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总冠军首次8强,小公会的不断进步

header
关注

做梦都不敢想,两三年前要是说我们公会能进8强,我会说你是不是疯了!但今天,我们做到了!感谢兄弟们对公会一直的喜爱,对游戏的热忱和用心,没有你们,我们的活跃度不会涨得如此之快,没有你们,我们可能早已解散。谢谢大家,也谢谢今天和我们对阵的争霸赛8胜,和一直以来和我们py的龙城飞将。实力确实和8强有差距,不过通过大家的努力,现在公会加成已经达到30点战力了,加上运气和鼓舞,才能有现在的8强,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而是新的开始!

阅读 8171

全部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丹佛洛奇狮楼主

希望有大佬加入我们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Mouth_God

会长,我爱你!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丹佛洛奇狮楼主

不用鼓舞就能加30战力,选择我们没错的

discuss-image
discuss-image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山丘之王魏延

恭喜恭喜,可是为啥盖帽助攻搞那么高级干嘛。。。浪费潜力卷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丹佛洛奇狮楼主

山丘之王魏延恭喜恭喜,可是为啥盖帽助攻搞那么高级干嘛。。。浪费潜力卷收起

感觉潜力卷相对比较好得吧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山丘之王魏延

丹佛洛奇狮感觉潜力卷相对比较好得吧收起

各人看法吧,我是不觉得盖帽助攻有必要。做活跃度可以整整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浙江2016

太狠了……鼓舞都点到600了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丹佛洛奇狮楼主

浙江2016太狠了……鼓舞都点到600了收起

有机会8强,就冲了!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ig_perks

公会加成太厉害了。但答应我,下次别鼓舞可以嘛🤦‍♂️🤦‍♂️🤦‍♂️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洛杉矶湖人6号James

恭喜!不过助攻加那么多,真的有用吗?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汤神_永远的杰

洛杉矶湖人6号James恭喜!不过助攻加那么多,真的有用吗?收起

伊娃格林我的初代女神🤩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拉贾伊奇和巴巴卡尔

恭喜

亮了(0)
查看回复(1)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丹佛洛奇狮楼主

拉贾伊奇和巴巴卡尔恭喜收起

谢谢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MonHygen

恭喜恭喜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DDNASH31

恭喜恭喜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乀特拉法尔加丶罗

牛皮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只想拿冠军

恭喜恭喜

亮了(0)
回复
discusser-avatar

夢里夢见他夢她

恭喜恭喜

亮了(0)
回复

暂无更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