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切尔西vs曼联首发:维尔纳PK拉什福德,C罗替补坎特伤缺

虎扑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0:30,英超联赛第13轮迎来焦点战:切尔西主场对阵曼联。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切尔西首发:​16-爱德华-门迪、14-查洛巴、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24-里斯-詹姆斯、5-若日尼奥、12-洛夫图斯-奇克、3-马科斯-阿隆索、22-齐耶赫、11-维尔纳、20-奥多伊;

替补: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藤森、萨乌尔、巴克利、哈弗茨、芒特、普利西奇、卢卡库。

曼联首发:​1-德赫亚、2-林德洛夫、3-拜利、10-拉什福德、17-弗雷德、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5-桑乔、27-特莱斯、29-万-比萨卡、31-马蒂奇、39-麦克托米奈;

替补:迪恩-亨德森、达洛特、菲尔-琼斯、林加德、马塔、范德贝克、格林伍德、马夏尔、C罗。

来源: 虎扑
标签:曼联  切尔西  

这些回复亮了

引用 @Conjee站起来蹬 发表的

牛逼,卡里克头很硬

职业生涯百分百胜率还是五成胜率就看这场了

卡里克蛮有魄力的…

引用 @Conjee站起来蹬 发表的

牛逼,卡里克头很硬

歇歇也正常 周中刚拼完潜水艇

不懂就问,马蒂奇和小麦还有弗雷德一起首发是什么阵

引用 @江南最好是红衣 发表的

不懂就问,马蒂奇和小麦还有弗雷德一起首发是什么阵

4312,三后腰终极求平

Xx723

11-28

GIF

c罗居然不首发

让总裁歇歇也好

引用 @Xx723 发表的

c罗居然不首发

都连踢几场了还要首发,非得像睡皮那样三天一赛连操11场才满意么?

引用 @午后马德里 发表的

赢了就能开,没有你球队更好

那要是替补进球了就是 你罗现在踢替补效果更好 实力已经不适合首发了

引用 @江南最好是红衣 发表的

不懂就问,马蒂奇和小麦还有弗雷德一起首发是什么阵

蹲坑

赢了就能开,没有你球队更好

引用 @江南最好是红衣 发表的

不懂就问,马蒂奇和小麦还有弗雷德一起首发是什么阵

很简单 无敌摆大巴战术 然后等反击 肯定是先力争不丢球吧

曼联这是4312等反扑啊 这场车危了

C罗不敢首发…🐶🐶

XQ127

11-28

引用 @ELiberty 发表的

这种天气和场地条件 让罗替补也是出于保护他啊

伦敦下个屁呢

引用 @轮换大师索尔斯克亚 发表的

职业生涯百分百胜率还是五成胜率就看这场了

换个说法,英超胜率百分百还是百分之零胜率就看这场了

引用 @轮换大师索尔斯克亚 发表的

职业生涯百分百胜率还是五成胜率就看这场了

之前带过队吗?

vincezh

11-28

引用 @loplaxzelo 发表的

之前带过队吗?

欧冠不是赢了吗

柒7CR

11-28

引用 @曼联火箭都是红魔 发表的

4312,三后腰终极求平

为啥感觉更像圣诞树啊,4321,B费和桑乔打个双边前腰,小麦和弗雷德保护肋部,马蒂奇拖后,随时还能变成三中卫站位。

引用 @ELiberty 发表的

这种天气和场地条件 让罗替补也是出于保护他啊

这天气这条件 你到底在说啥

把C罗放替补效果可能会很不错

引用 @Conjee站起来蹬 发表的

牛逼,卡里克头很硬

胆子不小啊

引用 @ELiberty 发表的

这种天气和场地条件 让罗替补也是出于保护他啊

伦敦是晴天

碌碌无为什么的,C罗不管怎么样都要被开会的,帽子戏法还能被说是除了三个进球平平无奇呢

引用 @Conjee站起来蹬 发表的

牛逼,卡里克头很硬

这点上卡里克真心比索强,胆子大

引用 @Xx723 发表的

c罗居然不首发

很明显c罗是后手

引用 @燕王世子慕容北辰 发表的

替补就替补,哪有对切尔西歇歇的道理

你看看切尔西歇了多少个

airhu23

11-29

引用 @阿格鸭 发表的

这天气这条件 你到底在说啥

有没有一种可能 他怕x罗晒伤?🐶

藤皇,你咋又替补了,不是说续约重大突破了吗

已经天神下凡了。。。谁敢逆风输出他

引用 @Conjee站起来蹬 发表的

牛逼,卡里克头很硬

这种天气和场地条件 让罗替补也是出于保护他啊

引用 @Conjee站起来蹬 发表的

牛逼,卡里克头很硬

也有可能是朗尼克的指示

引用 @Winewca 发表的

卡里克教练气质不错,上一场欧冠首发拿下布鲁诺,这场拿下C罗。

C罗已经36岁了,今年本来已经超负荷运转,所以他能够歇一歇,作为他的球迷,我是非常开心的,他休息好了状态往往会非常好,而长时间负荷运转状态真的很差。

引用 @起个名字8 发表的

曼联这是4312等反扑啊 这场车危了

实况最受欢迎阵型

引用 @燕王世子慕容北辰 发表的

替补就替补,哪有对切尔西歇歇的道理

凯帕 哈弗茨 芒特 卢卡库都替补不行?

引用 @Conjee站起来蹬 发表的

牛逼,卡里克头很硬

可能是朗尼克的安排,轮休也很正常

感觉这场不会上 下场阿森纳

引用 @GodOfRedFrom94 发表的

伦敦是晴天

整叉劈了 以为英国都下雪了

引用 @Xx723 发表的

c罗居然不首发

明显是要摆大巴,中场绞杀

woc,C罗不首发?

曼联要赢了

不至于吧,对手是切尔西诶,你们都只看一个球员判断比赛的吗

引用 @ELiberty 发表的

这种天气和场地条件 让罗替补也是出于保护他啊

天气和场地条件都是极佳,别云了。笑死人

要说开会我等属实不及啊……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我去。

B7G11

11-28

C罗替补啊🤔

???

Xx723

11-28

GIF

c罗居然不首发

GIF

果然……

nb,我信了锁不听卡里克的了

ddf218

11-28

也该歇歇了

感觉这场不会上 下场阿森纳

藤皇,你咋又替补了,不是说续约重大突破了吗

woc,C罗不首发?

曼联这是4312等反扑啊 这场车危了

马蒂奇不会踢满全场吧

不得了

哦吼,维桑来了

这个已经是新教练的安排了?

有魄力

坎特都不上了?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19虎扑 hupu.com 沪ICP备05037078号-13

1/19
我来说说...
370
refreshlogo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