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社欧陆风云4在策略游戏里算什么水平啊?

最近下了一个欧陆风云1.30版本玩(我买了本体,但dlc实在太贵了,所以玩了盗版抱歉),真的太特么上头了,每天不玩几个小时真的感觉有哪里不对,幸亏自制力还不错,没有一天一天的玩,但真的太好玩了,以前看视频看过钢铁雄心,看起来也挺好玩的,我就在想一般玩这个游戏的玩家恐怕都没时间玩别的游戏了吧一个游戏能玩好久好久了,再加上p社其他的三萌,真的不用玩别的策略游戏了,太费时间了,p社做游戏真的吊,可惜卖的实在太贵了,比文明贵几倍,真的买不起啊,还没中文,唉,好想用steam记录一下游戏时间。

这些回复亮了

只看楼主

时间

最亮

相心找尔

2020-12-18

P社游戏可跟文明相提并论。我用四大名著来比喻下两者的区别吧——P社是红楼梦 门槛更高 不热爱历史不会脑补的人玩P社游戏会毫无感觉,而文明则是三国 通俗易懂。对于历史爱好者来说P社游戏更好 但对于大众玩家来说文明则更优秀。
引用 @大明晋王定国 发表的

没玩过文明不知道🐶🐶

比文明硬核太多了

魔鸟神

2020-12-17

EU4和钢4为了平衡游戏性其实做了不少牺牲,V2对大部分人又太硬核了,P社最出色的还是CK系列

打开APP查看全部亮评

相关推荐打开APP查看更多

经典街机《恐龙快打》玩了几十年未必知道的秘密,揭开图层发现童年玩了个寂寞

打开APP

游戏区

72

7

国民级IP,《仙剑7》难续辉煌?

打开APP

游戏区

55

11

《仙剑奇侠传7》一跳览尽仙霞派

打开APP

游戏区

6

有什么90刀以上的游戏推荐吗?

打开APP

游戏区

12

杨幂会不会去打lol手游

打开APP

游戏区

53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推荐

热门排行打开APP查看更多

[流言板]六次参加世界赛,T1均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152W热度

[赛后]100 1-0 EDG:惊涛圣枪射安魂,收官绝境证神通

128W热度

[流言板]小组第一绝缘体!EDG队史五次世界赛小组出线均是小组第二

122W热度

4

[Reddit热议]Reddit评EDG失利:三年了,EDG真的是一点都没变

114W热度

5

LPL小组赛第二轮1-6只赢了外卡DFM,LPL的队伍到底怎么了?

102W热度

打开APP查看更多热门排行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19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