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虎扑JR0693818661

14天前

引用 @I奈良鹿丸 发表的

今天到底是靠的是鲁尼还是克莱啊

靠的是所有人的共同努力

lyz89122

14天前

终于又能拿出这张图了

小徐徐2000

14天前

引用 @sslSS 发表的

卢姥爷又高又硬

鲁尼格林不能一起上,但是不知道为啥就是下鲁尼上格林,反过来其实效果还真不错

无穷般若心逍遥

14天前

引用 @拉简_三分多多 发表的

也不能这么讲 就好像我会讨厌Leb篮球 别人也理解不了

这个大部分人能理解

深夜FM

14天前

引用 @kkillssme 发表的

东契奇:我想输一次西决

保罗:你还年轻,输西决的机会有的是,我的时间不多了🐶 未来是你的

深夜FM

14天前

引用 @甜瓜不铁不要钱 发表的

东77:你是说要比巨星成色嘛

布克:那我从来没服过谁🐶

小徐徐2000

14天前

引用 @芳心纵火犯撒V笑 发表的

今天的MVP是卢姥爷

11个前板的猛男

虎扑JR0844445869

14天前

引用 @鱼小哥 发表的

别什么该不该死,硬直译英文是真的难听,另外,勇士进总决赛就不错了,不管是雄鹿还是凯子,勇士都无法抗衡。

独行侠和太阳也不能抗争,勇士投降输一半吧

还好Chen

14天前

引用 @天亮了12345gg 发表的

今天勇士70个板,没看比赛,咋抢得啊

我不到啊,那球就蹦手里了

糖醋小白龙

14天前

引用 @HonGn 发表的

膝盖和跟腱对于运动能力的影响太大了。目前感觉下来已经算好的了

肌肉还能恢复一些,虽然恢复不到原来那样,夏天训练一下

帅气的威少

14天前

马刺血虐热火那一年,首轮和小牛打到抢7

卡特绝杀那一次?

方舟爱吃转基因

14天前

没有克莱的前两年真是艰难,乌布雷,拉塞尔,普洱练级,勇士这里面不容易。

全員二人

14天前

引用 @鸡汤莱了 发表的

是这个吗

收藏了

浙江衢州柯城航埠最靓的仔

14天前

引用 @帅气的威少 发表的

卡特绝杀那一次?

13 14吧 那一年

丹丹堂

14天前

布克有威金斯,东契奇有格林和威金斯包夹。。

小菠萝QaQ

14天前

引用 @平平无奇东契奇 发表的

你能想象上个赛季季后赛没进吗?那下拿该死的总冠军吧!

该死的,好尬

点击加载下页

用户协议

电脑版

新冠求助

新冠辟谣

©2022虎扑 hupu.com 沪ICP备2021021198号-6

打开APP参与讨论
推荐
回复
分享
refreshjoin-alpha