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北青:申花将在租借期满后按原计划召回伊哈洛

虎扑3月26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从上海方面传来消息,申花俱乐部原计划在伊哈洛租借期满后将其召回的计划,并没有因为疫情等原因发生改变。

受疫情影响,包括英超在内的国际上诸多足球赛事暂停并延期,目前效力于曼联俱乐部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会否因英超延期落幕而被延长租借期呢?3月26日,从上海方面传来消息,申花俱乐部原计划在伊哈洛租借期满后将其召回,并且没有改变计划的打算。鉴于伊哈洛必须在下一次国际转会窗口开启期间落实重返申花注册事宜,因此申花俱乐部不排除在他归队前通过短租方式引进另一外援的可能性。

据外媒透露,申花与曼联有关伊哈洛的租借合同期至5月31日结束。那么在英超确认延期落幕的情况下,伊哈洛的租借期会否相应延后截止呢?从目前各方反映的情况看,不会。这是因为合同是以具体的日子为起止节点的。

这意味着,曼联只有通过永久转会的方式才可能留下伊哈洛。不过申花俱乐部并没有这样的打算。据了解,自3月16日凌晨由阿联酋迪拜返抵上海之后,申花俱乐部一直在康桥基地封闭,接受医学隔离观察。目前外援方面,金信煜、沙拉维、莫雷诺已经归队,姆比亚受客观因素制约暂时还留在赞比亚。而申花俱乐部此前也已经将此4名外援的名字列入亚冠报名名单内,并计划在下半年重新起用伊哈洛。也就是说,申花并不打算出售伊哈洛。

不过,伊哈洛想重新代表申花出战,必须经过新的国际转会窗口。目前国际足联还没有对此确定具体时间表。




来源:北京青年报

这些回复亮了

亮了(158)

林加德 给你个重要任务 去申花吧

引用 @TheUnitedStand 发表的

林加德 给你个重要任务 去申花吧

你一定是上港派来的吧?

申花这么做也没毛病,毕竟归属权在自己手里,就看三德子怎么施展法术了,但是换种眼光去看,随着联赛的推迟,拉师傅的恢复速度得到了缓解,当初签伊哈洛的目的也是为了救急,所以我感觉在联赛推迟的情况下,中锋位置可以暂缓,全力撸桑乔吧

亮了(27)
引用 @小Barkley2 发表的

伊哈洛什么属性都可以吹,唯独这精神属性吧……🙄

他是真红魔密,在曼联踢球精神不是吹的,有什么不能吹的

引用 @ces 发表的

钱免谈,就这4个里挑一个换呗

林皇吧,来中超肯定乱秀的,哈哈哈哈

亮了(23)

钱免谈,就这4个里挑一个换呗

亮了(7)
引用 @C罗终于娶了梅西 发表的

申花这么做也没毛病,毕竟归属权在自己手里,就看三德子怎么施展法术了,但是换种眼光去看,随着联赛的推迟,拉师傅的恢复速度得到了缓解,当初签伊哈洛的目的也是为了救急,所以我感觉在联赛推迟的情况下,中锋位置可以暂缓,全力撸桑乔吧

中锋没个替补,不还是容易增加受伤概率,伊哈洛这精神属性也不错,还是希望签下来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亮了(11)

三德子,你要么想办法留住他,要么给我买中锋😥

三德子快给lz唱:让我用钱把你留下来~

亮了(158)

林加德 给你个重要任务 去申花吧

亮了(4)

是你了桑切斯

申花这么做也没毛病,毕竟归属权在自己手里,就看三德子怎么施展法术了,但是换种眼光去看,随着联赛的推迟,拉师傅的恢复速度得到了缓解,当初签伊哈洛的目的也是为了救急,所以我感觉在联赛推迟的情况下,中锋位置可以暂缓,全力撸桑乔吧

亮了(1)
从申花打算签入马丁斯凑数就可以看出,俱乐部根本没打算和曼联谈买断的事。
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一边是千万级的英超前锋,一边是300万年薪的淘宝外援。
只是偷偷摸摸让人到迪拜,一张照片没有,热身一分钟不上,还让记者吹风说即插即用,呆了几周啥事不做,让人飞上海继续“观察两周”,吃相难看了点,看得出是吴周一贯的小家子气还自作聪明风格
亮了(7)
引用 @C罗终于娶了梅西 发表的

申花这么做也没毛病,毕竟归属权在自己手里,就看三德子怎么施展法术了,但是换种眼光去看,随着联赛的推迟,拉师傅的恢复速度得到了缓解,当初签伊哈洛的目的也是为了救急,所以我感觉在联赛推迟的情况下,中锋位置可以暂缓,全力撸桑乔吧

中锋没个替补,不还是容易增加受伤概率,伊哈洛这精神属性也不错,还是希望签下来

亮了(4)
引用 @jizhetuan 发表的

中锋没个替补,不还是容易增加受伤概率,伊哈洛这精神属性也不错,还是希望签下来

伊哈洛什么属性都可以吹,唯独这精神属性吧……🙄

亮了(23)

钱免谈,就这4个里挑一个换呗

亮了(3)
哈洛啊,你看我们申花这么温情对伐,给你养伤、给你踢国家队再送你个冠军对伐,工资给的是曼联的两倍对伐。你晓得怎么做了伐。
引用 @TheUnitedStand 发表的

林加德 给你个重要任务 去申花吧

你一定是上港派来的吧?

引用 @ces 发表的

钱免谈,就这4个里挑一个换呗

林皇吧,来中超肯定乱秀的,哈哈哈哈

亮了(4)
引用 @TheUnitedStand 发表的

林加德 给你个重要任务 去申花吧

别来霍霍花花了好吗

亮了(0)

现在这个限薪限费的制度谁都找不来。

亮了(0)

伊哈洛林加德互换我觉得是个不错的主意

亮了(0)
引用 @ces 发表的

钱免谈,就这4个里挑一个换呗

能不能四个里选两个

亮了(27)
引用 @小Barkley2 发表的

伊哈洛什么属性都可以吹,唯独这精神属性吧……🙄

他是真红魔密,在曼联踢球精神不是吹的,有什么不能吹的

亮了(0)
引用 @妖狐夜出 发表的

从申花打算签入马丁斯凑数就可以看出,俱乐部根本没打算和曼联谈买断的事。
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一边是千万级的英超前锋,一边是300万年薪的淘宝外援。
只是偷偷摸摸让人到迪拜,一张照片没有,热身一分钟不上,还让记者吹风说即插即用,呆了几周啥事不做,让人飞上海继续“观察两周”,吃相难看了点,看得出是吴周一贯的小家子气还自作聪明风格

抬价不懂啊🐶🐶 难道说不招爱国回来曼联就付1500啦?马爷爷来了只能说明,爱国可以安心上路了

引用 @飞英雄 发表的

能不能四个里选两个

那个钟塔西,还能归化吗

点击加载下页

电脑版意见反馈用户协议产品建议
©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3
我来说说...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