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乔帮主和低俗小说的黑帮老大马沙有点像

最近重刷了一遍低俗小说,第一遍看的时候觉得“哇丢有点像啊”,这次看还是觉得像(没有恶意

先来马沙的




再来帮主的




这些回复亮了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引用 @MSI谁来都能赢 发表的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引用 @欢迎來到雨说体育 发表的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莫布里听到急眼了,俩黄种人白种人当众“内个”,白人翻译解释半天他们才搞明白咋回事。

引用 @亚历山大广坤 发表的

莫布里听到急眼了,俩黄种人白种人当众“内个”,白人翻译解释半天他们才搞明白咋回事。

卡托急了,说大姚如果是白人一定跟他打一架。

引用 @湖人ko快船 发表的

姚明:内个,快把球传给我啊!!

说的:内个谁,把球传给我! 听的:niger!shit!give me the ball!

搁浅0715

3天前

引用 @欢迎來到雨说体育 发表的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西红柿

插个题外话,我总觉得昆汀现在拍戏质量不如以前,看着越来越大胆,实际上有点端着的感觉

茅升

2天前

引用 @MSI谁来都能赢 发表的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刚去不懂那边的政治正确,这么说他们就会认为你在歧视他们

苏卡不

1天前

引用 @用户1144305138 发表的

卡托急了,说大姚如果是白人一定跟他打一架。

一看姚两米三赶紧要和白人干一架

引用 @亚历山大广坤 发表的

莫布里听到急眼了,俩黄种人白种人当众“内个”,白人翻译解释半天他们才搞明白咋回事。

姚明:内个,快把球传给我啊!!

引用 @亚历山大广坤 发表的

莫布里听到急眼了,俩黄种人白种人当众“内个”,白人翻译解释半天他们才搞明白咋回事。

我记得好像生气的是卡托

引用 @kscui 发表的

为啥惊呆了?不同人种分不清长相不是很正常

就是在美帝属于标准的种族歧视…

big3shots

2天前

引用 @赤练仙子刘浩存 发表的

插个题外话,我总觉得昆汀现在拍戏质量不如以前,看着越来越大胆,实际上有点端着的感觉

感觉框进自己编的框子里出不来了,立意总是暴力爽一时虚无一辈子,人物往往看着好的坏透顶看着坏的发善心,手法也习惯了各种多头并进各种穿插闪回,的确,这部低俗小说后就在没有接近的作品了,倒是老老实实讲故事的姜戈,弄得还不错

DeLsin24

2天前

引用 @欢迎來到雨说体育 发表的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黑哥白哥都傻眼达成共识:这大个儿这么明目张胆来路不明太横不好惹

引用 @欢迎來到雨说体育 发表的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霍华德:为啥我一罚球他就喊安东尼🐶

引用 @SeanKeycee 发表的

什么梗

姚明:他没篮 霍华德:melo???

kscui

2天前

引用 @MSI谁来都能赢 发表的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为啥惊呆了?不同人种分不清长相不是很正常

yahweh4869

2天前

引用 @MSI谁来都能赢 发表的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哈哈哈姚明的水平和我小学三四年级差不多。那时候我刚看球,真的分不清黑人,但因为罗德曼的头发样式多,还是能认出来罗德曼。 最难的是抽NBA球星卡,脸盲也不太认识英文😂哎可惜我小学毕业时候球星卡最后都送给好朋友了,也没留个念想。

哈哈哈哈,黑帮老大最后菊花被爆了

九冢嵬

1天前

引用 @陶汉林隔扣巩大师 发表的

尼哥对黑人来说到底什么意思啊

老黑b这样的意思吧,黑人直接互相说就没事,别的色的说就不行

引用 @欢迎來到雨说体育 发表的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还差点挨揍...

