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专访】多才多艺的船区女版主——未来的他必须喜欢伦纳德

关注

导语:各位JR大家好,欢迎来到球迷专访栏目,这个栏目是想让大家在这个论坛里有一个安静的角落,可以让我们节奏慢下来,寻找跟你一样志同道合的朋友,发现生活的闪光点。船区版主访谈第一期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女版主@未来的他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 (我采访我自己?因为栏目负责人@卡哇伊爱小西瓜 太懒,只能由我自己发帖啦)。


Q1.是怎么成为科怀-伦纳德球迷的?

我看球比较晚,第一次完整的看一场比赛就是19年的G6总决赛。当时身边的男性朋友很多都支持猛龙,支持伦纳德。后来进入休赛期,发现伦纳德风评从天上摔到了地下。大学开学之后伦纳德和乔治联手在快船打比赛,风评依旧对快船和双星不太友好,当时我自己在本科学校里也发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了解了快船队史,了解了双星的过去,再加上自己的经历,我开始喜欢上了小卡,喜欢乔治,也开始支持快船。






Q2.印象最深刻的(小卡)比赛是?

最深刻的比赛有两场,一场是19-20赛季全明星拿到AMVP的比赛,是过年跟家人一起看的,也是我第一次跟爷爷奶奶介绍我喜欢的NBA球星;另一场是20-21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独行侠的G6,开启无双模式的小卡真的很恐怖,那些在常规赛没怎么用过的炸球横移三分这些个动作,突然拿出来当武器用,足以让我感到震撼。





Q3.印象深刻的快船比赛是?

必然是20-21赛季次轮G6对阵爵士的大逆转,伦纳德缺阵,乔治带队,那天看完半场觉得结局已定了,不想再看了,自己喜欢的球队铁定连续两年二轮游了,心态崩的差不多了。第三节结束,收到好朋友的消息,说是还有希望,我带着失望的心情打开直播,就第四节,三分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尤其是曼恩。快船硬是把三十多分落后的局给打回来了,直接给我看懵了,到最后爵士没能防住我船抽风的三分。比赛结束,快船队史首次进西决,完成季后赛大逆转,球迷也见证了历史。




Q4.什么时候接触到虎扑,为什么喜欢用虎扑?

19年总决赛结束好多天以后才开始用虎扑,当时是为了了解休赛期各队的操作,也想看看选秀是怎么一回事儿。后来发现虎扑评论区的老哥很有意思很有梗,就开始逐渐爱上虎扑。




Q5.为什么做版主,身为版主最头疼的事是?身为版主至今最开心的是事是?

做版主一开始是出于好奇的心态吧,试了试发申请,结果通过了!

最头疼的是自己家球迷偶尔的吵架,我希望同一个区里的球迷永远不要产生骂战,无论支持球队还是球员。快船常规赛打到现在一直挺下狗但也一直很争气,球队氛围这么好,作为球迷,我们更应该向喜欢的球员&球队看齐!



最开心的是认识了很多优秀的版主,无论是在区里的工作还是对篮球的热爱,包括在生活和学习上,大家身上都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所以很开心能成为版主。





Q6.身为一位普通的专区版主,有什么感悟想跟专区的家人们分享?甚至虎扑的家人们分享?

希望各位球迷不要凭着热爱篮球的借口互相攻击,篮球的本质很纯粹,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珍惜现实生活,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Q7.分享一下你的生活照吧。


阅读 550066

这些回复亮了

discusser-avatar

大天使冰火

喜欢小卡、喜欢小船的,我们就是好朋友😬其实有一句说挺好,篮球是纯粹的;希望共同喜欢篮球的论坛的我们,能够少一些无意义的互撕,多去欣赏我们喜爱的球员、球队。NBA,where amazing happens!

