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待卡

01-21

大帝哥加油

无语清秋落叶黄

01-21

引用 @费城老将恩比德 发表的

别jb扯高阶数据了 乔丹高阶数据联盟第一 拿mvp照样看战绩呢 你约基奇个二轮秀还是外国人 会让你拿连庄mvp??

现在约老师和字母暂时排第一第二,恰恰是高阶最好的两个人,这就是现实。纳什也是外国人,也拿到了连庄mvp。都是预测,不用那么激动。

库里又吃饺子了

01-21

被你的键盘带飞的

勇士肖战库里

01-21

引用 @橘猫胖成猪 发表的

你也不过如此嘛,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或者说,你的内在面目就是这么丑恶

确实不配 别人说实话而已,你怎么急了兄弟

湖人名宿许佳琪i

01-21

恩比德冲啊

ownfed

01-21

看好约老师连庄mvp

空间内线霍师傅

01-21

引用 @囧雪诺去聚会 发表的

约基奇值得MVP

二连然后下一年夺冠?🐶

克里斯蒂亚诺7勒布朗詹姆斯6

01-21

为什么要加个屁,你是多讨厌东契奇?

漩中

01-21

引用 @男子汉_MHH 发表的

这图里唯一一场25分还是凯尔特人自己太不争气,大帝现在的状态真是争MVP的好机会。

凯尔特人没投的话恩比德就连续12场30+了,最近两个月印象里恩比德就拉了输老鹰热火的两场比赛,确实很稳定了

橘猫胖成猪

01-21

引用 @勇士肖战库里 发表的

确实不配 别人说实话而已,你怎么急了兄弟

我这句话是跟他说的,因为我记得他,他心里清楚我的意思就行,你也不用来参合,库里配不配排第6跟他作为两码事

神一般的3

01-21

引用 @izzie2015 发表的

我也不理解,现在太阳队抛开地位和领导力,纯技术能力而言明显布克才是球队第一人,保罗第五布克落榜真不合理

要不咱看看高阶数据?bpm epm tpa vorp ws ws/48 per保罗都是队内第一吧 当然了,虎扑有一撮人认为篮球是得分的游戏,数据只有得分,高阶数据无用论。不过只要排的人看重那保罗就是队内第一

神一般的3

01-21

引用 @MikalBridges3 发表的

布克这赛季打到现在一次都没进过,真有意思

进过,第9,没呆两周就出来了

克里斯三节划水四节闹钟响炮

01-21

没布克就离谱

老詹打控卫

01-21

引用 @科比粉保罗迷 发表的

我错了,我要把“年老”改成“老而弥坚”。 詹姆斯这赛季状态能这么好,我是没想到的。 湖人这赛季的战绩能这么差,我也没想到。 詹姆斯状态好,湖人战绩差,我更TM不敢想。 湖人到底怎么了?谁能告诉我!

没事,年老可以的,我叫老詹已经好多年了

非此时

01-21

别的不说,恩比德哪一点偏传统了?你见过哪个偏传统中锋中距离单打比例这么高的

h3O5XGafrq

01-21

戈贝尔也能进前十吗?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打开APP参与讨论
推荐
回复
分享
re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