引用 @野鹤咸鱼 发表的

其实就是不经意间说了句大实话,因为我们平时很少见黑人,所以看到黑人不会像咱们看黄种人分辨的那么清楚。。。。。

任何一个种族的人刚开始看其他种族的人都会脸盲,看多了就知道怎么分辨了,因为你从小是在你自己种族中长大的,习惯了一个体系,突然看到别的肯定一下子适应不了。

刘清渊

2天前

引用 @欢迎來到雨说体育 发表的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soul food

SeanKeycee

2天前

引用 @蒂姆丶马努丶托尼 发表的

霍华德:为啥我一罚球他就喊安东尼🐶

什么梗

引用 @赤练仙子刘浩存 发表的

插个题外话,我总觉得昆汀现在拍戏质量不如以前,看着越来越大胆,实际上有点端着的感觉

八恶人之后感觉就没什么好电影了

引用 @搁浅0715 发表的

西红柿

阳光彩虹小白马

AIlin0507

2天前

引用 @白射月牙 发表的

阳光彩虹小白马

3K党头目大张伟

引用 @kscui 发表的

为啥惊呆了?不同人种分不清长相不是很正常

我外婆还在世的时候看我在看足球赛 就说这些人(老外)这么老了还在踢球 真是造孽 这哪踢得过中国队……

引用 @野鹤咸鱼 发表的

其实就是不经意间说了句大实话,因为我们平时很少见黑人,所以看到黑人不会像咱们看黄种人分辨的那么清楚。。。。。

咱们老看nba,所以黑人能辨别出来。你给那些不看nba的人看看球员,真分不出来

引用 @亚历山大广坤 发表的

莫布里听到急眼了,俩黄种人白种人当众“内个”,白人翻译解释半天他们才搞明白咋回事。

尼哥对黑人来说到底什么意思啊

引用 @野鹤咸鱼 发表的

其实就是不经意间说了句大实话,因为我们平时很少见黑人,所以看到黑人不会像咱们看黄种人分辨的那么清楚。。。。。

黑人因为皮肤高,更不好分辨

引用 @MSI谁来都能赢 发表的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这很正常,黑人白人也觉得咱一个样,因为不了解,把我们都面谱化了

引用 @茅升 发表的

刚去不懂那边的政治正确,这么说他们就会认为你在歧视他们

这不是政治正确,这是对人的尊重 人家说黄种人都一个样,你自己觉的没有歧视是吗?没有也行,那你觉得说的对吗?一个样?

Viiiiirus

2天前

引用 @人类评论精华 发表的

八恶人之后感觉就没什么好电影了

没记错的话,八恶人之后好像就一部好莱坞往事吧……

引用 @用户0902051957 发表的

我们一直看白人电影 白人就容易分辨

白人其实也不好分辨,也还需要有比较有特点的

引用 @野鹤咸鱼 发表的

其实就是不经意间说了句大实话,因为我们平时很少见黑人,所以看到黑人不会像咱们看黄种人分辨的那么清楚。。。。。

我们一直看白人电影 白人就容易分辨

引用 @MSI谁来都能赢 发表的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我小时候在新闻上看到外国人是真的以为外国人都长一个样

一堆阿拉伯大胡子才是最可怕的

引用 @欢迎來到雨说体育 发表的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也不是口头禅,就是英语不熟练,下意识的先嘀咕那个。。。很多人都这样

巴蒂好

2天前

引用 @白射月牙 发表的

阳光彩虹小白马

众筹大张伟去广州开演唱会

引用 @MSI谁来都能赢 发表的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异族效应

SeanKeycee

2天前

引用 @如何优雅地上篮 发表的

姚明:他没篮 霍华德:melo???

哈哈哈哈

LauTinyu

2天前

引用 @欢迎來到雨说体育 发表的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引用 @紫金之影 发表的

说的:内个谁,把球传给我! 听的:niger!shit!give me the ball!

哈哈 神了

引用 @白射月牙 发表的

阳光彩虹小白马

大张伟最近出了首歌叫腻歌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插个题外话,我总觉得昆汀现在拍戏质量不如以前,看着越来越大胆,实际上有点端着的感觉

哈哈哈哈,黑帮老大最后菊花被爆了

楼主

引用 @牛逼的名字1314 发表的

哈哈哈哈,黑帮老大最后菊花被爆了

捆绑play

肉装乔老爷子?

明明是魔术师约翰逊🐶

引用 @有趣的灵魂六百多斤 发表的

明明是魔术师约翰逊🐶

还是像帮主,魔术师嘴巴宽大

引用 @MSI谁来都能赢 发表的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搁浅0715

3天前

引用 @欢迎來到雨说体育 发表的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西红柿

不像

有点像绿里奇迹里面的天使🐶

引用 @搁浅0715 发表的

西红柿

内个……额……内个

ginkosuk

3天前

一点都不像

引用 @欢迎來到雨说体育 发表的

还有刚学英语的时候经常有口头禅 那个那个,黑人队友脑子里全是大大的问号

莫布里听到急眼了,俩黄种人白种人当众“内个”,白人翻译解释半天他们才搞明白咋回事。

引用 @搁浅0715 发表的

西红柿

阳光彩虹小白马

引用 @赤练仙子刘浩存 发表的

插个题外话,我总觉得昆汀现在拍戏质量不如以前,看着越来越大胆,实际上有点端着的感觉

八恶人之后感觉就没什么好电影了

kscui

2天前

引用 @MSI谁来都能赢 发表的

记得姚明刚去NBA的时候来了一句感觉他们都长一个样,惊呆了整个更衣室

为啥惊呆了?不同人种分不清长相不是很正常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1/10
我来说说...
172
refreshjoin-alphalogo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