亮了(466)
查看回复(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未来的他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楼主

2023快船雄起你是不是两年前谁喷小卡你喷谁的那个迷妹,记得当初声望好惨收起

额不是我

亮了(167)
查看回复(8)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玉米和苹果

允宝!!坏女人,今天说獭兔是你孩儿他爹,你变心了!最近健身没?

discuss-image
亮了(11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未来的他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楼主

ttaaoo1981关键还是清华学霸,敬仰之情如滔滔江水收起

别传了别传了🥺🥺我骗你们的

亮了(94)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Virtuosoz

老实说,我头一次知道小卡的时候还不看nba就觉得这个人在黑人里实在是太帅太有辨识度了,因为他才看的nba才用的虎扑,潜水俩三年了,这段话应该是我第三次在虎扑发言

亮了(129)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路过的今麦郎

我好想改个ID和你组cpID名字就叫未来的她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又或者未来的她必须喜欢卡哇伊

discuss-image
亮了(63)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克里斯109乔治

未来的他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额不是我收起

我操那女孩在微信群里大杀四方了

亮了(49)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卡米10

小卡女粉丝颜值都高。

discuss-image
GIF
亮了(55)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小卡2023FMVP

克里斯109乔治我操那女孩在微信群里大杀四方了收起

兄弟注意断句

discuss-image
亮了(45)
查看回复(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ttaaoo1981

关键还是清华学霸,敬仰之情如滔滔江水

亮了(47)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卡歪来哦那德

很有气质啊!

亮了(4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泰伦卢能不能给肯纳德设计战术

允允姐姐你好啊,我看小卡的时间比你多了好多好多年

discuss-image
GIF
discuss-image
GIF
discuss-image
GIF
亮了(4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泡椒丿

泡椒粉求分配个卡蜜女友

亮了(38)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未来的她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

路过的今麦郎我好想改个ID和你组cpID名字就叫未来的她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又或者未来的她必须喜欢卡哇伊
reply-queto-image
收起

被我领先一步🐶

亮了(34)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2126568

我可以吗🐶

discuss-image
亮了(3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未来的他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楼主

未来的她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被我领先一步🐶收起

你挺快啊

discuss-image
亮了(31)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kawhifmvpmvp

我要卡密女朋友,求推荐

discuss-image
GIF
亮了(24)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我爱黑色幽默

未来的他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额不是我收起

如果是你,我会说,干的漂亮

discuss-image
亮了(25)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猪事不顺

我也喜欢伦纳德,还有楼主情侣装🐶

discuss-image
亮了(17)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Tough24

胖了又瘦不喜欢小卡,也不喜欢快船。但不会去诋毁他人。就是纯粹的喜欢玩玩篮球,出出汗,偶尔关注关注篮球新闻,关注一下湖人,关注一下詹姆斯。收起

哪怕很不喜欢詹姆斯,也不会去诋毁他,只会说事实和我的思考,是我最大的善意。我也搞不懂你啥情商在这里说这话,当然我觉得你也没什么恶意。。。吧。

亮了(2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飘沙沙沙

Virtuosoz老实说,我头一次知道小卡的时候还不看nba就觉得这个人在黑人里实在是太帅太有辨识度了,因为他才看的nba才用的虎扑,潜水俩三年了,这段话应该是我第三次在虎扑发言收起

道友眼光独特啊,我第一次见就觉得他是个憨憨,看顺眼了才觉得有点小帅,不过还是个憨憨

亮了(17)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魔兽霍华德隔扣大本钟的遥控车

未来的他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别传了别传了🥺🥺我骗你们的收起

最后一图蛮酷的 争取锻炼到和卡子一样

discuss-image
亮了(13)
查看回复(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晚香丹荔

