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mickyzjw

05-11

引用 @一听就是老jr了 发表的

如果两人都愿意,那当然没问题。单方面就算了吧,性也是爱情的一部分,不然这个对女生来说的确还是挺吃亏的

反过来看,女性在两性关系中天然具有优势,荷尔蒙和第二性征利用好,轻松拿捏男性,不然为啥有那么多舔狗

我是晴晴

05-11

五年了都没睡。还是自己留着吧,五年都过来了干脆到结婚拉倒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123

05-11

引用 @森闲 发表的

只能说这年头 xx最珍贵了

哎,有啥不好意思说的

6060373gao

05-11

引用 @虎扑JR2009908580 发表的

说实话,会娶妳的 就算不给婚前发生关系也会娶,不会娶的,给不给都不会娶。婚前我也是希望可以早一点发生关系,因为男孩子嘛都会比较冲动,但是我老婆坚持要留到婚后,我也就尊重她,交往了七年才结婚,现在已经结婚七年,婚后生活美满。

处女情结只要求女生不要求自己当然是不对的,但是以人性来说,大部分的男人在知道老婆是处女后,会更加珍惜,为什么呢?因为对方愿意为了这段婚姻持守、摆上,这样男方自然会被感动,更会自认为对女方有一份责任,不会轻易离开、或是伤害对方。 

(我这边指的是自己和自己比,也就是说原本男方可能珍惜程度7,知道对方是第一次后可能变成9。但是如果个性很糟糕没有责任感的男方,也有可能只是从1变成1.5。)所以保留第一次对婚姻来说是加分的,但是更更更重要的是挑男人的眼光,要找有责任心、有担当,更重要的是愿意和妳一起沟通进步的人。

没错,尊重每个人的选择,但保留第一次肯定是加分项,在男的眼里,这是个自爱,矜持的好姑娘。反过来如果一个男的因为你不愿意和他发生关系就分手,即便发生了关系也留不住他的。

你一定要幸福吖

05-11

引用 @虎扑JR2009908580 发表的

说实话,会娶妳的 就算不给婚前发生关系也会娶,不会娶的,给不给都不会娶。婚前我也是希望可以早一点发生关系,因为男孩子嘛都会比较冲动,但是我老婆坚持要留到婚后,我也就尊重她,交往了七年才结婚,现在已经结婚七年,婚后生活美满。

处女情结只要求女生不要求自己当然是不对的,但是以人性来说,大部分的男人在知道老婆是处女后,会更加珍惜,为什么呢?因为对方愿意为了这段婚姻持守、摆上,这样男方自然会被感动,更会自认为对女方有一份责任,不会轻易离开、或是伤害对方。 

(我这边指的是自己和自己比,也就是说原本男方可能珍惜程度7,知道对方是第一次后可能变成9。但是如果个性很糟糕没有责任感的男方,也有可能只是从1变成1.5。)所以保留第一次对婚姻来说是加分的,但是更更更重要的是挑男人的眼光,要找有责任心、有担当,更重要的是愿意和妳一起沟通进步的人。

对象第一次谈 不给摸怎么办

没有名字的jr

05-11

引用 @虎扑JR2009908580 发表的

说实话,会娶妳的 就算不给婚前发生关系也会娶,不会娶的,给不给都不会娶。婚前我也是希望可以早一点发生关系,因为男孩子嘛都会比较冲动,但是我老婆坚持要留到婚后,我也就尊重她,交往了七年才结婚,现在已经结婚七年,婚后生活美满。

处女情结只要求女生不要求自己当然是不对的,但是以人性来说,大部分的男人在知道老婆是处女后,会更加珍惜,为什么呢?因为对方愿意为了这段婚姻持守、摆上,这样男方自然会被感动,更会自认为对女方有一份责任,不会轻易离开、或是伤害对方。 

(我这边指的是自己和自己比,也就是说原本男方可能珍惜程度7,知道对方是第一次后可能变成9。但是如果个性很糟糕没有责任感的男方,也有可能只是从1变成1.5。)所以保留第一次对婚姻来说是加分的,但是更更更重要的是挑男人的眼光,要找有责任心、有担当,更重要的是愿意和妳一起沟通进步的人。

老哥请问一下我这段时间也在谈我们都是第一次谈,有段时间了想开口问这方面但不知道怎么开口直接问好吗?

