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转载了零点电台对录音者向皇马索要1000万的报道

皇马官方推特转载了西班牙零点电台对录音门爆料者索要封口费的报道。

此前零点电台报道称,录音门事件的爆料者Antonio Abellan曾在2011年向皇马副主席Eduardo Fernandez de Blas提出条件,如果皇马支付1000万欧,那么他愿意不公开录音,但皇马方面拒绝被勒索。

前阿斯报主管雷拉诺透露,录音门的爆料者曾三次找到他,提出希望通过阿斯报来公开录音内容,但他没有接受。

这些回复亮了

只看楼主

时间

最亮

机密报以后永远也拿不到皇马一手消息了吧

打开APP查看全部亮评

相关推荐打开APP查看更多

起风了,批判齐祖的风是如何起来的?

打开APP

皇马专区

66

13

320万欧元,维尼修斯是皇马目前阵中年薪最低的5名球员之一

打开APP

皇马专区

95

13

有此二人,我团之幸

打开APP

皇马专区

33

6

不停提齐达内的,等安胖拿下联赛和欧冠再说

打开APP

皇马专区

28

8

看见巴萨的现状有点奇怪

打开APP

皇马专区

80

25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推荐

热门排行打开APP查看更多

[流言板]ESPN排新赛季球员Top5:杜兰特字母哥詹姆斯东契奇库里

162W热度

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吴智强组成的联合队夺得全运会男子4×100接力金牌

153W热度

[流言板]福克斯体育:欧文目前仍未打疫苗,这意味着他可能缺席主场

147W热度

4

【10个JRs告诉你的恋爱道理】你经历过这种疼痛吗?

136W热度

5

迪迦奥特曼因可能影响未成年人价值观被下架

136W热度

打开APP查看更多热门排行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19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