安全,必要的情况下一击必杀快速解决战斗。实战和擂台区别还是大的多

霹雳舞手套😂

引用 @大宇79 发表的

额,这点保镖和刺客应该是一样的,要保护要人,必须要瞬秒,越快越好

就和我的劫一样🐶🐶

哈哈 我们上体的老师 我还上过他的擒拿格斗课😄

引用 @别离克利夫兰 发表的

看了这个我相信体型真的不是决定因素。

体型大对应灵敏性就降低
小体型的人如果力量练出来, 也很厉害, 前提是别被大体型的抓住
擂台的话小体型吃亏, 活动不开, 臂展还短
引用 @低调登 发表的

这是毫无机会啊!现实中估计老外不超十秒就挂了!

不要给俄罗斯人任何机会!
太强了,稍微一点空档就能打倒对方
亮了(1)
引用 @ABbrooks 发表的

比较在古代就是大内侍卫

零零发?
亮了(22)
引用 @龟仙人武天老师 发表的

擂台竞技切磋还不能使用伤人斗殴的阴招,不然真的是瞬秒,光看这两人差距太大了。

关键是看着好像没用多大力气,四两拨千斤啊

这尼玛电影打戏都不敢这样拍吧

亮了(0)

表演而已

亮了(12)
引用 @一川烟草233 发表的
肯定是表演,实战哪有这么花里胡哨的动作。去看看UFC的实战,扫堂腿都出来了。。。

实战中谁到底基本就没了
引用 @别离克利夫兰 发表的

看了这个我相信体型真的不是决定因素。

讨论格斗的时候,总有有人跟我杠,说什么我身高比他高30公分,体重多 50斤,打不过他?还喜欢拿格斗比赛的体重分级当证据。拜托人家那样分级的前提是大家都是专业的,这时候体重身高才是跟战斗力正相关。真正练过的人vs路人,是你既打不到他,又扛不住他打你,跟身高体重有个掉毛关系……除非成年壮汉VS3岁小孩这种差距,否则多高多大都是送人头。
亮了(16)
引用 @Nickky 发表的
实战中,第一次击倒后再冲头部一腿,至少严重脑震荡,战斗力应该没了。

十字固把肘关节反向折断,或者猛击肝区脾区使内脏大出血都可以

这俩是一个级别?保镖大部分时间近身,特种兵是啥?是军人,战术素养没有可比性啊…,不过保镖基本都是军人出身

点击加载下页

电脑版意见反馈用户协议产品建议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0/24
我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