虎扑JR1056747107

05-11

朋友,按照中国男人的尿性,结婚后女孩是处女绝对的受重视。

但同样依这个尿性,男孩会想方设法去越早越好的提前尝试

最后,如果本着强烈的好奇心,同时结婚什么的都不怎么在乎,可以搞,但成年人嘛,面对结婚得有的说

雨落打湿了屋檐

05-11

作为女生来回答一下吧,第一次过后我变得更敏感脆弱了,一点风吹草动都觉得他不会娶我,可是我不敢直接说出我的想法,心里烦躁,加上进入平淡期又异地,因此经常吵架,总觉得他不爱我。最后事实就是他真的跟我提了分手,而且一点亏欠都没有,他也是第一次,但他觉得无所谓。当时我选择和他发生关系也是因为很确定能看到未来。你自己参考吧。

AirZY

05-11

引用 @赵美延老公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等一会儿行,等到早上太难受了😩

shotalone

05-11

引用 @足疗张师傅 发表的

是延,段延庆的延

那段延庆是不是被他拿下的?

也曾漫天星斗

05-11

引用 @胡子马大哈 发表的

严肃点吧

6060373gao

05-11

引用 @上头老干爹 发表的

你要是有顾虑就别给,真正会娶你的人不会因为你婚前不和他做就不娶你的。 我的建议是别给,高中开始谈了五年,那就算你们是高三毕业开始谈也不过大学毕业了一年,而且大概率还是大学没毕业呢,年纪还太小,除非已经订了婚不然别给他,因为真的不确定能不能最后在一起

真实,我一个同学一米八七大个子,有点像靳东,还会弹吉他,大学时就开始各种睡妹子,可是却没睡他最喜欢的女同学,这女的也是我们共同的同学,有次和我聊说这女的去北京找他,睡他的床,他自己主动睡沙发,这都舍不得碰她,为啥?因为太喜欢了,打算和她过一辈子那种,越喜欢反而越珍惜。他俩感情也很好,可惜最后因为异地分了,后来聊起来,他也不后悔,这段回忆注定是缺憾的但也是美好的。

抢七抢七0

05-11

引用 @不渡彼岸 发表的

为什么要等到早晨啊🐶

早晨时间长

库科琪

05-11

这有什么好问的,不如先问问自己怎么看待xing这件事本身的。对情侣来说,情到深处本身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比较珍视第一次,那你可能要考虑他是否值得托付,值得依赖,这更多的是取决于你对他的为人的了解,对你们未来的判断,而不是问这个论坛的陌生人,这些回答看看图一乐就好了,多少带点个人情绪和偏见

森闲

05-11

引用 @守得云开见月明123 发表的

哎,有啥不好意思说的

哈哈哈反正大家都懂

虎扑JR2009908580

05-11

引用 @没有名字的jr 发表的

老哥请问一下我这段时间也在谈我们都是第一次谈,有段时间了想开口问这方面但不知道怎么开口直接问好吗?

你想问什么,问对方愿不愿意和你发生关系,还是问对方有没有跟别人发生过关系?

一研为定再混两年

05-11

之前看jr说过的:第一次之后,女生会对男生产生很强的依恋感,怕男生不要自己。而男生呢,又怕女生粘着自己(怕粘着我认为分为粘人导致失去个人时间或单纯的想提裤子走人两种情况)

司空焱

05-11

引用 @虎扑JR2009908580 发表的

你想问什么,问对方愿不愿意和你发生关系,还是问对方有没有跟别人发生过关系?

当然是后者

虎扑JR0801569270

05-11

真实到劝退

男性视角或许是(其实就是)以你未来老公的立场劝退你,想的不过是未来老婆是处女啊哈哈哈哈哈哈赚到了。你要好好考虑他们口中的“更加珍惜”给你自己带来的益处,这些益处很大程度只是取决于你未来伴侣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反正劝退你的人绝对不是以你现在的男朋友的立场和你自己的立场。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打开APP参与讨论
推荐
回复
分享
re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