吐了这地方还有基石区的巡逻

discuss-image
GIF
亮了(9)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面瘫佬

kawhifmvpmvp我要卡密女朋友,求推荐
reply-queto-image
GIF
收起

性别别卡太死,老哥

亮了(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快船十三顺位名宿

微信私我谢谢,不要不识抬举

discuss-image
亮了(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raidem

同学,我也是伦纳德球迷,早你一点喜欢上小卡,现在把对小卡的爱延伸到了整只快船上,有时间来帝都玩耍一起约球哇。

亮了(7)
回复
discusser-avatar

LA总冠军丶快船牛批

2023快船雄起你是不是两年前谁喷小卡你喷谁的那个迷妹,记得当初声望好惨收起

那个女的我记得 还夸区去湖人喷 惊了 战斗力惊人 经常怼别人 不过没有这个姐姐好看

discuss-image
亮了(7)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泡椒又把篮筐砸歪了

这不是允允嘛

discuss-image
亮了(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我爱黑色幽默

kawhifmvpmvp我要卡密女朋友,求推荐
reply-queto-image
GIF
收起

一样,都在找呢

discuss-image
亮了(4)
回复
discusser-avatar

2023快船雄起

常木i我对她可太有印象了 谁喷小卡她就喷谁收起
亮了(6)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保不控

魔兽霍华德隔扣大本钟的遥控车最后一图蛮酷的 争取锻炼到和卡子一样
reply-queto-image
收起

尼玛 小卡肌肉都抡脱水了。。。19年季后赛是真拼

亮了(6)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第十八份半价

未来的他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额不是我收起

刚想说女侠好样的呢

亮了(4)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双门洞娃娃鱼

不知道为什么,我哪个球星都不喜欢就喜欢快船。

亮了(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2Robot

在座的lsp们,孩子名字都想好了么?

discuss-image
GIF
亮了(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2023快船雄起

你是不是两年前谁喷小卡你喷谁的那个迷妹,记得当初声望好惨

亮了(5)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孤独的我1478

卡密的话建议回顾1617赛季马刺对火箭常规赛卡子一攻一防带队战胜火箭;1617对灰熊系列赛;1819季后赛对76人g4和g7;对雄鹿g3 g5和g6。

亮了(4)
查看回复(1)
回复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HoopingTimmy

我是沙发?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kawhifmvpmvp

我要卡密女朋友,求推荐

discuss-image
GIF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时光炸弹

这标题给我看愣了,后来才发现是版主ID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2126568

我可以吗🐶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卡歪来哦那德

很有气质啊!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太平洋洋流

照片再多来点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孤独的我1478

卡密的话建议回顾1617赛季马刺对火箭常规赛卡子一攻一防带队战胜火箭;1617对灰熊系列赛;1819季后赛对76人g4和g7;对雄鹿g3 g5和g6。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面瘫佬

kawhifmvpmvp我要卡密女朋友,求推荐
reply-queto-image
GIF
收起

性别别卡太死,老哥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NamSun7

那件隔扣海报卫衣,在哪儿买的呀!定做的吗!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泡椒丿

泡椒粉求分配个卡蜜女友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玉米和苹果

允宝!!坏女人,今天说獭兔是你孩儿他爹,你变心了!最近健身没?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路过的今麦郎

我好想改个ID和你组cpID名字就叫未来的她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又或者未来的她必须喜欢卡哇伊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2)
回复
discusser-avatar

2023快船雄起

你是不是两年前谁喷小卡你喷谁的那个迷妹,记得当初声望好惨

亮了(0)
查看回复(3)
回复
discusser-avatar

2Robot

在座的lsp们,孩子名字都想好了么?

discuss-image
GIF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泡椒味的科怀

求卡密女友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塔奶奶滴熊

顶一个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未来的他必须喜欢科怀伦纳德楼主

2023快船雄起你是不是两年前谁喷小卡你喷谁的那个迷妹,记得当初声望好惨收起

额不是我

亮了(0)
查看回复(8)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伦纳德1111

19年从季后赛开始我就觉得猛龙能夺冠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卡米10

小卡女粉丝颜值都高。

discuss-image
GIF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猪事不顺

我也喜欢伦纳德,还有楼主情侣装🐶

discuss-image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